我家的新鲜事10
我们的老家,风景优美,没有城里的喧嚣,有的是“哗哗”的流水声;没有城市的雾霾,有的是新鲜宜人的空气。
我的家乡在湖南的一个小山村,奶奶家前面是一个漂亮的桔子园,桔子园四周用篱笆围成一个鸡圈,鸡圈里的鸡鸭成群的悠闲踱着步子,偶尔它们也会打打闹闹。其中有一只鸡截然不同,这只鸡只要在其他鸡面前,其他鸡就站立着打着翅膀。它的鸡冠又红又黄,嘴尖也很锋利,似乎可以啄开石头,身上的羽毛是红色、黄色、绿色相间,脚上的指甲长长的,弯弯的。奶奶说它的爪子可以抓破木头呢!大概是老大吧。我以为它很温顺,我打开鸡舍的门进去想摸一摸。
那只鸡看见我顿时眼睛瞪得要鼓出来似的,全身的羽毛几乎要竖起来,疯狂地冲来,用锋利的嘴来啄我的身体。我一看形势不对,就跑来跑去,那只鸡也拍打翅膀跟着我,发出“咕咕、咕咕”的叫声之后,更悲惨的事情发生了!全部鸡过来攻击我。再厉害的人也逃不过千军万马的战士。我一个人招架不过这群鸡,只好用手来防护自己,这群鸡攻击太猛!把我内裤抓破了!幸好爷爷看见这一幕,把门打开,我迅速逃出来了。
我的裤子、衣服、鞋子、身体都抓破了,还流血了!看来新鲜事儿也有风险,可不能贸然行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