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非常开心,因为家里买了一辆崭新的轿车,可以说是一件新鲜事了。每天放学,我都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因为现在不是妈妈来接我了,而是爸爸开车接我。以前坐着妈妈的摩托车,风里来雨里去的,可比不上爸爸的轿车舒服!
说起这件买车的事,还真不容易呀!你想想,买一辆车需要那么多的钱,可是经过爸爸妈妈好久的深思熟虑最终才决定了的。那时,刚决定买车的时候,钱还不够,所以又过了一段时间,爸爸妈妈攒够了钱,当然还有我的鼎力相助——拿出我多年积攒的压岁钱,才到盐城把一辆像沙滩那样金颜色的的车提了回来,好漂亮啊!
车子倒是买回来了,可是就因为这辆车,爸爸开的时间长了一些,而妈妈一直还没有机会开,两人就“吵”了起来……最后,他俩经过反复磋商达成协议——按照每周一三五和二四六的顺序排班,两人轮流开。同时妈妈还强调,如果到她开车的时候,即使她不开,爸爸也不许开,只能停在车库里。爸爸是个宽厚的人,便答应下来。不过他们吵归吵,自从有了这辆车,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快乐轻松,出行好方便!
买车对我们家来说,真的是件新鲜事,但对许多人家来说,早就是很普通的事了。因为私家车变得越来越多,说明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