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5
B:开空调
夏天到了,天气热了,自然很多人开空调。可是,爸妈在这件事上,总是显得十分“矜持”。
一天,妈妈忽然感到十分闷热,就“下令”:“洗澡后立即开空调!”。
哥哥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拢嘴——体积大的就是不一样!
哪知,爸爸说:“现在,不正刮着北风……”“那算了,不开了,就用电风扇吧!”妈妈接着说。这无疑是往哥哥的“火热”的心上泼了盆凉水。“为什么嘛?妈!开嘛……好吧!?”
妈妈在哥哥的软磨硬泡的“无赖行为”下,经过“深思熟虑”,最后决定:“开!”
C:打鼾
哥哥除“体积大”外,还有个改不掉的毛病——打鼾。每天晚上,房间里会有“雷鸣”响起。夜夜如此,天天如此。由于哥哥的毛病改不了,从而引起了老妈的极度反感。于是,老妈异常不愿大家挤在一起开空调,因为哥哥在晚上的鼾声影响了他人的睡眠。
但是呢,到了炎热的夏天,老妈又特别怕热。于是,老妈下达命令:“哥哥务必在睡觉前听英语磁带,而且必须坚持到我们睡着!”
这样,好了许多……
可是,日久天长。在老师的“训练”下,我开始睡眠不足,妈妈也在哥哥的“魔鬼训练”下,睡眠不足。终于,在一天夜深人静时,我们家“唱”起了“鼾声三重奏”——不知是否属实,此乃老爸所提供信息。
……
哈,我家的新鲜事——多!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