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14
今天,让我来告诉你我家的新鲜事吧!来,耳朵溱近点:“我家的三连冠”。
这天,我放学回来特别早,一阵嘻嘻哈哈的声音从大门贯进来了,我坐在椅子上,迫不及待地等待母亲回来,这边盼了,那边又盼,我特高兴——我拿了一等奖,及一些奖品。我用急切的目光盼望父母能够快点回来与我分享这一份喜悦的心情。“吱”,门轻轻地开了,我的目光一转。双手拿着一份荣誉的风声,像是从匣子里飞出来的白鸽一样跑到了母亲的面前,像一只小狗一样快乐地跳来跳去,这一点,母亲似已经早已看出我的心情。她笑了笑,说:“今天你怎么这么高兴呀!莫非遇到了什么好事了。”妈,你先闭上眼睛。当母亲闭上眼时,我悄悄地把奖品摆到母亲面前,说:“你现在可以睁开眼了,嘻嘻……”妈妈看到这些奖品时,我以为她会夸我,但是妈妈也并不输给我,她也拿了工作奖励,这时,我们照心不宣,两母子正在为爸爸做午饭,随着饭锅敲打的音乐旋律,我们已把香喷喷的饭菜摆到桌子上了。这时,“吱呀”的一声,门又开了,我出门一看,原来是父亲回来了,只见他脱下了工作的服装,看了看桌子上的饭菜,他惊奇地说:“咦,今天怎么啦!怎么有那么多好吃的。”他的目光转移到我们母子俩的身上,我们也模仿了他把目光转移到了奖品处,他笑了一下,从背包里拿出一份公司颁发的奖金,我们堆在一起,一边说,一边笑,这一片喜悦的心情洋溢在整个家中……
瞧,这就是我家的“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