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2
我家每天都少不了新鲜事,最有趣的就算是爸爸唱歌了!
爸爸一回到家,不管三七二十一,都会哼上一首小曲。瞧,就连做饭,看电视时都在唱歌,最重要的还是五音不全。有时唱着这首歌的词,却是另一首歌的调。“哈哈!”真是笑死人呐。我们根本就摸不透他到底在唱些什么?也许是自创的吧!这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乐趣!
昨天晚上特别闷热,爸爸于是就买了两瓶啤酒回来解解渴。因为有美酒作伴,菜也非常丰富,大家的心情自然比较好,当所有的菜都上齐了,爸爸“隆重”地从冰箱把啤酒拿出来。就在这时,爸爸突然酒兴大发!只见他抓起啤酒瓶,仰望着天花板上,那瓶啤酒自然成了爸爸唱歌的“好助手”——麦克风。他的腿呈半蹲的样子,一手拿着特别的“麦克风”另外一只又比划着,唱起了五音不全的歌来。只见他头还不停地摇晃着,臀部也不停扭动,真是颇有一点摇滚天王的味道!“哈哈!”这可把我们乐坏了!爸爸看着我们开心的样子,一本正经地说道“笑什么笑?”我只想趁今天丰富的美味佳肴给大家唱一唱歌嘛!
这就是我家的新鲜事,一个与众不同的爸爸,你们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