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15
几天前,我家发生了一件新鲜事,我找到了我的宿敌,妈妈的新宠儿-----电脑。
“妈妈、妈妈,我的作业有一道题不会做,你出来教我吧!”我本以为妈妈会立刻从电脑书房里出来,但她却装作没听见似的,坐在那舒服的椅子上,继续玩着电脑,不理我。
“妈妈、妈妈,我的作业有一道题不会做,你能出来教我做吗?”我再一次肯求妈妈走出那电脑书房,来教我做题。可等待我的却是装作没听见的妈妈第二次无视我,不理我。
我终于忍不住了,走进了那电脑书房,看见妈妈在网上津津有味的和别人用QQ聊天。
“妈妈,你能不能不聊天了,出来教我这道题吧!”我用我那大嗓门吼叫着,可妈妈全神贯注的盯着那电脑,好像在无视我的存在。
妈妈无视我,我就像个和尚一样,在她的耳边念经,终于妈妈发话了:“好,好,我把对话对完,就出来教你这道题,行吧!”
我半信半疑,出来看书了,时间慢慢流去,我又叫了一声,终于等到了妈妈出来,但是她好像随时准备回去继续聊天似的,我紧紧的看住她,她也终于逃脱了电脑的诱惑,哎……
这次,我与电脑的争宠大战可真是难打呀,宠我的妈妈差点就被电脑的诱惑给吸引住了,不过还好,有我监督着妈妈,想着想着,我便亲不自禁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