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的女儿想借信的方式向您表达一下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今年是我长这么大最悲催的一年,我不小心把腿摔骨折了,我想感谢您在我骨折期间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每当您看见我那肿得跟馒头一样大的脚时,您都会用您那粗糙的手摸着我的头,似乎您比我还痛,从您的眼神中流露出来的是你深深的自责,您恨不能帮我痛,可是亲爱的妈妈,是我自己不小心弄伤的,您又何必这么自责呢,每当我去医院复查时,您都会陪着我,把我背上楼背下楼,生怕我一个不小心又把脚扭伤了,每当您看见我痛得龇牙咧嘴时,你都会发出一声感叹,还会背过身去悄悄抹眼泪,似乎您的心被刀子割了一般的疼,以前我不懂,可这次真的让我深深感到了,您对我那无尽的爱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照顾,您只要有空闲的时候都会陪着我们玩耍,每次过生日时您都会在我的身边为我庆祝,有一次我考得不理想心里很难过,您又会不厌其烦地和我一起分析错题,和我一起巩固复习。我自然看得出您极力忍耐着很想大骂我一顿的冲动,是您一直默默的为我付出,我才有了很大进步,我想对您说:妈妈您真是温柔又美丽。
妈妈,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让您为我骄傲和自豪,妈妈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
语文,我想对您说7
爸爸,您的爱像柔柔的风,抚摸着我的脸颊;您的爱像细长的鞭,鞭策我好好学习;您的爱像变色龙,时而严,时而柔。
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一次考试我得了97分的成绩。回到家,我兴高采烈地将这个喜讯告诉给妈妈,她看了这张试卷后,眼睛闪着喜悦的光辉,笑着说:“考得不错”,赞扬的声音如雨点般落在我身上。
这时您推门而入,被我手中的试卷吸引住了,等不及脱鞋子,就拿起试卷。我想您一定会大大夸奖我的。可您却皱起了眉头。妈妈连忙说;“你看我们女儿考了97分的好成绩。”“好成绩?你看这、这、还有那,难道都是应该错的吗?如果好好检查,不就可以考100分了!”您严肃地说。
我再也忍不住了,“砰!”地一声关上房门,扒在床上失声痛哭起来……几天后,我开始明白:您这么做是为了让我不被一时的小成就冲晕头脑,但我觉得您说的过分了些,让女儿我有点伤心;妈妈这样做也是为了鼓励我,但只有您和妈妈共同的爱才能让我生活的小船平衡。我从心里知道你们爱的方式不同,但你们有一个共同的起点——那就是爱。谢谢你们,在你们爱护下,我会努力向前驶去。
语文,我想对您说8
亲爱的爸爸,您好!谢谢您养育了我十年。要知道这十年可不简单呢!我的脑海中时常浮现一些生活场景,让我久久不能忘怀。我们来一起回忆一下这些片段吧!
冤大头
听妈妈说,我八个月大的时候。那天中午,您在给我念书,我开始爬来爬去不老实,之后我又吵吵闹闹的,您又来哄我。您不经意的摸到我的额头,您一下断定我发烧了,便量了量体温,40℃!您立刻跑了出去,叫了一辆出租车,只听一声:“去妇幼保健院,抄近路。”司机立刻明白了您的意思飞快地向前行驶。到了医院,您递给司机二十元钱,抱起我就冲进了医院。等想起该找钱时,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的事了。妈妈说:“你爸爸真是冤大头,五块钱的路花了二十元钱。”
动画片
我九岁那年夏天,蚊子大军疯狂地进攻我,所以我身上的疙瘩不计其数。我又把身上的小疙瘩抓破了,伤口化了脓。您给我伤口上涂了一些紫药水,就让我在麻将席上睡觉,并叮嘱我别蹭到席子上,第二天醒来一看,凉席上有许多紫印,妈妈正要发火,您却说:“嗨!咱儿子多有创意,你看!这是加菲猫,那个是史诺比。呶,汤姆正在追老鼠杰瑞呢!哈哈。麻将席上也可以演动画片了!”我和妈妈在那里哈哈大笑。
初学厨艺
一天中午,妈妈突然有事不回来了,我们的饭可怎么办呀?这时,只见爸爸把围裙一系,胸脯拍得山响:“儿子不怕,有老爸我呢!保证让你吃了这顿想下顿。”只听得厨房一阵乒乓乱响,一盘子我最喜欢吃的西红柿炒鸡蛋端上桌来,我迫不及待地抓起筷子夹了一块鸡蛋往嘴里送,刚咬一口就吐到桌子上,我大喊一声:爸爸你今天买盐是不是没钱呀。
语文,我想对您说9
妈妈是孕育我的人,也是我的一级教师,也是我坚硬的保护层,也是那每天给我浇水,看着我长大的那个人。在今天--母亲节里,我就要送出这个礼物给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真是我最好的榜样。是的,我的妈妈善良、不怕困难,给我树立了最好的榜样,因此,我认为妈妈的心是最美的。
我的妈妈在哪些地方善良呢?比如:我们在餐厅找位子的时候,本来是我们先到了,可是又被其他人给抢了,妈妈没有跟那些人争吵,把位置让给了他们。在妈妈工作的时候,会有很多困难,就比如他们的系统出了问题,妈妈就得调查原因,之后要把它修复好,有时候会搞到12:00才回家,有的时候晚上都要电话,但是妈妈没有因此抱怨。
妈妈,我还想对你说:你太重视我的教育了。有时候,你经常会跟我讲一些大道理小道理,或者指出我的错误,这样,在将来我就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还有的时候,我的成绩下滑了,妈妈就会跟我分析错因,或者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他还会让
我做事快一些,他还会告诉我,这会让我有更多的玩乐时间。
有的时候,妈妈抱我时,我的心痒痒的。妈妈亲我时,心装满了一罐蜜。妈妈对我笑时,我感到非常舒服。
因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所以我希望她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永远教导着我,永远那么年轻。
语文,我想对您说10
妈妈,最近您总是愁眉苦脸,我知道您还在为我练乒乓球的事苦恼着。我也一直在反思……
有一次,我比赛输了,教练罚我做五十个俯卧撑。我一听就害怕了:我一个俯卧撑都不会做,更别提五十个了。我趴下来,勉强做了几个,教练见我的动作不到位,以为我是故意在跟他作对,上来就踢我一脚。我干脆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教练更火了,像拎只小鸡似的把我从地上拎起来,大声责问:“你还想不想打球?”我毫不示弱:“想打,但不想跟你打了!”教练气得铁青了脸,不再理我。
我心里盼着妈妈快些来,我要向妈妈告教练的状。在我的焦急等待中,妈妈的脚步声由远而近地传来,我舒了一口气,心里一阵窃喜:“我的大救星来了!”妈妈来到我身边,我委屈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直往下掉。待妈妈弄清了事情的原委后,却把我拖出去,劈头盖脸地打了我一顿。这件事情过去好长时间了,我的心里一直不能平静。
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我在外面受到委屈时,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您能保护我,安慰我。可是您却……妈妈,请您以后不要训斥我,更不要打我。您给我讲的道理,我能听得懂的。”妈妈,现在,我也对您郑重承诺:“我再也不会把教练的话当耳边风了,我会牢记教练的每一点要求,努力打好每一个球。妈妈,您不用再愁眉苦脸了,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语文,我想对您说11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妈妈,您知不知道我很爱您?您总会跑东跑西地去买我喜欢吃的东西,而自己却舍不得吃上哪怕一口;您每天在单位忙忙碌碌,下班回家还要为我烧可口的饭菜;您为了让我开阔眼界,经常带我去旅游;您疲惫不堪地守在生病的我的床边……这些事情我都记得,您的辛劳让我感动,就如您爱我一样,我也非常爱您!
妈妈,您知不知道我也很怕您?您总是对我的学习要求严格,每次当我觉得自己成绩很好、得意扬扬地回到家时,我满怀信心地想让您表扬我,但您看过我的成绩后,非但没表扬我,还总是严厉地批评我不够认真、太马虎。我的心情顿时像一座桥,崩塌了;又如一只充满气的气球,突然没气了。我觉得自己成绩已经很好了,您还这样,让我觉得很委屈。好几次我都很伤心,总觉得您太严厉了,完全打击了我的自信心。今天我学习了美国作家巴德·舒尔伯格的《“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我终于明白了您跟巴迪“糟糕透了”的爸爸一样,用警告的方法让我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不断地改正和提高。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和精力,谢谢您!
要是您能再温柔一点那就太好了!
语文,我想对您说12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的爱如春天的雨露滋润着我,您的爱如夏天的凉风环绕着我,您的爱如秋天的果实让我享受着丰收的喜悦,您的爱如冬天的暖炉温暖着我的心灵……
记得有一次,您放学来接我,原本晴空万里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不一会便下起了倾盆大雨,一颗颗雨珠犹如一条断了线的珍珠直往下坠。您拿着雨伞牵着我的小手走出校门。为了不让雨水淋到我,我看见您的头发和衣服已经湿了一大半,晶莹的雨水顺着您的脸颊滴落。我担心地说:“妈妈您的头发和衣服都湿透了,快把雨伞往您身上遮吧。”可您却说:“妈妈没关系妈妈是大人了淋点雨没关系,孩子你有没有淋到?”我们在雨中走着雨水滴落在雨伞上,滴答滴答的声音好似一首优美的歌曲唱进了我的心灵。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再多的歌都唱不完妈妈您对我的爱,再多的诗也颂不完妈妈您对我的情。无论我长到多大,您的肩膀就一直是我最有力的依靠,无论我走得多远,您的目光一直是我前行的动力,我一定牢牢记住您对我的爱和期待,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