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日夜操劳的您,昔日乌黑的长发已参入了银丝,光洁的额头上爬上了几条皱纹。希望您不要总把我和爸爸的生活放在第一位,对自己好一点,让你买衣服还说浪费钱,穿旧的就好了。
记得有一次偶然听见您在别人面前提起:我当时还小,才两岁左右,跟着一个十几岁的姐姐还有一个同龄的女孩一起出去玩。您当时不放心,就让爸爸跟我们一起去。一个小池子在我们面前,她们伸手去抓水草,我也去抓了。水草倒是抓到了,可我人也连水草一并掉了进了池子里。幸好当时爸爸跟了过去。听您说我被捞上来之后还嘻嘻地笑个不停呢!听您在别人面前说这件事,我总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听到您夸我又很骄傲。
您总在我耳边唠叨:要有时间观念。偶尔我们会因为这件事大吵起来。随着年龄的增大,我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渐渐地没有了您的帮助,我也可以一个人向前进。我们开始产生分歧,我常惹您生气。尽管如此,平时您的唠叨,对我的叮嘱,我都知道是为我好。一句谢谢和一句对不起包含了我对您所有的情感。母爱可以是波澜壮阔的大海,可以是滔滔的江河,也可以是涓涓的细流。
爱有时候只需要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体现,细细品味,身边的爱比我想的更多。
祝
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