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生命,带我来到这个世界,谢谢您一直保护我,关心我,尊重我!
记得有一次,我吃饭时把粥撒在了地上,一脚踩了上去摔了一跤,当时我手捧的玻璃碗掉到地上碎了,其中一块很小的玻璃渣扎进了我的眼睛,您看到担心极了,立马把我送到医院,那时您陪着我,两天两夜没有好好睡觉,仿佛受伤的不是我,而是您!我醒来后,您满心欢喜,急忙问我饿不饿,急着喂我吃饭。我看到您满眼的红血丝,心里一阵酸楚。妈妈,您辛苦了!
每天,您都会早早起床,为我做好早餐,叮嘱我好好吃饭快点上学。在我放学后,督促我赶快做作业,今日事今日毕。您尊重我的爱好,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支持我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保护我的好奇心,关心我的内心想法,您不仅是我的妈妈,更是我的好朋友。在您面前,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对您敞开心扉,您就像大海,包容我所有的小任性,同时告诉我应该如何改正。妈妈,感谢您!感谢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对我所有的爱与保护。
如果说我是一条迷失了方向的小船,那您就是一盏明灯,为我指明前行的方向,也照亮了我来时的路。妈妈,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此致
敬礼
爱您的女儿:
语文,我想对您说14
“慈母手中线,游于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大诗人孟效的“游子吟”,总是让我深受感动,妈妈,千言万语道不尽您对我的思情……
妈妈,十四年前,一声啼哭宣告了我的到来,十四年来,我在您无私的爱中成长;十四年后,就让我真诚地说一句:“妈妈,您是我心是最闪亮的一颗明星,我永远爱您!”
冰心姐姐曾经说过“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是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这话说得一点也不假,在需要帮助时,母亲难道不是第一个来帮助我;在困苦与失落时,母亲难道不是第一个来鼓励,安慰我?在我骄傲时,母亲难道不是第一个来告诉我,给我指向正确的道路?
“妈妈,您是我心中最闪亮的一颗明星,我永远爱您!”这就是我这时同您所说的话了。
前几天,不知怎么搞的,我晚上总是失眠,我告诉您,您那几天也一直没有睡好,谁可曾知道,您每天上班有多么早,晚上睡不好觉,白天又到处寻觅给失眠的方法,我看到您没有了昔日的光彩夺目,反正憔悴了很多,母亲啊,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您在我时陪我高兴,您在我伤心时陪我伤心,您在我痛苦时陪我痛苦,有谁能否定母爱的伟大!
妈妈,就让我真诚地和您说一句“妈妈,您是我心中最闪亮的一颗明星,我永远爱您!”就让这首诗来代表我对您深沉的爱吧——
吾家有母如知己,
伴我左右暖我心。
天涯何人胜似母,
唯有此人我最亲。
语文,我想对您说15
一提到妈妈,我就会想起那首流传很广的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还有妈妈您对我那满满的爱。
每一年12月24日的时候,我就会把袜子脱下来,放在床头,期待着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袜子里,然后把一封写给我的信放在另一只袜子里。圣诞老人似乎总能猜透我的心思,每年送给我的礼物总是我那年想要的,我十分好奇。
可就在去年圣诞节时,我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那天是平安夜,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半睡半醒着,突然听见“吱呀”一声,门开了,一阵轻轻的脚步声传来,那个人走到我床前。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一般,跳个不停,心想:肯定是圣诞老人来给我送礼物了!我一定要安静,千万不能吓到圣诞老人!可是我尽管努力克制自己不要看,还是偷偷地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
这一睁开不要紧,正好看见那个人在我床边,吓得我赶紧闭上了眼睛。哎,怎么圣诞老人穿着妈妈您的粉红色拖鞋和天蓝色睡衣,敷着妈妈您晚上常用的金黄色面膜……这分明是妈妈您啊!不是圣诞老人!我差点尖叫起来:“这不可能!难道这世上没有圣诞老人吗?难道妈妈您就是假冒的圣诞老人吗?这不可能!”
到了第二天,我早晨起来,把圣诞袜打开一看,果然又是我最想要的模型。我去找妈妈您问为什么是您送礼物,您告诉我:“小傻瓜,因为妈妈爱你呀!妈妈永远是你期待的圣诞老人呀!”
是啊,妈妈您是多么爱我!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妈妈您就是大森林;如果我是娇嫩的花朵,那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也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