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每当看见您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为我马马乎乎做菜时,我总想对您说:妈妈,您不这样不行吗?可是话到嘴边,我又咽下。
语文,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歇歇吧!您每天都很晚才从学校回来,等做好晚饭,我们都饿过劲了。您的付出都给了学生,您的家人怎么办?每天您都雷打不动地批改作业,一批就是深夜,我常常从睡梦中醒来,看着您的辛劳,看着您一天一天地变老。您是红烛,熬枯了自己,照亮了学生。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的学生把您作为母亲的责任都占有了。我是您的女儿,女儿跟您一辈子,学生和您相守才能几年?您忽略了我的存在,我的地位远远赶不上您的学生。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现在也是学生,为什么我拿着卷子找您帮忙时,您的答语只是一个字“忙”!我也需要妈妈的辅导,外面的学生都认为我学习好,是因为有个老师妈妈,我从不辩解,我多么希望您能给予我一点学习上的帮助。您帮了别人家的孩子,却把自家的孩子撩在一边,我觉得您好无私! 妈妈,您的爱,也许就是书上说的博爱吧。您的伟大,您的无私,换来的是一堆堆的荣誉证书。看着您一天一天地疲惫衰老,我很伤心。我就想对天下的学生说:可怜天下老师心!
语文,我想对您说2
楠楠教言语,一一刷毛衣这句话可以形容所有的好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你是我没有失去你之前最亲的人。妈妈,你是我的园丁,每天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使我茁壮成长。妈妈,你是我的良师益友,每次,我的问题都会被迎刃而解。妈妈,你是我的朋友,遇到挫折时,你会耐心地聆听我的倾诉。妈妈,你是我最好的医生,给我最好的护理,最细心的呵护。妈妈,你是我心中最爱的人,也是播种后代的劳动人民,为了我们,你撒下了多少汗水?
当我牙牙学语的时候,您就给我讲故事,让我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妈妈,你是我的第一个老师。我一岁时教我爬,还拿了奖。你诲而不倦地教我,当我上小学一年级时,已经会很多字了。
以前,就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发烧了。我觉得天昏地暗,你为了让我好受点,就给我讲故事,讲了整整一天!妈妈,您真的为我们付出太多了。
妈妈,你在学习方面格外严格。我老是粗心大意,导致犯错。四上期末考试我考了全班第二,你说:一次成绩不代表什么。说不定是瞎猫碰上个死老鼠呢?有一次,我考得很不好,您只是分析了原因,叫我吃一堑长一智。妈妈,你给了我极大的鼓舞,使我奋发蹈厉。
世界上有种无私奉献的爱,是母爱。妈妈,您为了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我爱您妈妈!
语文,我想对您说3
我之所以称您为“您”,是因为您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阅历,您包罗万象,从您身上可以了解大千世界,您是学习理解其它事物的基础。或许我没有概括完您的优点,但可以肯定的是,您值得我尊敬,值得我用心去学习,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了解。
或许您早已认识了我,甚至非常了解我。而我呢?我却不是非常了解您,也没有用心学您这们伟大而神奇的科目。小学时,为了考一个好成绩而学语文;初中时。老师告诉我们学语文是为了写文章;上了高中,不久前的一堂难忘的语文课,让我改变对语文的看法,也对语文有了更深刻广泛的了解。我感觉,与其说物理现象、化学原理、生物无处不在,倒不如说语文无处不在。真的觉得以前的语文课上得如此索然无味,都是完任务式的,在学的时候感觉不到丝毫乐趣,真是白白浪费了那些时间。我真后悔,如果我早能认识到,如果我从一开始就用心学您这门课,那……可这是不可能的。
现在后悔还不晚,我从这一刻,决定把您这门课学好。我一定会用心学。就算付出再大的努力和再多的汗水我也愿意,因为我觉得值得。听了我这番话,您是不是会有一丝欣慰呢?您真像一位慈祥的长辈,以前我没有用心学习您,但您却在无形中帮助了我许多,潜移默化地提高了我的理解能力和写作水平。就算我没有认识到您的重要性,您也没有放弃我,在生活中不经意间您会帮助我,有困难时会用到您,您总是无私付出。因此我要对您说声谢谢,关于以前我对您的忽视我也要说一句对不起。现在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相信您一定会原谅我。
我会用心学习您,希望您监督我,若我做得不好,请您用成绩批评我,而我会将这“批评”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您就看我的行动吧!我一定说到做到,让您看到我优异的成绩!
语文,我想对您说4
老师,我们如小船,升起云帆,在航程中难免会有风吹雨打;我们如小树,在茁壮成长中难免会有雨雪风霜;我们如小溪,向前奔流,一路上不止有泉水叮咚,也有险滩漩涡。
是您教导我们遇到困难要勇往直前,不要退缩,您给了我们勇气,给了我们鼓励,让我们挺着风暴,迎霜傲雪。“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元稹说的没错,菊花不畏严寒,在风雪中傲然挺立,菊花开过,大自然中就再也没有花开放了。
它的精神让我赞叹不已,我们一定会学习的。老师,您的笑是一种最纯洁、最友善、最美丽的笑。它似春风拂面,似清香过鼻,似余音回绕,是让我永远忘不了的、舍不下的笑容。老师,您知道吗?您的仁慈善解,您的朴实无华,让我感到很自豪。
老师,您好像是一本字典,在我不会的时候,您就会启迪我们,这本字典伴我度过了五年,我在这五年里,知道了老师的伟大……老师,您付出的太多太多,洒下了汗水,播种了我们,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不会辜负您的热盼,我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老师,我衷心的希望您不要因为劳累而耽误了自己,我从心底里想说: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