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脚印3
人生的路上,印下我深深的脚印。或是快乐,或是悲伤,或是成功,或是失败;青春的路上,印下我深深的脚印。或是孤独,或是叛逆,或是疯狂,或是安静;初三的路上,印下我深深的脚印。或是泪水,或是欢笑,或是汗水,或是压力……
初三:现实进行中
有人说初三是黑暗的,暗淡无色的;有人说初三是彩色的,缤纷充实的。我比较喜欢后一种说法,那一个个深深的脚印正印证这些,充实而多彩。初三的日子,我们有快乐的脚印。偶尔的轻松,让我们欢呼雀跃;成功的喜悦,更让人乐在其中。当然我们也有悲伤的脚印。当我们想到要面对离别的主题的时候,我们潸然泪下;当我们面对中考的时候,我们心惊胆战。我们洒下汗水,相信努力到这个夏天我们可以收获过时。初三,现实进行中,我深深的脚印。
青春:梦想进行中
怀着几多梦想我步入青春,青春似流星,易逝,且也拥有过震撼的美丽。青春的路上,印下我深深的脚印。青春的日子,我们有疯狂的脚印。也许我们会为自由,高傲的飞翔;或为哪个流行元素,大声的尖叫。同样我们拥有安静的脚印。当我们抒写心情日记时,在我们陶醉于古典音乐时,我们心静入水。我们收获关于青春的一切,希望到达青春的终点站时,我们可以梦想成真。青春,梦想进行中,我深深的脚印。
人生:畅想进行中
有过成功,有过坎坷,这就是人生。曾几何时,幼稚的我探寻人生的真谛,人生列车上,印下我深深的脚印。快乐的脚印,每每蛋糕上添加一根蜡烛,每每自己长高一点,内心的欢乐无法抵挡似的,因为自己长大。繁忙的脚印。今日,我们为血液忙碌;明日,我将为事业忙碌,繁忙中我一点点成熟。人生的舞台很大,人生的畅想很多。我们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精彩,当这场表演落下帷幕的时候,希望我们可以得到最热烈的掌声。人生,畅想进行中,我深深的脚印。
一路走来,回首间,我看到我深深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