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脚印14
走在绿荫遮蔽的小路上,几只不知名的小鸟儿在树梢停留。“为我歌唱如何,美丽的小鸟”他们开心的鸣叫起来。自然的歌声,让我心中有了无限的涟漪……
每个人的生命都在一天天的走过,身后留下一串思索的脚印。白天思索,夜里也思索,可是我们仍然不懂许多事情,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我写下了我的迷茫,希望聪明人能告诉我答案。
我不懂为什么一些人对另一些人怀着无法化解的刻骨仇恨,非要斩尽杀绝而后快,只是因为那些人的肤色血统与他们的不同?我不懂这些东西会怎样地影响人的认知程度,是不是“优秀”的人往往缺少良知和同情,慈悲和怜悯。
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如此珍惜自己,永远不肯付出任何一点无代价的帮助,可能他们不知道每个人都在为许多别的人——无论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
高楼越来越多,空间越来越少。然而,感动,正以它清淡却足以令人动容的方式,诠释人文的内涵。
不经意间,考试正慢慢成为一种习惯,播种行动,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
一想到分数,脑中第一个想到的竟是友情,巴金老人一直以来都很感激朋友之间的那份友情。
青春是我们的筹码,分数是我们的命根。打断美好梦境的是考卷,伤心,兴奋都在其间。
阳光,是七彩的。有了阳光,生命才富有色彩。在我的生命中,虽有畏缩和退却,徘徊与进击。但是有快乐。
总有属于自己的图腾,总有属于自己的可能,总有属于自己的方向。最沉重的负担也是一种生活中最为充实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