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路漫漫,不尽的挫折与艰辛,我们必须越过所有的障碍,才能通过向太阳的地方,回首望去,路上还静静地躺着那些深深的脚印。那是历史的回首。是战绩,是光荣。在那过去的留下地脚印里,深深地映着,有成功,有失败,有奋起,也有徘徊……但那深深脚印,那走过的人生,却是生活中的一笔不朽的财富。
深深的崎岖的脚印
人生之路漫长,不尽的挫折与艰辛,在那太阳的暴晒下,大地黝黑的筋骨,分明可见,前方是崎岖的山路,智者告诉我,山的那边是海,是太阳,是希望。可是,在炎夏的酷刑下,我终于放弃了,放弃了远方的彼岸。而是朝着反方进发,在我的眼前是一条清澈的小溪,可悲,那是幻影。幸运的是,最终,我悬崖勒马,重新上阵,踏上了遥远的征途。踏上了从前的深深的脚印。我是幸运的,殊不知海市蜃楼的那方,却是无底的深渊,里面的魔鬼,没有得逞。那串崎岖的深深脚印,时刻激励着我,前方是幸福的彼岸,不能因旁边的利益葬送了我的未来。它是我永远的警钟。
深深的脚印送我成功
在那前行了几载春秋,终于,我看见了绿洲,干凅的心灵得到了释放。我疯狂,但我仍理智,我惊喜,但我沉稳。那深深的脚印却告诉我,不要停止,沙漠正追赶着你,你必须前进,否则又会重覆。我重新振作,全赴武装,誓死绝不回头。我坚信,在我的前方会是一片更大的绿洲,那才是我足涉的终点。
十余载已去,我的脚印伴随着我,深深的映在了我的心灵,它激励我,当我沮丧,它伴随我,当我挫折来临时,它永远是我最坚固的后盾。回首,深深的脚印正在向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