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小白”13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小鼻子下长着一张爱吃骨头的小谗嘴,可爱极啦!
有一天,我在家里写作业,忽然听见有人敲门,小狗飞快的跑过去,汪、汪、汪,连叫了三声,吓的门外小偷赶紧跑了。
怎么样,我家的小狗听力很好吧。
有一次,我上学下午刚一回到家,它就扑上来,抱住我的腿,汪、汪、汪,叫了三声,它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好寂寞呀”!
还有一次,我们家来了一位客人,小狗赶紧跑上前去,叫了两声,好像在说“您好,欢迎您来我家做客。”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游泳,我高兴极了。可是,我刚一下水,一不小心就沉下水面,这时,小狗迅速跑到岸边跳下水,用它的两只抓子把我从水中扶起,拉到岸边,抢救了我的生命,我看它全身变成了落汤鸡的样子,就连忙用毛巾把它身上绒毛上的水擦净,拉到太阳底下晒干。
怎么样,同学们,你们喜欢我的小狗吗?
要是喜欢的话,就到我家来和它做个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