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小白”6
我老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叫“勇士”,“勇士”天不怕地不怕,连老虎也不怕,但它怕我们,每当我们走出来时,它都乖乖的,我们走后,它又像一只猴子一样上窜下窜。
许多天后,很多人都在大门上贴了“门神”,我们也不袖手旁观,也把“门神”贴到了大门上。第二天早上,我走到门前发现“门神”不见了,原来,“勇士”看见“门神”,觉得自己一定比“门神”守家守得更好,就爬在门上把“门神”撕了下来,然后有模有样的当起了“门神”。
有一次,我和它玩捉迷藏,我说我来藏,它听到了,就下楼梯了。“藏好了”我大喊一声,它汪汪汪地叫了几声,就爬上楼梯跑进房间来找我,它走进来时我吓了一身冷汗,你们应该知道我藏在哪里了吧,就是藏在门柜上。可冷汗像调皮的孩子一样,一蹦一跳地落在了地上,小狗看见了,以为我就在附近,它左望望右望望,也看不见我的踪影,它伤心地抬起头,正好看见了慌慌张张不知所错的我。“勇士”汪汪汪地叫着,快活地摇着它的尾巴,仿佛在向我炫耀,我赢了。
这就是我老家的“勇士”。我最爱的每天都想念的“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