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叫“点点”。我常常带它出去玩,非常喜欢它。
可爱的小狗—“小白”
小狗一身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滑滑的。它圆圆的脑袋,耳朵耷拉在头上。要是有一点儿动静,“点点”的耳朵立刻就会竖起来。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就像一对儿玻璃球。一张大大的嘴巴,还有两排尖尖的牙齿。
“点点”非常淘气。有一次,我去上学了,“点点”钻到我的房间里面,看到了三团毛线,就用嘴叼着在院子里玩。等我放学后回家一看,“点点”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的。把我气的就想用棍子打它,看着它可怜而又乞求的眼神,我就又不忍心了。
“点点”是我的好伙伴。我每天写完作业都要陪它玩,“点点”非常开心,我也很高兴。有时候我还跟它聊开心事:“我今天考了100分,妈妈表扬了我,还给我买了一件新衣服。”“点点”听了“汪汪汪”叫几声,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不要骄傲哦!”有时候我还会给它聊伤心事:“今天作业忘写了,老师批评了我,妈妈也训了我一顿。”“点点”又“汪汪”叫两下,仿佛在说:“小主人别伤心了,去承认错误,妈妈一定会原谅你的!”
这就是我家小狗,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