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小白”3
我爸爸以前养过一只哈巴狗,取名叫“旺财”。它有一身棕色的毛、一双漆黑的眼睛,就像两颗黑珍珠。
它跑起来速度很快。有一次,我和爸爸带着它到广场去玩,爸爸找了一根木棒,把它扔向前方,马上对旺财说:“旺财,快去把木棒捡回来。”“旺财”望了一眼爸爸,好像听懂了爸爸说的话,于是,便马上扑过去。“汪汪!”叫了几声便叼起木棒,就像离弦的箭那样射了回来。我说:“切!一般嘛。”于是,爸爸再次扔出了木棒,“旺财”这次更快了,木棒还没落地,它就接住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它又跑了回来。这次我不得不承认“旺财”奔跑的速度之快,就像“飞毛腿”导弹。
它吃饭的时候,需要两样东西下饭。一样是肉,一样是骨头。它的牙齿,可不是“吉娃娃”那小牙齿,而是前面尖尖的,后面又大又坚硬。所以,既可以撕碎肉,又可以嚼乱骨头。一日三餐,绝对不能少一餐,它经常把骨头上的肉啃干净后才啃骨头。
它不仅贪吃,还贪玩。我每次带它出去玩,只要看见邻居家的小狗,就情不自禁地跑上去,想与其它狗一起玩,有时帮对方抓痒,有时与对方摔跤。我想,这就是它们的“游戏”吧!我每次叫它走了,它却当没听见。
我是多么喜欢“旺财”啊!因为它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