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小白”4
我姥姥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豆芽,是我姥姥到我妈妈的哥哥家买来的。
豆芽长着一身乌黑,发亮的毛,一双黑色的眼睛,一个又小又黑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一双小小的耳朵,一个长长的尾巴,四条短短的腿和四个小小的爪子。
豆芽非常喜欢吃。有一次我拿着一块排骨在它的面前摇来摇去,它看见了这块肉,目光看着这块肉,看过来看过去终于跑了过来开始抓,刚跑过来就直接起跳,我手往高一抬,它扑了个空,看着我一脸生气,好像在说:“主人,我都快要饿死了,你还是给我吃吧,我们还是好朋友!”看着它可怜巴巴的模样,我只好给了它,它连忙叼起来跑到一个角落,把肉放下就开始吃,当我走过来的时候,它就开始要咬我了,我看着它把肉吃完又走了过去摸了摸它,它又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这排骨真好吃,我还要!”
它还很懒,只要一吃饱就开始睡觉,记得有一次我刚给它吃完东西,它就跑到有阳光的地方,开始睡觉,只要有陌生人来了,它就赶紧叫几声,然后跑到我身边,使劲汪汪汪,好像在说:“有陌生人来了,快出去看看!”每次这种情况发生,我都会出去看一下。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豆芽,我怎么会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