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小白”12
我大舅家有一只肥胖的小狗,好像一个肉团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两颗葡萄,还有一张爱吃肉的嘴巴,只要是吃的就来者不拒。
它叫元宝,是个爱贪吃的小狗。记得有一次,我的大舅妈给我们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香喷喷的元宝闻到了口水都流出来了。它围着桌子不停地转来转去,急的直叫,可是我的大舅妈不让它吃肉,于是它就跑到我的椅子底下,用一双可怜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给我喂几块肉吧!”于是我就用筷子夹了一块很大的肉放在它面前,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可能吃饱了,便跑到自己的窝里去了,我还以为它真的不吃了,我开始大口大口的吃起了我大舅妈给我们做的香喷喷的饭来,可是总感觉有一双眼睛在目不转睛的望着我。
我们都吃完了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但是我们没却没注意到元宝,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跳到椅子上了,又跳到了桌子上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盘里那些香喷喷的肉。大舅妈看见了,大声的对元宝说:“元宝,你赶快给我下去!"元宝听了耳朵一竖两眼一瞪,好像很不情愿的跳了下来,慢慢地回到了自己的窝里。
这就是我大舅妈家的小狗,一只既淘气又可爱的小狗,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