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小白”10
今天,我去妈妈的朋友家玩,刚刚走到她家的楼梯上,就听见了“汪!汪!”的叫声,我朝着妈妈朋友家门口走进去,就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这只小狗有一颗黑?石般亮晶晶的小眼睛,凝视着外的世界,小狗开心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快进来,我和你一起玩吧!”它有一身棕色的毛,还有一条整天摇晃的小尾巴呢!”
我在她家看起了动画片,没想到小狗也聚精会神地看着,真是太有意思了。我就把它笼子里放了出来,拿出一个平时它喜欢玩的小球,把小球放到了它面前,它看着我好像在说:“别磨蹭了,快把球扔出去吧!让我去捡,”我就故意把球藏到了一个角落里,让它找,我以为小狗要找很久,可是,才一转眼的功夫,小狗就已经找到它了。真是太佩服了。到了吃饭时间,我给它一个鸡块,它吃完肉居然吐出了骨头。最后我要回家了,要和它说再见了,小狗也依依不舍地看着我,不停地摇着小尾巴。
看!这只小狗多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