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小白”14
如果你问我喜欢什么动物,我一定会回答,我喜欢狗,我家就养狗。
不过这里我要介绍的小狗不是我们家的,是一个保安叔叔家的。这只小狗毛茸茸的,眼睛炯炯有神,脸很可爱,胖嘟嘟的身体下面露出四只小脚,它活泼可爱,走起路来连蹦带跳,非常喜欢溜达。
昨天我一不小心把它给带出来了,我想把他赶回到保安叔叔那里,结果反而被它的爪子给抓了一下。我好不容易把他给抓住,跟它玩起了“战争游戏”。我把小狗当作“坦克”,火腿当做“步兵”。我在“小狗坦克”面前丢了一根“反法西斯”的“火腿步兵”,战争打响了。“小狗坦克”疯狂开炮,围着“火腿步兵”“汪汪”狂吠,“火腿步兵”不停开枪攻打“小狗坦克”,却毫无作用。小狗坦克一口叼住“火腿步兵”,转眼间就灭了“火腿步兵”,扬长而去。我快步上前想一把捉住它,可它却跑得比我还快。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才把它抓住,送回给保安叔叔。
小狗真调皮,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