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小白”2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一大早给了我一个惊喜,一份特别的礼物——可爱的大黄,初次见面,我就对它爱不释手。
它呀,全身毛茸茸的,摸上去又柔又软,像一个舒服的小枕头。一对长耳朵耷拉在脑袋两边,像小姑娘扎的马尾。水汪汪的大眼睛,镶嵌在呆萌可爱的小脸上,就像两颗黑宝石似的。四肢小短腿强劲有力,如同安上了小马达,跑起来哒哒哒的响。
妈妈平常总说我是“吃货”,现在大黄来了,夺走了我这个外号,它才是我们家真正的“吃货”。这不,我刚做完作业后,就给它拿了两根火腿肠和半碗狗粮,没想到,眨眼的功夫,小狗伸长舌头,埋头在碗里,吧嗒吧嗒的吞咽着,眨眼功夫就解决了,还舔着嘴巴爬在我的脚下,两眼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呀,我肚子还没吃饱呢,你别那么小气嘛,赶快再给我一点吧。”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我再拿来了一根,它居然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哎!真是太贪吃了!
哈哈,通过观察小狗,真是太有趣了,小朋友们是不是也想养成一只呢?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