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小白”8
在我七岁那年,奶奶给我送来一只小狗。我看它全身雪白,就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白”。小白全身雪白的,连耳朵也是雪白的。
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它横贪玩。有时它一天一夜没回家。它也有高兴的时候。有时候在你写作的时候,跳上桌来,在稿纸上踩几朵小梅花。它若不高兴,无论数多少好话,它一声也不出。它什么都怕,总想藏起来。
小白喜欢吃肉。每次我一把肉拿到它面前,它总是叫个不停,好象在向我要吃的。我若不给他,它就咬我几根头发。气的我几天没理它。可它不记仇。用它的身子蹭你的腿,再把爪子伸出来给我抓痒。弄得我又气、又笑。那时的小白很小。有一次,我带它散步。
不辛的事发生了。在过马路时,小白应跑的太快而被一辆汽车牙死了。我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白被车压死。那时候我很伤心。现在每当看见小狗,就想起小白死前,它给我的欢乐和乐趣。指导教师:曹卫华简评:用实例写出了你和小狗间的感情句子通顺文章开始前半部分写的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