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往往会面对意想不到的惩罚。
“啊!”突然,我听到了一声大叫。这不像是看到老师来,马上要做的是座位上恐慌的叫声,更像是愤怒的嚎叫声,原来是因为有人把李明朗惹怒了,他当时就像是一只愤怒的野狼,眼神很恐怖,像是一只野兽在捕捉猎物时的眼神,我知道他现在无比的生气,似乎想要冲过去打惹怒他的那个人。
朱继强上去阻止了他,但他还是拼命的挣脱。我又赶紧到他身边去劝阻,可是李明朗他却挣脱了,狠狠地撞上了我。我也怒了,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一手把他按在地上,本以为他不会再动手了,谁知他一拳头就向我打过来,虽然我躲过了,但我真的被他激怒了——那是我唯一一次被激怒的,我是来劝架的,也没有想过要打他,只是用脚在地上把他绊了一下,他摔在了地上。
我并没有想到我们身为同学居然能在学校这样打架,还打的这样起劲。
好在朱继强把这事快速的告诉了老师,最终老师让我们都到办公室去。我本以为应该没有什么事了,可手臂一个伤痕清晰可见,流了血,血淋淋。
经老师的教育我也明白了,为什么不可以好好讲呢?用语言就可以解决了的事,干嘛非得要动手呢?就算动了武也不一定可以解决问题呀!反而会变得火上浇,让事情的结果变得更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