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惩罚3
补习放学,我依然和吴仪一起坐车回家,找位置坐下就聊上了。
正当我和吴仪聊得正欢的时候,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头,扭头一看,真巧啊,原来是我的表弟,不由心头一暖:车上又添一熟人,感觉好踏实。
说起这个表弟,他可是出了名的捣蛋调皮。
只见他乖巧地冲我一笑:"姐啊,你看你座位上是个什么东东?"车上很多人被他萌萌的声音吸引都看向我的座位,我低头顺着他手指的方向一瞥:我的个天,蜥蜴!一只绿色的蜥蜴趴在座位上,我一下从座位上弹射起来,浑身哆嗦。一边的吴仪捂着嘴不敢动弹,四周响起了尖叫声。
等缓过劲来,我用小指戳戳它,它一动不动像死了一样。我长出一口气:幸好是死的,不然会吓到更多的人。我小心翼翼地将"绿怪"拎起一甩,蜥蜴飞出窗外。
随着蜥蜴的飞出,表弟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一声惨叫紧紧相随,眨眼之间他已泪流满面,哀号声不绝于耳:"蜥蜴啊!我的蜥蜴啊!你快回来??"那情景跟喊魂似的。看到他这般惨样,我一点也不同情:怪不得我心狠手辣,谁叫你本性难移!
他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干脆抱着我的小腿哭号,鼻涕抹了我一裤腿,丝毫不理会旁人的讥笑,一个劲哀求:"姐,我就一时冲动,想吓唬吓唬你,你赔我的蜥蜴??""哼哼,冲动,今天蜥蜴没了,是冲动给你的惩罚,你找冲动去赔蜥蜴吧!"我的话音一落,周围的人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