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惩罚2
都说冲动是魔鬼,不要因为一件小事而变成魔鬼,虽说这样我还是冲动了!
还记得以前一次冲动时的场景,那可真是太令人不舒服!想要听听吗?那我就来讲讲吧!
那是我三年级八岁的时候,在某个周末,我和妈妈去了一个叫“九方”的大型购物商场,里面各种美食吸引着我,因为约了表姨她们,我们就先在商场逛逛等她们,于是我建议妈妈吃翠园片皮鸭,妈妈说不行,我又说寿司又说不行,我又讲了几种,妈妈都没确定,说等表姨来了她们决定!我很冲动的说:“那我不吃了,我要回去!然后自己还委屈的哭了,妈妈见我这样子不吭声,我趁她不留意躲起来了,妈妈以为我乘电梯上楼了,入了电梯去找我,我在一楼一角落里看到了,心想:“妈妈应该很快下来吧!”十分钟过去了,又过了二十分钟,我开始着急了,我又不敢离开原来地方,又想找妈妈,心里后悔极了,这时我看到妈妈下了一楼慌张的到处看,我想跑过去的,但是看到妈妈又躲开,妈妈看到我给了我降龙十八掌的耳光,我摸着自己的脸哭着,心里难受,自己冲动造成妈妈担心我的安全,然后抱着妈妈哭得稀里哗啦的:“妈妈,以后我不会这么冲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