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真好作文1500字
有你我会感到开心,有你我会感到快乐,有你我会感到我进步。老师,有你的日子真好。
我的小学老师是廖老师,我总感 觉她是那么亲切,那么和蔼可亲。您对我们非常好,每天的深夜,总能看到您的办公室的灯还亮着,偶尔还能听见几声咳嗽声因此您戴上了眼镜,患上了支气管炎。 在我的小学时光里,我总能听见两种声音交织在我耳边“这是你写的作文吗?真棒”,“小心,不要骄傲,注意,要谦虚,要总结,提高”。 在下课的时候,您就是一本笑话书。您有一次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您说笑话不能只是笑一笑,这一笑要笑得有价值,那次您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您说:“ 来福第一次到香港,有一次他去坐公车,香港的公车不是都有二层的吗?一上车司机就对他说请坐上面,于是来福就走到上面,可是过了一会,来福又走了下来,司机看到就又对他说请坐上面好吗,下面已经满了。于是来福又走到上面,可是过了一分钟,司机又看到来福走了下来,这次司机就对他说我不是叫你坐上面的吗?来福就对司机说你不要骗我了,上面根本就没有司机。”您让我们在笑中享受快乐,在笑中与您分享时光,让我们在笑中学到知识。这个笑话让我明白了,我们不能做井底之蛙,要多与别人交流,要多出去广阔视野。在上课时您也经常给我们讲知识笑话,对这堂课有用的笑话,经常说:“好,这笑一下好,这笑一下就记住了”谢谢您廖老师,又让我多掌握了知识。老师,有你真好。 在上课是您就是一本语文书。abc……我所学的知识,都是您一点一滴的贯彻到我的脑海里。我非常感谢您。记得那节语文课,你正在发高烧,但您坚持上课,记得您那句话,让我深深的打心眼里佩服您,您说:“你们是朝阳:你们是祖国的花朵:你们是祖国的希望:你们是祖国的栋梁。而我只是夕阳,夕阳怎能比的上朝霞呢?所以,就算我得上了绝症也不能耽误你们,何况是小小的高烧呢。”这句话多么有深意,多么感动人,多么伟大啊。老师,有你真好。
在平常,您就是一本思想品德书,教我们如何做人。您经常说:“我们要讲品德,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上脱颖而出。你跟人做生意,别人就会说‘恩,这个人品德很高,值得教朋友’。总之,品德很重要,你品德好,就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您的话我现在已经深深的记住了,我现在知道了品德多么重要,谢谢您,伟大的老师,谢谢您教会了我怎样做人。老师,有你真好。
廖老师,您就像一只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让我对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让我在次说声:“老师,有你的日子真好,您真伟大。”我们永远记住一个光辉的名字。
是你将我教育成人,是你教我丰富的知识,让我已不再那么幼稚反而成熟许多,同学们都亲切地叫你“老戴”。
你上课十分严肃,上课时很少有微笑,表情十分严肃认真,好像把我们当作你的亲生儿女一样对待。由于你上课的威严,让我们有几分惧怕。你为了能让我们考上好的中学,教室里的荧光屏你不知升降了多少次,遇到了难题,你总是非常耐心地一一解答。有什么事没做好,你会十分具
有责任心地耐心教导我们,为了我们,你的眼睛发炎了都还要坚持给我们上课。
虽然“老戴”上课时十分严肃,可到了课后却又十分亲切温和。
记得六年级的我还是十分地健忘,每趟都会忘记带伞,有一天下起了大雨,妈妈上班工作很忙,爸爸又去三明工作了。“老戴”看见了焦急等待的我,便要送我一程,到了“老戴”家前的那片空地时,她便把雨伞给了我,叫我自己回去,不送我了。因为“老戴”家中有个女儿要照顾,我便拿着雨伞说了声谢谢消失在雨帘中。可我却没有注意到“老戴”为了不让我淋着,又怕我看到会自己跑回家,便把雨伞倾向我,而自己却淋了一身。
还有一回,那时体弱多病的我,因为拉肚子去医院看病而无法按时到校,稍好一些才到学校。一进门“老戴”那双充满些血丝的眼睛就望着我,第一句暖心的话就是:“好些了吗?”我点了点头,便进了教室继续上课。
在小学的六年中,有三年都是“老戴”教,在要毕业即将分别的时刻,大家都哭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怎么也止不住。
是你像蜡烛一般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是你像园丁一样,哺育了我们,让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
有你真好!我的数学老师——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