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天,我和妈妈还有一些人一起去日照游玩,我们是租的车,人是我们自己凑的,就这样,十九个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
一大早就起床,真想一直赖在被窝里啊,但一想到今天要去日照,便马上打起精神来!我们租的车是一辆大面包,这十九个人里面,我和妈妈就是凑数的,除妈妈的好朋友李阿姨我是一个人都不认识。我和李阿姨还有李阿姨的女儿,李文静坐一起。
说起李文静,我大她两年,可是这家伙一直没大没小。我特奇怪她怎么可以算得上文静,她很活泼,很可爱。总是姐姐、姐姐的叫我。 在去的路上,那些大人在一起聊天,一堆女的,打扰我睡觉啊!所以在去的路上我真的很烦她们。 好不容易到日照,我们是自己去,所以我们去那儿是自己定的。我们只去两个地方,一个是海边,另一个是灯塔。
由于早上海水会很凉,所以我们的第一站是灯塔。
我们也算一个一个旅游团啦!里面有一个阿姨经常来日照,所以就任命她为导游啦!我们先在上面吃早饭,中间一层层大楼梯,但那个大楼梯没上面,里面灌水。我们最上面吃早饭,我们是一堆人一起凑在一起吃什么那就可以,还有一位阿姨买四十个火烧,给我们十九人当饭吃。
吃完早饭,我们就去下面等他开始我们真正的旅行啦!
灯塔那儿也有一个海,不过那个海浪很大,不允许下海游泳,但可以在岸边玩。一开始,我执意不下去,笑话,我在岸边走的勇气都没有。但妈妈说,“来一趟海,总得感受感受吧!”就这样,我们脱掉鞋子,在沙滩上深一脚、浅一脚的踩着。那些脚印出现后马上就消失不见,也许是有水的事吧!沙滩上有一块地长满青苔,乍一看,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片草地哩!我和妈妈感受着海水一浪又一浪的冲击,海水好凉啊!
好长时间过去,我们还有一个公园要逛,便离开!这一个公园,绿化很好!到处都绿油油的!总体来说,这个公园就是逛得,那儿还有一条街和一个韩国商店。那个街上无非是一些珍珠项链啊,女孩子喜欢的贝壳,水晶球什么的,那个商店我们没有进去,好像我们车上有人进去买几瓶酒。
两个小时过去啦,我们马上赶往车上,准备去下一个地方,海边!我们去的是第三阳光浴场。一到海边,李文静还有一些他们一个年级的,便疯一般跑过去。我和妈妈在边上散步,我可没他们那么大的胆子,拿着个游泳圈就往里面跑。不一会儿,我便发现,我们在海浪冲击的时候,我们在退后。发现这件事,我兴奋不已。我仔细的观察,我们在海浪来的同时,每个人脚底的海水便会浑浊起来,这不正是底下的沙子扬起来嘛!
一会儿,我便觉得无聊,咦,那不是贝壳吗?话说,那贝壳很小很小,完整的也很少,不一会,我便见形形色色的一大堆小贝壳。
最后,我还是耐不住寂寞,听取阿姨的话,拿着个游泳圈下海。我跟本就是第一次下海,我可没有李文静那么好动,才来海边两次,她就已经学会游泳。我只好试着用初学者的动作。先把游泳圈抬到腰上,便坐下去。一个海浪冲来,我措手不及,喝一口海水,哇塞,咸死我啦!眼睛里也沙死!我觉得我现在就是欲哭无泪啦!不过,大人们的衣服全被我们当手帕用来擦眼睛啦!
中午饭我们是吃带来的食物。在遮阳伞下,一大堆好吃的在那儿摆放着,美味啊!我们觉得,这次午饭不仅吃得快,味道也好!
整个下午,我们都泡在海里。在那儿,还能看见降落伞,一辆小车拉着降落伞,降落伞上的人就在空中,哇塞,太有挑战性啦!我们还能看见汽艇,两个人在汽艇上,在海面深处,每当汽艇回来,那个波浪总是又大又猛!
四点多,我们去冲澡啦!在冲澡的地方,看看对方,看看自己,都笑起来。为什么呢?那就是因为我们没穿衣服的地方全部黑黑的,分别很大!
日照一日游结束,在我们的欢笑中结束啦!当我们回到家已经九点多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床睡觉!累死啦!不过,就因为这次旅游,妈妈受整整一个月的痛苦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