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真好作文1500字
有你在身边对我妈妈很好。母亲的爱藏在她洁白如丝的头发里,她不能用半生的时间去操劳。
明亮的月光就像流水。桌子前面,一对母女,一盏灯,一本书和一支钢笔。母亲睡着了,她的头躺在桌子上,仔细看,她的头发是“半成品”,夹杂着丝丝银发。我轻轻地叹了口气,闭上了眼睛。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几乎每周都生病,而且非常虚弱。我妈妈带我去了医院,早走晚归。不管我晚上回家时有多累,我都要照顾好自己。我搬了一个小凳子坐在床前,看着我,坐了整整一夜。我的思绪飘了回来。我给妈妈穿上外套,转身继续在问题的海洋中“游泳”。那天晚上的月光很美,但我没有时间去欣赏,因为我背负着沉重的负担:初中。它将决定我的来来往往,我的未来,甚至我的生活。妈妈,我的“江湖老板”走上前去,和我一起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并督促我完成它,帮助我有效地复习,鼓励我,鼓励我!
初中入学考试是一个艰难的阶段。为了让自己能在每张试卷上做好,我作弊并提前找到了试卷的答案。当我妈妈不在的时候,我记住了答案。最后,有一天,我妈妈满意地批改完试卷后说,“给我讲讲这个问题”。当我仔细看的时候,我不能。我的心突然感到不安,我低声说,“我被覆盖了。”“哦,”她非常失望,所以她让我拿出论文初稿,并设计出一个答案问题。我不知所措,支支吾吾,半天回答不出来。我妈妈看着我,知道一定有问题。她厉声说道,“发生什么事了?”我心里七上八下,知道这个大事件不好。我认为一场“风暴”将不可避免地随之而来。我闭上眼睛等待着。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妈妈叹了口气,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她温柔地说:“儿子,你在欺骗自己,帮助自己。如果你有错误的问题,没关系。纠正他们。你必须有自制力,知道为什么你必须做错事。”我抬起头,轻轻地说,“妈妈,我决定再做一次报纸。”我母亲欣慰地笑了。一股暖流流过我的身体。这个微笑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母亲拿起笔,微微皱眉,皱纹清晰可见。仔细向我解释我不能解释的话题。夜晚很安静。在书桌前,母亲和女儿也是一幅温馨的画面。幸运的是,这件事被我妈妈发现了,并帮助我及时纠正了我的错误,这帮助我纠正了我的学习态度。现在我已经进入了一个理想的校园,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知识渊博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这一切都离不开母亲的培养和奉献。
谢谢你,这个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抚养我的女人—母亲,深深地爱我,永不放弃。妈妈,有你真好。有你在身边对我妈妈很好。一天,电视上播放了一场自行车爱好者在城市里的比赛。突然,我心血来潮,对妈妈喊道:“妈妈,我们为什么不骑自行车去县城奶奶家呢?”妈妈笑着同意了。当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了。布河距离公安局所在地60英里。下午5:30开始,骑行两个小时。它可以在天黑前毫无意外地到达。夕阳西下,夜风阵阵。我兴致勃勃,疯狂地蹬着自行车,房子呼呼地向两边倒着。风只能把眼睛眯成一条缝,感觉像在冲浪!不久,我有点气喘吁吁,所以我不得不放慢速度,冲了一会儿,直到我的力量恢复。这时,后面的母亲说:“保持匀速直线运动,这样你会节省很多精力。”然而,我把这句话当作一只耳朵和一只耳朵,我仍然以我自己的方式骑车。我母亲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太阳低了一点,像一个褪色的球。我跑得又快又慢,左跑右跑,直到半路。我完全筋疲力尽了。奇怪的是,电视上的参赛者骑得比我长得多,但他们都兴高采烈。我只是下了车,坐在后座上,愤怒地说,“我累坏了。”妈妈停下来,在路边买了一瓶水递给我。“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口水,恢复了一些体力。我钻进车里,慢慢向前走。
夕阳将把我们的影子拉得越来越长,直到它消失。我脸上写满了愤怒,不停地抱怨我的母亲,她仍然紧跟着我,什么也没说。天黑时,我有点害怕,但我妈妈鼓励我说:“快点,就快到了。”我心中有一丝复杂的情感。近了,近了,终于到了我奶奶家,我推开车,坐了下来,揉揉我酸酸的腿。我妈妈做饭,倒水来泡我的脚。看着我忙碌的母亲,我感到羞愧,起身握住她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