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真好作文1500字
记得七年前,我们十分有缘的分到了一个班。当时,你坐在我的后面,对我微笑着。而我,因为刚到小学,惊恐和慌张都围绕着我,也不像其他的同学,能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我们班里虽然有一个和我在幼儿园同班的但是却不是很熟,因为是一个男同学。我想着,下课我是不是只能一个人自己玩了,那得多无聊啊。我好无助,和我一个幼儿园的好朋友都不在一小,都到了实验小学,想着想着,我差点哭出来。当我心情十分的不好,想回头再次确认没有我认识的人的时候,就看见了你的微笑。看见了你的微笑,让我顿时感到好像有风雨之后彩虹出现的感觉,又有阳光照射的感觉,很温暖。我记住了你的微笑,看了看你桌子上的姓名贴,虽然那时候我认识的字不多,但是,我还是可以念得出来,我在心里默默念了好几遍你的名字————张芷安,我相信,我一定会记住你的。我不仅会记住你的微笑,还会记住你,一定。
我只顾着看名字,没有看清容貌。那时的你,一头齐耳短发,现在的你,还是一头齐耳短发,显得干练极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亮晶晶的看着我,眼睫毛“眨巴眨巴”的望着我,唇角上扬着,好像没有什么烦恼能阻挡着你,直到现在,我也觉得是这样的,就是这个表情,在我的脑海多年挥之不去。我也报以微笑,就是这个微笑,我们成了好朋友。
如果有人问道,你们班最好的一对好朋友是谁啊?我想,
同学们一定会脱口而出并且异口同声的说,说谁呢?毋庸置疑,一定就是我们了!天天形影不离,说话经常异口同声,好的有人以为我们是“连体婴儿”呢!还有人会说我们是“同性恋”,现在网上可是有一句出名的话,那就是:“闺蜜的最高境界,就是别人以为是同性恋。”难道我们的境界这么高了吗?好开心。其实光这么几点不足以证明,我们不仅话一样,而且动作都会一样的呢!就比如说选班干的时候都是很有默契的一起站起,看见对方了,又一起谦让的坐下,现在想想还真是心有灵犀呢!我们还有很多的共同爱好,比如都爱紫色,淡蓝色,都喜欢吃糖醋排骨和土豆,还有好多呢!人人都夸我们是一对天造地设(用这个词是不是有点那啥)的一对好朋友,好姐妹。
可就是亲姐妹也会有分歧的时候,所以我们就是在有默契,也还是会爆发的,引发一场惊天动地的冷战。
那是三年级的时候,我们之间的关系不是裂出了一条缝,而是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坑。又一次黄寒冬老师要选写征文的人选,每班只能选一个,全班写作文写得最好的无疑是我们两个了,我们本来想着让老师定。现在想想,如果是老师订的话,我们的友情就不会“风雨之后见彩虹了吧”。而老师却说让我们两个公平竞争。我们两个都知道,这个不仅仅是一场征文比赛,更是决定我和你谁是更为优秀的。所以,我便下意识的朝后(也就是朝你的位置一看),如果我不看,我们就不会发生冷战,可是我不后悔。因为——我往后看的时候,你竟在瞪着我,我愣了一下,
不管三七二十一,也瞪着你,互不相让,只感觉周围有好多的冷气“嗖嗖嗖”的往上钻,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决定,要和你比,而且一定要赢过你!我想,你也一定是这样想的吧,从那天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冷战,互相不说一句话。直到一节体育课,我看见你犹犹豫豫的走过来,说:“飞扬,我们和好吧。”我听见和好,立马不管三七二十一同意了;“其实,我早就想跟你说了,就是碍于面子,想让你主动来求和。我早就憋不住了,几次想跟你说话,却又得憋在口中,那滋味,我的小心脏受不了啊。”“我有何尝不是呢!”你回答道。我们相视一笑,又肩并肩的在一起了,当回了让所有人羡慕的好姐妹。我们一起到黄老师面前把名额让给了另一个人。因为我们已经尝到了失去友谊的滋味,不能再失去了。
遇见你真好!是你让我体会到友谊的珍贵。今年,我们又分到了一个班,这不是顶顶的缘分吗?祝我们能做一辈子的朋友,永远。遇见你真好!是朋友,就要一辈子,而不是一下子。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做一辈子的铁姐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