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溪4
哗啦,哗啦,那是什么声音?原来是一条小溪。别看它树干狭窄,但它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快乐。
春天,万物复苏。一个芽从地上冒出来,伸展开来。不浇水怎么办?突然,有人想到了森林边的小溪,人们瞬间兴奋起来,一个个争着提水。喝足了水的花,就像精神饱满的士兵。过几天,大部分五颜六色的花都盛开了。遇到家人笑得合不拢嘴。
夏天,烈日照耀着我们。玩了一会儿,孩子们汗流浃背,谁也不想动。当他们在,看到清澈的小溪时,他们尽情享受,脱下衣服,跳进水里,尽情享受。
秋天,大地覆盖着黄金。几个游客特地来到小溪边玩耍。他们有的钓鱼,有的钓虾,有的在河边拍照。大家都开心的笑着。
冬天,雪花飞舞,到处裹着银,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这条小溪被厚厚的冰层覆盖着。孩子们戴着手套,在冰雪上悠闲地滑行。他们摔倒时不会感到疼痛。他们立刻起身继续玩。他们很开心!
我爱你,家乡的小溪。你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让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