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溪3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溪,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那里。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太阳照耀着大地,小溪上面的薄冰开始融化,极为顽皮的小孩子跑出来在溪边打水漂,还有几位中年人拿着凳子坐在溪边看报纸。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小溪上波光粼粼闪烁。这点点荧光,几只小鸟飞过来,掠过湖面,泛起层层波纹一群小孩子在溪边玩水,把水泼来泼去弄了一身,可是他们并不生气,还很开心。传来了咯咯的笑声,好生可爱。
秋天天气逐渐转凉,几片落叶飘下来,好像在跳着欢快的舞蹈。叶子落在水面上却不影响小溪的美景,反而增加了几分美丽。我更加喜欢小溪了。
冬天水面结冰了,几位小朋友把自己的滑冰靴拿出来,其中一位就是我的表姐。小朋友们穿上滑冰鞋在冰上滑冰,像几位舞蹈家翩翩起舞。
小溪非常美丽,四季迷人。我喜欢这里,喜欢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小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