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溪2
家乡的小溪一年四季都很美,它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热闹非凡,秋季那么果实累累,冬天那么安静而洁白。
春天,积雪融化成了那清清的淡水,流向了小溪,水中鱼儿们在做着开心的游戏,这春天的小溪,多么生机勃勃,鸟语花香。
夏天,骄阳似火,阳光照在小溪的水面上,人们分别换上了泳衣一下子跳进水中,欢快的游泳。岸边一棵棵,一排排的柳树,像一个个穿着绿色裙子的女子在岸边跳着舞,水中一片片荷叶,荷花婀娜多姿,美丽动人。
秋天,天高云淡,荷叶,荷花慢慢凋零,小鱼们赶快准备过冬的食物,青蛙开始挖洞,准备冬天舒舒服服的睡一场大觉,许多落叶飘到小溪水面上,从天上看就像一条金色的小溪。
冬天,大雪纷飞,整个大地穿上了一片雪白雪白的绵丝被。小溪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摸起来滑滑的,冰冰凉凉的,柳树们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小溪特别安静,这使我想到了这首诗句,千山鸟飞绝,万尽人踪灭。
家乡的小溪,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家家乡的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