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六的作文课上,老师说要和我们打个赌。我们一听就来了兴致,忙问老师打什么赌。老师说:“我们就赌这一周之内不吃零食,来一次亲身体验,看看谁能获胜。”有的同学说好哇,可有的却恰恰相反,坚决不参加,这些人都是零食的忠实粉丝。我心想,不就是五天吗?老师说周六周日不算在内的,不妨试试。
说起零食,那可是品种多多。比如上好佳就有薯片、虾条什么的,而且口味也不少。糖果的种类就更不用说了,大白兔、阿尔卑斯、大虾酥……一说都要流口水。只要你一进超市,就有两三排货柜上摆放的都是令人眼花缭乱的零食。零食好吃,大家爱吃,可吃多了会对牙齿不好,降低食欲,还影响我们长个儿呢。对了,还是回到打赌的事上吧。
第一天,我要找矿泉水,没想到鬼使神差找到了小零食,“哎呀,怎么搞的,我不是把零食放到最下面了吗?”我看着这些馋人的东西,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又放了回去。第二天,我们一家去广场玩,我一眼就看见了小朋友在吃零食,嘴巴真馋哪,我又开始和零食作战了。这时,我想起自己 和 老师打的赌,便忍住不去看,也不去想,总算没有吃。眼看着到了最后一天,已经胜利在望了,可我心里又不知不觉地想起了那可爱的零食,如果不马上吃到嘴里,干什么都定不下神,心里就像有老鼠在挠一样。不行了,受不了了,最终还是吃了一袋。吃完了,解馋了,可我的坚持也半途而废了。
周六再上作文课时,老师问打赌的同学坚持得怎样,我不好意思地说没忍住。唉,我怎么那么没耐性呢?都怪这张馋嘴巴,可嘴巴也归自己管哪!最终,我还是被零食打败了,想来真是惭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