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10
放暑假时,我们一家人去贵州黄果树瀑布游玩。黄果树瀑布高78米,宽101米,是我国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著名的大瀑之一。
我们来到景区,远远望去,乳白色的瀑布就像一团团白烟往下坠,又像是谁把天上的棉花向下揪,真是太壮观了。我们沿着盘山小路往水帘洞走去,只见人们排成了一条长龙,缠绕着大山。许久,轮到我们入洞了,洞里钟乳石的水滴下来,“叮咚——叮咚——”像一首无字的歌谣。水滴在我的身上,我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我们走出了水帘洞,天边挂着一道彩虹,美丽极了!
当我们来到峡谷底,从上往下看,瀑布仿佛是一块巨大的白纱,披在少女的肩上,又像老人白雪般的银发一落千丈。瀑布那强有力的节奏,如同一支交响乐在我耳边回荡。
贵州山清水秀,风景如画。黄果树瀑布就更加壮观了,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我不禁感叹:大自然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