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7
今天,我们全家驱车去黄果树瀑布游览。五月的阳光暖暖的,路两旁的树枝繁叶茂,在微风中摇摆起舞。
进入黄果树瀑布景区,那混合着花香的湿润空气,让人顿觉清凉舒爽。沿着石阶前往大瀑布,未见其形已隐隐约约听见水声。随着石阶盘旋而下,水声越来越大,有如闷雷一般。转过一道弯,突然,瀑布透过茂密的树林跳了出来,呈现在我面前!只见远处,一道银练从天而降,仿佛千百条巨龙怒吼着,喷涌而出,奔腾而下,激起雷鸣般的轰响和无尽的水雾。我呆呆地望着,只感到蓝天下,绿林间,百米宽的飞瀑在阳光的照射下是那样的美丽!
继续拾阶而下,来到谷底。只见瀑布分为三叠,水流一叠比一叠缓。近观水流清澈可鉴,远望瀑布飞流而下,水雾腾腾。和着风声、水声、人语喧嚣声,犹如走进交响乐的演奏大厅,让人如痴如醉。“彩虹!”突然有人大叫。我循声望去,大瀑布溅起的水雾,在阳光下显得云蒸霞蔚,一道彩虹静静地伫立其间。
我久久地痴痴地凝望着这人间美景。银色的瀑布奔腾不息地喧嚣着,七色的彩虹无语地伫立着,还有山风和暖阳,一切是那样美丽……人们欢呼雀跃,观赏着感叹着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