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2
今年暑假,我们来到了贵州的黄果树大瀑布玩。
我们走上石级,发现周围的大树郁郁苍苍,像一把把绿色的、撑开的大伞,遮住了耀眼的阳光。
过了一会儿,我们听到了“哗哗”的响声。我们转了一个弯,大瀑布近在眼前,看那样子,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飞奔而来。我细看,发现水有的打在石头上,发出“啪啪”的响声,有的落进水里,水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这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人们一边拍照,一边发出惊叹。
我们走近大瀑布,水汽就大波大波向我们“冲”来,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我们穿上雨衣,排队去水帘洞玩。
在水帘洞,我找到了一个小观景台,走过去一看,哇!在瀑布的两边,居然出现了两条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样样都有。我再向右望去,那里是植物的天堂啊!阳光每天照耀着,而且每天都“下雨”,植物长得非常茂盛。
黄果树大瀑布真美,不愧为中国最大、最美的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