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9
我是个热爱旅行的男孩,我去过壮观的胡里山炮台,去过美丽的海南,这次,我要去贵州看看传说中的黄果树瀑布。
我们先来到一个名叫天星桥的景点,天星桥是一座架在地下暗河上的天然石桥。石桥上有365块石头,上面还标有日期,如果你能找到自己的生日,据说会有好运呢!这些石头之间都是水,间隙有大有小,需要人们“蜻蜓点水”才能过去,一有不慎就会落入水中,因此人们只能挨挨挤挤一点一点挪过去,可就算这样也还是有几位落水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猪八戒娶媳妇的地方——高老庄,我们在那里吃了午饭,随后继续上路。
最后,我们走到了大名鼎鼎的黄果树瀑布,只见那里人山人海,几乎所有的都拿着手机在拍照。水雾阵阵袭来,让人觉得非常凉爽,瀑布像珠帘一样飞流而下,不禁让我想起了李白的《望庐山瀑布》,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真是太美了!
黄果树瀑布多壮观啊!大家想不想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