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从很远的地方传来,震耳欲聋的声音在空中炸裂、散开。这些声音在内心回荡,我可以想象它的震撼。随着我们的靠近,声音越来越大。
黄果树瀑布
透过一片幽黑森林,隐隐约约看见一些白色的不停混动的物体,像有一个躁动不安的猴儿在那里戏水,拨动出泡沫像蛇精般跳来跳去,实在稀奇。
我们的主角终于出场了,一条向舌头般的水墙从一个七十米悬崖上疯狂向下俯冲,如烈马般激昂,如勇士们大胆,如火山般雄伟。雪白的泡沫布满了一整条河,河水发狂了一般,把整个江面变得好似一根棍儿,飞流的瀑布还在疯狂,降水沸腾,巨浪盖天,仿佛要把岸上的人物一个个淹没,决战成为世界上第一瀑布。
洞上刻三个字——水帘洞。呀!咋不见猴儿?洞内地下一层积水,洞穴位量正好立在瀑布中心,那声音仿佛要震爆我的耳膜,隐隐约约从洞中望到瀑布之泉。泉水干净洁透,看这水有饮用的可能。
走出水帘洞,一片如同被刀斧乱砍的巨石立在眼前,如一片片竹笋般,搭配那震耳欲聋的声音,堪称一绝,怪石,瀑布,美不胜收。
这是一种雄伟的美,这是一种无以伦比的美,这是一种震撼的美。
啊!黄果树,你深深地震撼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