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3
暑假的时候,爸爸带我和我妈妈一起去贵州省安顺市的黄果树瀑布游玩,那美丽的风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一天,我们下了飞机就坐车去黄果树瀑布的门口买票,买完票,我们就进去了。我们在休息区休息了一会儿,就接着走,越走越远,路面变得越来越湿,我们的脸上也布满了露珠,这时隐隐约约可以听见瀑布落在水中的声音了。再往前走,水声越来越大。不久,我们来到了瀑布前,我抬头望,那瀑布犹如一大匹水布流泻下来,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天空中也飘着水珠,如同天空中飘着许多蒙蒙的雾。
继续往上走,我们就来到了水帘洞。洞里面黑漆漆的,只能看见楼梯。我把手放在墙上,感觉墙上湿湿的,墙面好像是用泥土做的。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大洞,我跑到那里,往下看,下面的水面上好像出现了一道彩虹,我跟爸爸妈妈说了,他们说那就是一道美丽的彩虹。那里还可以洗手呢!再往前走,有一条索桥,据说这条桥一次只能过三十人,否则就会塌下去。我在桥上跳来跳去,妈妈就在后面叫个不停。继续往前走,我们就出来了。
黄果树瀑布真美!这一天,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