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处不在7
小鸟能自由飞翔,是因为天空的爱;树木之所以挺拔,是因为有泥土的爱;蝴蝶能翩翩起舞,是因为有花草的爱……其实,爱,无处不在,生活中处处是爱,因为有爱,世界才能变得更加美好。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母亲的爱,就像大海一样深不见底,大海一样无边无际。
记得一个暑假,骄阳似火,太阳把最强烈的光释放到大地的每个角落,到处火辣辣的。妈妈一大早就出门买西瓜了。过了一会儿,妈妈满头大汗地扛着一个沉甸甸的大西瓜,喘着粗气走进了家门。这个西瓜黑绿相间,黑色的条纹镶嵌在绿油油的西瓜皮上,显得十分饱满、成熟。
妈妈走进厨房,把西瓜切成一片一片的,那饱含水分的瓜瓤立刻显露在外面,一颗颗乌黑发亮的西瓜籽点缀在上面,十分漂亮。只见妈妈挑选了几片最红最亮的西瓜,蹲在垃圾桶前用小刀 一点一点地挖着瓤里的籽,她的头上渐渐地渗出了细密的汗珠,被小刀刮破的大拇指流出了鲜血,可她仍在仔细地挖着,直到西瓜里没有一颗籽。过了一会儿,妈妈把这盘红艳艳的西瓜端到我的面前,而她吃得却是瓜角上酸酸的几小片。我望着她那已经爬上皱纹的脸,泪水早已在眼眶里打转。吃着爽口的西瓜,甜在嘴里,蜜在心里,我慢慢地吃着瓜,品尝着妈妈对我的爱,泪水也不禁溢了出来……
爱,如花一般美丽;爱,像泥土一样无私;爱,似河流一样永不停息……多一份爱,就多一份希望,多一份爱,就多一份美好。让爱永远留在世界,永远留在人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