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处不在2
人世间的美就在于有爱,而爱,无处不在。就像娇嫩的花朵在暴风雨来临时也有枝条为它遮风挡雨一样。
在潮湿的水泥地上,当我正滑着滑板,欢快地在地上滑行时,一块不起眼的小石子突然将我拌倒,我正因疼痛而大哭时,同样旁边不起眼的收废品的老头快速地跑过来,将我扶起,安慰了我好久,在我泪眼朦胧之时,模糊中看到他背着一大捆纸箱摇摇晃晃地消失在我的视线……爱,无处不在。
天,仿佛更阴了,乌云像即将掉落的大块的黑墨,污染了天空的?色。那根树枝,却仍然坚定地守护着下面的那朵小花。
放下疲惫不堪的试卷,去老师办公室宣听那令人厌烦的教导,路上,真想戴上个MP3听音乐。进去后,远远的竟望不到老师,走向老师的座位,终于,看到了一堆卷子和练习册中的老师,手上还残留着粉笔沫和红笔的划痕,口中不停地叨念着选择题的答案,红笔在试卷上飞快地穿梭着,叫了声老师,老师停下手中的笔,慢慢地转守身,开始了想象中的长篇大论。忽然感到那一遍遍地教导犹如天籁之音,听着,一遍遍慢慢地享受,像享受一块含不完的糖果,余味犹存。
爱,无处不在。
纵使再大的狂风暴雨,又能如何?只要有爱,这世间就永远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