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处不在9
爱是无处不在的,那怕是陌生的人,也会伸出援手,这种爱在无数个地方上演,我也得到了一些帮助。
站在窗前,记忆如流水般在眼前一幕一幕地上演……
微风拂过脸颊,黄昏中,晚霞散发出最后一点光茫,便消逝不见。我扶着自行车,焦虑的摁着我家的门铃,“叮呤呤”的声音,在寂静的夜中是那样的刺耳。一个身穿黑色马夹的男子从旁经过,看到紧皱眉头的我问道:“小伙子,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深厚的声音传入耳中,我急忙回道:“我爸妈都不在家,能不能借我用一下你的电话?”他犹豫片刻,终于把手机递给了我。我打完电话,把手机还给他,道了声谢谢。这样一个人在完全陌生的情况下把贵重的东西借给我,我怎能不被这爱所感动!
思绪再一次划过眼前,回到了小时侯。我站在车站,心急如麻,像热锅上的蚂蚁乱窜,想到自己乘车的五块钱丢了,自己将无法回家的时侯,我更加的坐立难安,不知该如何是好。看着熟悉的公交车一趟一趟的从眼前走过,我有些犹豫,想要不要向陌生人要借一点钱回家的时侯。一位漂亮的姐姐过来,柔声问道:“小朋友,你怎么了?”我说我的钱丢了,回不了家了。她立马从包中拿出五元钱说:“够吗?”我傻傻的点了点头。又转念一想,问她:“为什么要帮我?”她说,她看过一篇文章,她希望和文章里的主人公一样传递爱。
最终,我拿着她给我的钱回家了,她的微笑和语言深深刻在我的心中,至今难忘。我愿意将这爱从我手中再次传递出来,因为我相信在这世界上有爱!
此爱无处不在,愿此爱长存,!我会把爱传递,愿每一个人都把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