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处不在14
妈妈的爱是浩瀚的大海;妈妈的爱是梦的小船;妈妈的爱是一座高楼;妈妈的爱是甘甜的雨露。
早晨妈妈给我做了一份早餐,我吃了以后甜甜的。中午,我回到家往沙发上一躺,吹着个空调,看着个电视,本提有多高兴了,可是妈妈却在帮我做饭,这时我的心就像红红的太阳一样温暖、甜蜜。啊,妈妈您真是太伟大的。
当我渐渐长大了,您深知蓬生麻中不扶自直的道理,为了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您帮我报了好多兴趣班,希望我长大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我就时时刻刻沐浴着您对我的爱。
当我每个星期上钢琴课时,您早早就把书整理好,骑上电瓶车陪我去上课,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您都是义无返顾地接送。
记忆忧心的是:“我在十岁那天,是一个冬天,我还在被窝里睡得正香,您很早就起来了,为我生日宴会做好准备,虽然天气特别冷,但您冒着刺骨的寒风,在饭店门口招呼客人。看着您脸被冻红了,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我默默地说:“妈妈您辛苦了。“下午您又陪我和小伙伴们到苍梧绿园去摄像,一天下来您累得腰酸背痛,可是您没吱声。我说:“妈妈,您累了吧”您还是笑笑说:“只要你高兴,妈妈就不累。”
这时,我感到妈妈的爱无处不在。
其实妈妈的爱只是那一个小小的动作,只要我们能去感受,就一定能感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