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处不在10
九月里的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从温哥华的一家餐厅出来,在繁华的大街上,我看见几只小鸭子跟着鸭妈妈一摇一摆地走着,它们正要穿过马路。
路上有一个下水道,小鸭们还不知道,有几只小鸭子失足,摔了下去。下水道的水很急,几只小鸭眼看自己就要被水冲走了,就拼命地拍打翅膀,好像在说,鸭妈妈,你在哪里啊?你快来救救我们啊!
一只小鸭子飞快地跑向鸭妈妈,去啄鸭妈妈,另一只小鸭子发现同伴落水后,也飞快地跑向鸭妈妈,向它拼命地拍打翅膀。
鸭妈妈往后一看,有几只鸭宝宝不见了,于是它马上去寻找小鸭子,它看到自己的宝宝跌到下水道里去了,它急中生智,急忙向路的巡警求助。
鸭妈妈向巡警拍打了翅膀,大声地叫着,好像在说,巡警,巡警,您赶快去救救我的孩子吧!巡警似乎懂得了鸭妈妈讲什么话,就跟着鸭妈妈走。
到了下水道,巡警自到小鸭子后,叫来他的伙伴,一起去救小鸭子。
巡警看到路边一个卖渔具的,就借了一个鱼网,把小鸭子给捞了上来。鸭妈妈拍打翅膀,大声地叫着,好像在说:“孩子们得救了!”
随后,鸭妈妈带着鸭宝宝围着巡警轻轻地拍动翅膀,好像在对巡警说,谢谢您,要不是您,我再也见不到我的宝宝啦。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我的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动: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