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5
六一儿童节前夕的早上,一起床就看见窗外的天空阴沉沉的,不知为何我心中感到有什么事情发生。
当我到幼儿园时,碰到了校长,她走上来问我:莹莹,这次六一活动,你来当主持人,你要好好准备哦!
什么!我愣愣地站在原地,不知该怎么办?心想:校长怎么会选我呢?我从来没上过台,也没当过主持人,原来我心中不好的事就是这个啊,但我当时只能慌张地点了点头,然后像只小兔子一样,从校长身边溜出来,迅速跑上楼。
这一天,我感觉自己度日如年,但终于在紧张与期盼中度过了。第二天,我好不容易背好了词。晚会即将开始了,我紧张地在后台候场,因为台下有许多我没见过的家长、宾客,我感觉脑袋里有一座山,又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但是又很混乱。
我的左右两边有两个小人在争吵。左边的是一个小天使,小天使对我说:莹莹,你要加油哦,不用怕,你已经背得很好了。右边的是一个小恶魔,他说:胆小鬼,你的声音小点,别人听不到你讲什么就行啦!
不行,不行,绝对不行,我不是一个胆小鬼!我已经准备得很充足了,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我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拿着话筒,稳步走上台,深情并茂地说:下一个节目是小(二)班的节目《xxx》。这时台下传来一阵掌声,我从容地走下台,然后抹了抹额头上的汗。
你真棒!校长来到我身边,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那一刻我终于体会到了勇敢的力量,我喜欢自己拥有这么勇敢的力量,在以后,每当我恐惧时,我就会想起这一次勇敢的尝试,就能坦然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