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13
我以前是个胆子比较小的女孩子,做什么事都是要人陪,就算晩上睡觉也要有人陪着。暑假里,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那时候去游玩的人非常多,一大早我们跟着人群慢慢往里挤,一进门就往旋转木马那里跑,妈妈一下拉着我说:“这里人太多,不要乱跑,跑丢了我可找不到你。”我吓了一跳,赶忙点头,也不赶再跑了。
玩完旋转木马我们又去了雷鸣山漂流,就在轮到我们的时候,门口的阿姨却说妹妹的身高不够,为了安全起见不能玩这个项目,这下怎么办?好不容易才排着长队轮到我们,这时妈妈跟我说:“辰辰,你戴了电话手表,可以跟妈妈保持联系,你一个人去吧,遇到困难或者有什么问题可以请周围的叔叔阿姨帮忙,也可以请里面的工作人员帮忙,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就打电话问妈妈。”一个人去其实我的心里挺害怕,还流下了害怕的眼泪,可是心里又很想玩漂流,我流着泪答应了妈妈,我第一次一个人去游玩了,当时还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人还特别多。
在上船之前需要穿上雨披,可是进来的时候妈妈忘了让我带上,一看排着的长长的队,早就看不到妈妈和妹妹了,就在我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旁边的阿姨问我:“小朋友,你是一个人吗?是不是忘带雨披了?”我回答是的。阿姨告诉我她们带的有多的,送给我一个,这下我的心里就不着急了,我和阿姨分在同一艘船上,有了这位好心的阿姨的陪伴,心里的害怕也消失了。几艘船撞来撞去地进了山洞,山洞里很黑,还不时发出怪叫声,又有几个像鬼的东西,我旁边的大哥哥姐姐们都“啊!啊!啊!”地大叫着,我坐在阿姨的旁边心里却一点都不怕,很快漂流结束了,下船的时候我跟阿姨说了谢谢,出来找到妈妈告诉了她我的经历,妈妈也找到了好心的阿姨跟她道了谢,我的心里很开心,漂流很好玩,原来我一个人也可以。
经过这次勇敢的尝试,很多事情我都不再害怕了,现在我能自己一个人下楼玩,一个人睡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