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14
前几天我们开始了军训,我们都知道最近是很辛苦的,军训的时候学校也会给我们安排一些活动让我们来完成,比如前几天我们就举行了一次攀岩活动,也就是说在做好了安全措施之后,我们要被吊起来,然后往上爬那一面墙几乎等于90度,所以对我们来说还是很有难度的。有很多同学都没有感觉尝试,但是我的教官鼓励我说我应该去体验一下,毕竟这也是比较安全的,不需要去考虑受伤的情况他鼓励我挑战一下自我,一开始我是很怯懦的,我觉得真的很危险,而且我觉得我没有这个能力能够到达顶峰,于是我就拒绝了,但是听了教官的一番说辞之后,我感觉我确实应该用这次宝贵的机会来体验一下我以前没有体验过的项目。
当教官给我穿好了一些安全设备之后,我就开始准备攀岩了,站在下面的时候我就往上看,觉得真的很高,不由得又开始恐惧了起来,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半途而废,也不能还没有开始就退缩,所以我就为自己加油鼓劲,开始一鼓作气往上攀岩,我是没有经验的,是第1次尝试,所以在攀岩的过程中我感觉非常的累,可能是我的力气没有用到该用的地方吧。当我到一半的时候就有一个很陡的地方,非常的难爬,这个时候已经攀沿,到上面的同学就跟我说一些技巧,于是我就按照他的指示跟着做了,于是我就顺利的度过了那一个非常难爬过去的地方,其实当我克服了一个个困难的时候,我真的会为自己感到骄傲,也会在心里感到非常的开心。
攀岩的过程非常的辛苦也很累,我流了非常多的汗,但是我最终还是到达了顶峰,站在上面看下面的时候,看到那一个个为我克服的沟壑和突起的地方,我就觉得我真的很为自己而感到骄傲,这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敢于去克服并且勇敢的尝试,那我们终将会获得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