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10
在今年的暑假,我和妈妈去了西安旅游,于是,我们也顺带参观了有名的秦岭野生动物园。
起初,我们也只是兴致勃勃的观赏哪些动物,可是后来,兴趣也渐渐磨光了,我们转到了一个蟒蛇馆,上面的一排打字吸引了我:想和蟒蛇玩个“亲密接触”吗?有胆子就进来吧!
我看完后一下子来了兴致,不顾形象的拉着妈妈吵着嚷着要和蟒蛇一起合影,妈妈只好答应了我,
进了蟒蛇馆,当摄影师拿来了一条约3米长像碗口粗的大蟒蛇时,我彻彻底底的被震惊了,只是没有晕过去。
天啊!要和这样的蟒蛇合影,我怎么做得到啊!
我深深的后悔了,自己当初说的豪言壮语,要是一味的退缩,那我的面子不仅要丢,我恐怕也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反正世界上也没有反悔药能吃,说到就要做到!要勇敢!
想到这,我硬着头皮扛起了这条大蟒蛇,妈妈抱着它的头我抱着它的蛇尾。鸡皮疙瘩立刻起来了。
不过,蛇的皮肤很光滑,丝毫没有我想像的那般粗糙。
蛇很乖,没有不安的动来动去。蛇身上的鳞片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闪亮的光泽。而我由紧紧地抓着蛇尾,变成了轻轻的拖着它,毕竟,蛇发怒了,也是不好惹的。
我朝着镜头微笑了一下“咔嚓”这张照片拍了下来。
不知不觉间,周围来了许多人,都纷纷夸我是一个勇敢的人。
我听了这话,心里也甜滋滋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夸我,开始有些后悔的我现在一点儿后悔的意思都没有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领悟到,很多时候,不是一味的退缩就能解决问题的,你必须去勇敢的向前跨一大步,才能成功,一定要克服种种畏惧,就像这张照片一样,里面蕴含着的意义不仅仅只是一次合影,我的勇气和他人的称赞都会永远定格的里面的。
这是一次勇敢的尝试,我永远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