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11
“尝试”这个词语都认识,可是又有几个人有“尝试”一下自己不敢、不会的事物呢?“尝试”会失败,会成功。就要看你有没有勇敢、大胆地去尝试。
记得那是在暑假,太阳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枝喊:“热啊!热啊……”即使在家开着空调,也还是有点热。爸爸心血来潮,带着我们一家人来到游泳馆。那个游泳馆是露天的,所以中央有一堵很高的墙。墙上有凸出来的石头,和凹进去的洞。可以爬到上面去,再从上面跳下来。
我们换好泳衣后,就到游泳池前跟着教练做热身运动,我激动不已,迫不及待地想跳进水里。
热身完后,我像一发大炮,一转眼就扎进水底了。爸妈都说我是急性子,就连弟弟也这么认为。随后,我问爸爸可不可以去爬那堵墙。没想到爸爸竞爽快地回答了。我游到墙下,用手一推,这墙就是像是充气的一样。我抓住绳子,往上爬。我第一次没爬上,从上面摔进水里。我不服气,一气之下,我抓住麻绳。往上猛爬,最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了上去了。我满身是汗,豆大的汗珠不断地滴着。我正想下去,可是没有楼梯。我往下一望,这么高,我是怎么爬上来的?我双腿在不断的发抖,我按住左脚,右脚发抖;按住右脚,左脚又抖;我按住双脚,全身都抖了。过了一会儿我正想着怎么下去。突然一个人爬了上来。我往后退了好几步,脚踩到水坑,一滑,脚踩空。我头直接往泳池栽下去,我想:这下完了。可沉入水底后我浮上来,发现什么事也没有。忽然,我觉得挺好玩,就再也不怕高了。于是,我又试着爬了好多次。
生活中的尝试真是多姿多彩的,我们一定要学会尝试。这次尝试,让我学会了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