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15
今年暑假里的最后几天,我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了——去上海迪士尼游玩,我兴奋极了,这天陪同我一起玩的还有爸爸、妈妈、姨妈。
走进迪士尼乐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喷泉,一条鲸鱼在水中遨游,还调皮地喷射出一串串跳跃的水柱,米奇在水柱上冲浪,一会儿高,一会低,玩的自由自在,我迫不及待地向广场走去,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这时远处花车向我们驶来,我看到了许多童话世界里的人物米奇、米妮、白雪公主、三只小猪、玩具总动员里的胡迪…真是数不胜数,看得我眼花缭乱。花车的“炮管”里喷射出一串串晶莹的水珠,有的像断了线的珍珠,有的像绵绵细雨,还有的像又细又长的鞭子……
我们先玩了加勒比海盗船,坐在船上就像真的是在寻找宝藏,好多的“金银财宝”;然后又游玩了爱丽丝城堡,那简直像一个迷宫,差点找不到出口,在那里有一个“假门”,你一推就发出“住手”的声音。
最让我难忘的是过山车,我特别想玩但又很恐惧,爸爸说:“不要害怕”。妈妈也说:“你很勇敢、很棒的”!后来我们就排着长龙般的队伍,等待着那一刻。
终于排到我们了,我坐在过山车上,手紧紧的抓着安全挡,开始启动的那一刻,我吓得手心都出汗了,过山车一瞬间就把我们带到了最高处,接着又往下冲,速度比冲上去时还要快几倍,往下一冲车子就倒了过了,形成了一个圈,爸爸、妈妈他们都吓得尖叫连连,而我就愣愣的坐在车上,任由车子带我忽上忽下,忽急忽缓的。
车子停下后,好几个小孩都在那大哭,爸爸、妈妈、姨妈都说:“陈妤你很棒,很勇敢”!我对他们说:“其实我也吓得两腿发软,全身直冒汗”,妈妈说每一个坐过山车的人都有这种感觉的。
夜幕降临,多么快乐美好的一天,就在欢声笑语、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一次的尝试,不仅让我难忘,更增加我以后敢于挑战困难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