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9
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尝试,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败。然而,不管怎样,它都会使你有所发现,有所感悟。我有过一次勇敢的尝试,它让我有所感悟。
去年国庆节时,舅舅驱车带着我去了黄河。一上午,我们便到了目的地,黄河大蹦极。天气不错,阳光洒在悬崖上,映在黄河中,闪着金灿灿的光芒。到了售票处,舅舅买了两张票,拉着我进了电梯。我在玻璃电梯,看到一层层的人一个个跳下去,那潇洒的神态,优美的身姿!舅舅似乎怂了,问我:“我看那铁环是不是锈了?”我看了舅舅一眼,答道:“没有啊。”这时,电梯门开了,我拉着舅舅到了两个隔间里,此时,我们已经站在了最高层,离地面大概200多米。一个专业人员给我穿了一件防弹衣似的衣服,把我拴好,让我趴在传送带上,我离掉下去不远了!我想:如果绳子不结实,那我岂不是要完蛋了吗?我在运输带上正犹豫着,突然身底一空,“哇啊—”我开始急速下坠,脑子一片空白,风从耳边呼啸而过,好像所有的血都积到头里似的,只觉天旋地转,乾坤扭转。下面的黄河水流湍急,我倒立着在空中弹了几下,慢慢停止,船上的工作人员将我接住。“呼—”真是太刺激,太好玩啦!我又重新买票,在意犹未尽中一试再试。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让我明白了:勇敢可以战胜一切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