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10
俗话说“爱拼才回赢”,在生活中,最难战胜的不是学习上的难题,也不是生活中的困难,更不是生活中的艰辛,而是战胜自己。那一次,我就战胜了自己!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一个弱小的身躯在游乐园的过山车底下发抖,面对那飞速行驶的过山车,他犹豫不决,迟迟不敢上去,那——就是我。
因为我从小恐高,所以根本不敢上车,但又因为我真的很想玩过山车,因此心里十分犹豫,两只脚像灌了铅似的,想动又不敢动。心想:那么快,肯定很爽;可万一我吐了,万一我晕了,万一我从车上掉下来了怎么办?这时,一个慈祥的声音在耳边想起:“宝贝,别怕,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何况还有爸爸妈妈在你身边呢!去尝试一下吧!”妈妈的话像镇定剂,让我紧张的心一下子平静下来。我抬了一下右脚,对呀,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不管了,拼了。于是,我上了车,做着各种各样的安全措施。突然,我感觉车开始抖动了,一看,原来是我的身体在打颤。
动了!动了!车动了!我被吓得脑海里一片空白,心里只有万一,万一……万一……,妈妈在旁边不停的安慰我:“没什么可怕的,男子汉,勇敢点!”妈妈说话的刹那间,我想了很多,心里“怦怦”乱跳,体温好像立马从三度爆涨到三十度。好不容易到了站,我的体温又好像从三十度爆跌至三度,真是有惊无险,我忍不住大声喊道:“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终于战胜了自己!”
这就是我的一次尝试,我成功了,正应了那句话:除非你停止尝试,否则就永远不会是失败者。我认为,只要你尝试过,你就是勇者,不管你成功与否。记住:失败固然痛苦,但更糟糕的是从不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