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4
我七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坐过山车。
到了游乐场,我一听到要带我坐过山车,吓得张大了嘴巴,过山车上的铁轨好高啊,还有好多个圈圈,一列火车一样的长串车在上面疯狂地乱窜,车上坐满了人,人们不断地尖叫着,刚从车上下来的人呕的呕,吐的吐,还有人差点摔到地上了,看得我心里直发毛。
爸爸奸笑着对我说:“嘿嘿,你也去坐一坐!”我连忙摇摇头,可是老爸假装没看见,买了票就把我推到过山车上,系上安全带。我挣扎着想逃出来,可是动弹不得,只好乖乖地呆在里面。
过山车开了,风在我耳边呼啸着,我“啊”地尖叫起来,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我想吐但吐不出来,只好紧紧地抓住扶手。速度变慢了,我缓缓地睁开眼睛,原来到了上坡路,过山车又急速下去,我还来不及闭眼睛,就被风吹得眼睛火辣辣地疼。又到了转圈圈的地方,到了顶上,我感觉自己好像浮在空中,我还是睁不开眼睛。又转了几圈,我头晕晕的,不过我不能被人笑话,成为人家所说的胆小鬼,成为人家的笑柄,我虽然有恐高症,但是我一定要克服它,于是我鼓起勇气,坚定地睁开了眼睛,这时我才发现很好玩、很刺激。到了站台,我央求爸爸再让我玩一次,这一次我比任何人都开心。玩累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这真是一次勇敢的尝试,这一次我战胜了恐惧,我多么想再玩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