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爱作文
寻找,爱。寻找那圣洁的思想,那是这般地深邃与纯洁,无需媚辞点缀,那便是爱。
听,莺啼。雌雄燕子在枝头吟唱,轻盈旋律,那是浪漫的爱,花香在鸟语中徘徊,漫开。
母亲,我悄悄注视着你,您在做你拿手的佳肴,香味正弥漫,让我不禁前去品尝。您温柔地笑,我凝眸,不禁感慨您的无私与默默付出,可亲的您,正爱抚地摸着我的头发,您说,我是您的唯一。可您知晓,您就是我的全部,我是多么感激您。您所给予我的便是那不尽的爱。
看,胡同里的那位老奶奶,总是保持她那慈祥的笑,是那般恒久美丽,难以忘怀。她总是给我讲她童年的故事,那受伤的小狗,在她的救治下得以存活,而这只小狗,又一直陪伴到她出嫁之时;那邻家小弟,总是与她争抢食物,是那般调皮 老奶奶一段段对往事的回忆恰似黑白电影一般在我眼前勾勒。
我的友伴,似水,你记得我们在一起玩藏猫猫时,一同躲在张伯伯家生锈的大铁罐中吗?使得家人们苦苦寻觅,也惹得张伯伯的小小尴尬。虽然我们现在天各一方,但儿时的记忆永远留存在我们内心深处。似水年华,也许你的名字就是这般深邃吧。
捕捉着爱的镜头,爱漫益于心灵中,而我总是被这点点滴滴爱的片段所感动,我将永远在这征程中努力寻找爱、发现爱、珍存爱、感受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