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作文
“哼,你竟敢偷我的钢笔!”房间里,传来得意狗气冲冲的声音。“没有啊。”小酒窝争辩道。“没有?没有怎么会在你文具盒里?”得意狗大声嚷道,“我,我也不知道……”小酒窝委屈地说。“我不管,反正在你文具盒里!”得意狗说着,“啪!”地把小酒窝的文具盒重重地甩在了地上,走了。
“呜呜……”小酒窝伤心地哭了,原来一直把自己当作亲妹妹一样的得意狗居然会这样对自己,她啜泣着捡起了文具盒,然后打开了自己心爱的笔记本电脑,上了互联网,想在网上的聊天室里找个人倾吐她的苦衷。在“快乐宝贝”网站上,有一个刚推出的聊天室,叫做“友谊聊吧”。“‘友谊聊吧’?我不正好在友谊上出了点麻烦吗?”小酒窝边想边打开了这个聊天室……
刚打开这个聊天室,一句用美术字体打出来的话就吸引了小酒窝的眼球:“想让破灭的友谊重新和好吗?去寻找友谊老人吧,他会还给你最美好的友谊,一生都不会变的友谊!(寻找请去太平洋中心海湾。)”看了这句话,小酒窝立刻跳了起来,并用最快的速度翻出了地图,上面明明白白地标着:太平洋中心海湾距离哈哈市不太远,使用太阳能火箭滑板,十天就可以到了。小酒窝犹豫了:“设备我是全有,可是那落下的功课怎么办?”但不出1分钟,小酒窝就下定了决心:“为了友谊,我去!”。
小酒窝把自己所有的先进设备全都装进了科技包里,然后给得意狗留了一张字条:
得意狗:
当你看到这张字条时,我已经离开这里很远了。我要去寻找友谊,去寻找我们失落的友谊,再见!
小酒窝 即日 小酒窝准备完毕,她看了一眼自己的房间,深吸了一口气,踩着太阳能火箭滑板,从窗口飞一样地滑走了……
小酒窝按照地图上的指示,一直向南飞速滑去,街上的行人闪都闪不及,几个老奶奶还纷纷议论她:“现在这女娃们,真是的。”“玩什么不好,非玩滑板!”但小酒窝的心里,已经装不下什么“玩”了,她必须争分夺秒地去寻找友谊!眼看着天就要黑了,太阳能功能正在慢慢减退,小酒窝急忙按下了火箭功能,“哧!”的一声,滑板又窜起老高,像一颗流星一样消失在夜幕中……
9天过去了,疲惫不堪的小酒窝在海雾的朦胧中看见了太平洋中心海湾的标志:一只鲨鱼。“耶,到了!”小酒窝顿时来了精神,往嘴里塞了一颗提神糖然后灵巧地一转身,滑板慢慢减速,最后停在了空中。小酒窝一刻也没有停下来,迅速换上了拉拉博士送给她的紧身海洋裙,“扑通”一声跳入海中。
海里可真漂亮啊!成群的鱼儿在身边游来游去,让小酒窝笑得合不拢嘴。但她马上冷静了下来,因为她要去寻找友谊老人!她告别了可爱的鱼儿,把紧身裙上的加速按钮一按,向前冲去。可冲不到5分钟,小酒窝就停了下来,因为她看见了一个美丽的画面:一位人身鱼尾的可爱小姑娘,正拿着一根闪着金光的棍子,舞来舞去,那金色的小圆片就落在了地上,不一会儿,一条条小鱼就游了过来,纷纷抢着吃那小圆片。“难道她就是童话中的人鱼小姐露莎?”小酒窝想着,慢慢靠近了露莎。试探性地说:“你好,你就是露莎吧?”“是啊,我就是露莎,你是谁?”露莎大方地说。“我叫小酒窝,我要来寻找友谊老人。”小酒窝不那么紧张了,“友谊老人?哦,他就在前面的友谊岛上。”“谢谢了!”小酒窝边说边游走了,她很激动,因为这是她第一次与明星对话,心想:“要不是因为时间紧迫,我早就让她给我签个名了。”想着想着,她不知不觉地游了很远很远,气喘吁吁的小酒窝终于看见了一个群山环绕的岛屿,上面有一位鹤发童颜的老人。“应该就是他了。”小酒窝想,到了岛屿前,她一个跟头翻上岸,脱下了紧身海洋裙,有礼貌地对友谊老人说:“您好,请问您是友谊老人吗?”
“是,你是来寻找失落的友谊的吧!你真有毅力!”友谊老人回答。小酒窝听了,回想起自己千辛万苦寻找的经历,不禁留了下来两行热泪。“别哭了,来,给你一个友谊水晶球,你把它举起来,大声说自己的那位好朋友的名字,等到它发光发亮了,就成功了。”小酒窝颤抖地举起来水晶球,大声说:“得意狗!”顿时,水晶球光芒万丈,“谢……谢……”小酒窝激动地把水晶球还给了友谊老人。“不,孩子。不用。”友谊老人说,“我把它送给你了,还有,你只要对它说你要去那里,它就可以帮你。”“真的?”小酒窝将信将疑地说:“哈哈市哈哈街88号。”刹那间,一道白光闪过,小酒窝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小酒窝清醒过来时,她已经回到了家里。得意狗发现小酒窝回来了时,懊悔地说:“对不起,小酒窝。我的钢笔是大牙妹借走了,她分不清我和你的文具盒,就放在了你的文具盒里。她都说了。对不起,害你离家出走那么多天……”小酒窝刚要说话,得意狗又说:“我帮你补补功课吧!”说着取出了课本。小酒窝看看得意狗,又看看自己手中的水晶球,忍不住热泪盈眶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