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作文
都说月亮上没有生命,可是,谁都没想到,在月亮的上面,竟然住着一个可爱的女孩。在女孩小的时候,就失去了母亲,而父亲也离开了她。
成了孤儿的女孩那时刚刚满月,就被父亲扔在了大街上,无助的孩子哭闹着,但是,幸运的是她被一位老爷爷收留了,起名叫“可可”。可可在老爷爷家里幸福的生活着,每天夜晚,她都望着天上的月亮,心想:“月亮上有什么呢?我好想去那看看呀!要是妈妈在那就好了!”可可冲出屋子,大喊:“我好想到月亮上啊!”正在这时,门后出现了一个身影,那个身影张开翅膀,飞入月亮,消失了……
一天夜里,可可正在熟睡中,一个身穿粉袍的女孩来到可可床边。啊!这正是那晚留下身影的那个人。她把可可抱了起来,张开翅膀,飞向月亮。过了一会,可可醒了,发现自己在一个粉红色的房间里,一个美丽的女孩走了过来,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笑得像弯弯的月亮:“欢迎来到月光城堡,我是这的女王柔柔。听说你想到月亮上,我就把你抱来了!哦!对了!以后你就叫我柔柔姐姐吧!”可可瞪大眼睛,揉揉脑袋,发现她没有做梦,她真的在月亮上,心想:“我不是在做梦,我真的在月亮上。啊!那个叫柔柔的姐姐长得真美。”可可甜甜的笑笑,对柔柔甜甜的说:“你好!柔柔姐姐!”可可在月亮上无忧无虑的生活,每天钓云朵、吃云朵棉花糖……
生活很甜蜜。一天,可可仍然在钓云朵,突然,一个东西上钩了,可可把它拉上来,只见是一只小京巴狗。它“咚”的一声坐在地上,“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呜——呜——这是哪啊?我要妈妈!”这下可可着急了:“小狗不怕,你叫什么呀?家住在哪?”我叫皮皮,在地球生活。今天我正和妈妈睡觉,突然一道金光划过,我就在这了!呜——呜——”皮皮哭着说。“你叫皮皮,你来自地球!哦!我也是,你能做我的好朋友吗?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可可笑眯眯的说。“真的?好耶!”皮皮睁大眼睛,展开了笑脸。可可和皮皮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来到柔柔常说的“月亮之城”。柔柔常常陶醉的说:“我好想去月亮之城,可是以我的能力根本到不了那!那有蜜糖般的云朵、最美的月光……
那是月亮上最最美的地方!一天,可可和皮皮他们正在玩耍,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漩涡。只听“咚”的一声,可可和她怀中的皮皮一同掉在了一片云朵上。淘气的皮皮举起它的小爪子,抓起了一块云,放在嘴里:“嗯!好甜好甜的云!”可可听了,连忙扒开云朵,只见一道银光划破天空,美丽的月光洒落满地。可可喜出望外的喊道:“皮皮,我们到月亮之城了!”在月亮之城,他们遇到了一只神奇的“鹅蛋”,它会说话,有四肢,有五官,也有感情。可可轻声问:“你是谁?”“我叫可米,我和我的好朋友在这里走散了,他们是毛毛和珍珠,我好害怕,真怕他们出什么事!”可米说。可可很同情它,便对它说:“那就和我们一起冒险吧!”一天中午,可可他们正在吃饭,正在这时,一个黑影冲了过去,把他们装在了一个麻袋里。过了不久,可可他们到了一个山洞中,被放了出来。“啊!是你!钻石大盗——格列特,你不是死了吗?”可米失声的叫了出来。“可米,又见面了,你的朋友“猫大侠”呢?不会是逃了吧?真好!你身边这两个小鬼够我饱餐一顿了!至于你呢——我一会再处置!”说完,便拿起刀刺向皮皮。“不要!”可可绝望的喊。这时,可米扑向格列特,打掉了他的刀,把他推出山洞,洞外是万丈悬崖。可米和格列特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可米向前一跃,格列特没站稳,惨叫一声掉下悬崖。这时,远处传来一阵呼唤声:“可米,你在哪?可米!”可米向远处望去,兴奋的喊:“毛毛,珍珠!快来呀可可,我的伙伴来了!”可可抱着皮皮走了出来,看见可米和两只猫幸福的抱在一起,她笑了。可可走向前去,可米兴高采烈的介绍:“这是我的新朋友,可可和皮皮!”可可笑着说:“你们一定就是毛毛和珍珠吧!让我们一起冒险吧!”大家的手叠在了一起,大声喊道:“团结就是力量!”可可他们一直在快乐的生活,他们自信满满的期待着下一次的神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