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15
在21世纪,科学越来越发达,人类已经踏上了科技之路,对各个领域都有了很大的了解,可是,人类要探测海底怎么办呢?
你会说:"可以用机器人呀!”可是,在海底巨大的压力可以直接把一块钢铁压烂,更何况是机器人,再说了,机器人也会没电,又不防水,根本不可能探测。
现在,不一样了,我要发明一种机器人,它可以探测人们去不了的地方,比如海沟等等,它还有着很耐压的钢板,即便在水压一千万牛顿的海域也能轻松自如。在一般的机器人里,只要一会儿就会没电的,现在它有一个海底吸能器,能把吸进去的阳光转为能量,另外还有三个备用的“核能站”,即使在水里探测几年也不会用完。
电力、防水的问题解决了,只是万一在海里碰到大白鲨怎么办?不用担心,在这个时候机器人启动隐形模式,这样大鲨鱼再也找不到它了。
还有一点,机器人遇到大海浪会冲坏吗?机器可是最怕坏的呀?哈哈!这个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在在机器人的表面有一层保护膜,就是大风暴来了也不用弄坏的!
哈!希望以后科学更发达,就等着我们来发明这种机器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