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10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机器人渐渐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今天,我赶上了时代的潮流,也来发明几个机器人!
我先发明一个“朋友机器人”吧!有了知心朋友,你再也不会为没人陪你玩而发愁了!它会像你的朋友一样陪伴着你,每天都有新游戏!在“朋友机器人”身上,有一种化解忧愁的香味,跟它坐在一起,好像坐在一堆花里,四处环绕着香气。它还有自动语言功能,能感知对方的情感。当你开心时,它会想出许多好点子陪你玩游戏;当你伤心时,它会在一旁安慰你、逗你开心。这个机器人真是一个“知心”朋友!
再发明一个“父母机器人”。没有父母的流浪儿童,你们再也不会因为缺少亲情,没有温暖的家而感到失落了!它们会像真的父母一样,有着善良的心,会温柔地对待小孩子们,会做一手好菜,能挑出来哪些菜能吃,哪些菜不能吃!它们还会根据你每天的表现,定期发放零花钱。等积累了许久,有足够的钱,“父母机器人”还会帮你理财,真给力呢!
要是有了这些机器人,我们可就享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