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11
如果人类不会创新和思考,那么人类社会就不会进步,我看到了放学堵车,想发明多功能汽车,我看到了灾难,想发明灾难预知器;我看到了有人抢劫,想发明防身警棍。今天,我看到了人们忙碌而来不及做家务,想发明多功能机器人。
现在家长们工作很多生活也更忙碌了,有时我们回到家里,家里空无一人,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就得自己一人煮饭,自己煮饭有的同学不会煮或煮的难吃,所以我想发明多功能机器人来帮助这些孩子。这个机器人会煮饭、洗衣服、扫地、拖地等,这个机器人有1米5左右高,有50厘米左右宽,它有蓝色、粽色、灰色三种颜色。它身上有红、蓝、灰、粽四种颜色的按纽。按红色机器人会煮佳肴给你吃 ,如果没有了菜或饭它会变成车跑去菜市场买菜或饭。按蓝色按纽会变出工具去打扫卫生。按灰色按纽会变成老师讲知识给小孩子听。按粽色按纽会启动防盗、防抢模式。这种机器人不仅为工作忙碌的人帮了忙,也给了小孩子好的快乐生活。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多功能机器人,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好好学习,并且多看科学方面的书籍,争取让我的多功能机器人早日进入社会。
这就是“万能”机器人,你喜欢它吗?你设计的机器人是什么样的呢?赶快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