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5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是治病机器人。
治病机器人有三大优点:第一,与人相比操作时手不会颤抖,精确度高、稳定性好;第二,不会因为手术时间长而失去动力,动力持久;第三,可以将细菌转化成药或者电,能变废为宝。治病机器人的结构如下:最核心的部件是一个正方形的铁盒,盒内有三个精密、特殊的发动机;作用是把细菌转变成药品,或者转化成电能。其余部件同人体一样,有自动扫描眼睛、手、脚和特殊设备等,有许多特殊功能。治病机器人会说全国各地的语言,能顺利的与人类交流。
现在,让我们了解下治病机器人是如何工作的呢?当有病人需要急诊的时候,它可以变成床,让病人舒服地躺在床上接受治疗。特别是在野外的时候,治病机器人就可以变成一个急诊室,里面东西一应俱全,方便病人就地治疗。考虑到医院的工作人员都比较忙,治病机器人还设置了四种模式:第一,医生机器人;第二,护士机器人;第三,手术机器人;第四,医药机器人。在机器人的背后有密码设置,是用指纹来解锁的。当你需要某种特殊功能的机器人模式时,用手指按一下就可以转换自如了。
治病机器人还有一个最大特点是陪伴老年人。当子女,亲戚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无法看望生病老年人时,它可以陪老年人散步、聊天、还会讲故事呢!
这就是我要发明的治病机器人,它将为人类服务,将来肯定会成为我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