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6
水是我们人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都要补充大量水分。可是,随着全球污染加剧,地球上的淡水越来越少,再加上全球气温逐渐变暖,未来地球人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所以,我想发明节水机器人。
机器人的头和我们一样,梳着一个马尾辫,看起来干净利落。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时不时嘟囔着“节约用水”的口号,可漂亮了。
你在洗热水澡的时候,前面一段水是冷的,这时候,节水机器人就会拿起水桶,把这一截水接下来,这样装了满满一桶水后,我们可以用来洗衣服、洗菜、擦桌子等。
节水机器人对我们的帮助可大了。节水机器人在厨房放了一个大水桶,洗菜、洗米的水就贮存在大水桶里,用来浇花;它还用洗衣衣机脱出来的水洗汽车,每天能节水五六桶呢;它还在抽水马桶的水箱里放了一排红砖,这样水箱的容量减少了一半……
水,是我们存活最基本的物质,如果没有水就没有生命,如果没有干净的水就没有健康的生命!现在或许没有这种节水机器人,但是在未来,科技发达的未来,就一定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