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12
现在许多家庭的父母都很忙碌,没时间照顾在家的孩子与老人,于是我就想发明一个保姆机器人。
这个保姆机器人是银色的,身体呈一个椭圆,戴着一顶帽子。它可以给小孩子讲故事,陪他们做游戏;可以为老人捶背,陪他们聊天。它还可以吸收家里的有害气体,化成清新空气。除了这些,它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呢!
如果你想吃东西,就按一下它身上的“食物”按钮,不到三十秒,它就会拿上食物给你;你要打扫屋子,机器人身上有一个比较大的按钮,左边写着“自动”,右边写着“工具”,如果你要机器人工作,就按一下“自动”机器人底部会出现一排迷你的清扫工具,只要机器人一动,垃垃圾就会收进它的肚子,大约一分钟时间,这些垃圾就会变成气。如果你想自己做,就按一下“工具”按钮,它就会拿出许多工具;还有一个“做饭”按钮,它的身体旁有个小盒子,你先把想吃的食物写在纸上,然后放进这个小盒子里,再按一下“做饭”按钮,机器人就会去做。机器人身上三个小呼吸口和三个小排放口,每一天,他都在用呼吸口不停的在吸收有害物体,再在身体里进化,再从排放口排除清新空气。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一个保姆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