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7
机器人越来越聪明能干了。他们可以为人类做出很多贡献。所以我也想发明属于我的机器人,他可以为我做些什么呢?请往下看!
做家务:妈妈在洗衣服时,机器人可以帮忙。它可以用伸缩自如的手臂,帮妈妈把衣服挂上衣架,那就省去了把衣架拉下来的时间。当衣架挂满了衣服,它就会伸长手臂,让妈妈再挂衣服。扫地时,它可以用脚下的轮子快速走动,做家务的速度就快了许多。拖地时,轮子会变成吸盘,走动时就不会滑倒。
运动:当我们去游泳时,它就会启动防水潜水功能,周围就会出现一圈屏障,让它在水下自游穿梭,和我一起玩。打球时,它就会启动运动模式。我运球时它会断球,我投球时它会“盖帽”既能锻炼我的意志,又能训练我的突进和防守。
转化:当我上当时,它就会转化成一辆单车,让我飞快抵达学校,他笑时,它又会转化为人,走回家里。我当我想玩电脑时,它就会转化成电脑,到一定的时间时,它又会转化成为人,别让我继续玩,以防我近视。
怎么样?我的这个发明――机器人不错吧,但是要记得每天充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