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3
在20xx年的一天,我发明了一个多功能机器人,也就是一个智能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有许多功能:
1、可以像孙悟空一样有七十二般变化,你想让它变成什么只用在它背上输入你想让他变出的东西,机器人就会变成什么。
2、机器人可以让时间停止,也可以让动物停止。
3、它可以让老年人回到童年,也就是回光返照。
4、他还有一个特异的功能,那就是起死回生,听起来是不可能的,但是,只要你试了就知道。
现在我给你们介绍一下3、4功能,3功能只需将它额头上的一个月亮按钮按下,它的左眼会发出蓝色光芒,你把眼睛对向你要你要让他回光返照的人,那个人的年龄会渐渐下降,最后又变为童年,回光返照就完成了!回光返照的几率是百分之九十,如果失败了不要紧,还可以继续。
4功能的成功率比3功能的小,是百分之七十,如果要使用4功能就按下肚子上像肚脐一样的一颗太阳按钮,右眼会发出红色光芒,和3功能一样做,只不过要对准死人,如果成功了,右眼的红光会变为蓝光,如果失败了,红灯会熄灭。
我发明的机器人好吗?如果好,那就等到20xx年我发明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