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4
夏天到了,天气热极了!我想发明一个冰棒机器。 这种机器有一种变换能力,在机器人的前面,有一个能转的开关,上面画着春夏秋冬的图案,开关还有一个凸出来的长方形,机器人头上还有一个电波,你只要转你想要的季节,电波就会把天气变成你所需要的季节,如果夏天到了,你想吃冰棒,机器人就会从它的冰箱机子里拿出冰棒送给你,因为机器人有一种感应能力,你想要什么它都知道,机器人感应到后,就会伸出一双手拿出来给你,冰棒机器人脚下是扫地的扫把,它可以在马路下扫地,它有一双芝麻似的小眼睛,可以看见地上的垃圾,还可以辨认有害垃圾或其它垃圾······然后再分放好,冰棒机器人左边有一个开关,也可以转的开关,上面有红色~黄色~橙色~绿色和紫色······,然后你自己选择你喜欢的颜色。
冰棒机器还有许多特长呢:你要干什么,它都会听你的,洗碗还可以做饭。晚上你想听故事,你就按一下冰棒上的按钮,它就可以放故事出来给你听,如果你睡觉很热,就会像空调一样,放出冷气。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冰棒机器人,夏天不管多么热,都不会很炎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