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8
我想发明一个帮助我们学习的机器人。
我发明的学习机器人非常可爱。它那圆圆的小脑袋的天线上有一个蝴蝶结,它的小手是两个钳子。它有一个圆形的身体,它的脚上穿着一个粉色的小皮靴。
你想要什么它就会给你什么,比如说你想削铅笔,你就跟它说:“帮我削一下铅笔好吗?”它就会给你削铅笔。如果你没礼貌地说:“你快点给我削铅笔。”它就不会帮你削铅笔。它还会辅导你学习,这样你就会打上一百分了。这就是我发明的学习机器人。
这样的机器人每人都会想要,他不仅让你们学习进步还能监督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