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种机器人,一种可以帮助环卫工人打扫清洁的机器人,它外表萌萌的,最好是五颜六色的,要是可以的话,我希望它是我喜欢的熊大熊二的模样。看起笨笨的,实际上它可能干了。
我发明的机器人身上,一只手是扫把,另一只手是拖把。它的嘴巴张开是一个大垃圾箱,可以把垃圾装进去,然后变成树木,庄稼的肥料。它能使我们生活的环境更美,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
至于我为什么要发明这样的一种机器人呢?这是因为我们周围的环境。有的人乱往地下吐痰,有的人乱丢垃圾,有的人还把垃圾箱推到了。每天都是环卫工人一点一点的扫走,有的时候,一天还扫不完。我真同情那些环卫工人呀!
但是,如果有了这种机器人的话,就可以为环卫工人减轻工作了。还可以美化环境,真是“一石二鸟”呀!还有我发现,垃圾可以变成肥料,为植物,庄稼提供养分。我要是能发明出这种机器人,就能把垃圾变成肥料,真是有很多的功能呀!
怎么样?我发明的机器人好吗?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我一定会发明出这种清洁机器人的。不信,哼!你就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