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心中的花2
窗外的花开得格外茂盛,心中的花开得格外芬芳。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走在校园的诗词小路上,那里的花比别处开得更可爱,我们走过了诗词小路,来到了科技馆,打开大门,我发现了我最讨厌的人,就在上次舞蹈编排大会,老师把她分配到我好朋友那互助,从那以后,她们的关系越来越好,我的黑名单上又多了一个人,情敌。
你怎么在这儿?
哦!我陪思羽来这儿看看。
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东西,你快过来看目的地。她准备把她从我身边抢去。我紧紧地抓住她,结果她还是被抢走了。我就垂头丧气地走了。
我独自一人走到操场上,看着许多友好的男生在那儿打篮球,看着女生在那儿牵着手走来走去。
我想起了她
她是我从一年级玩到五年级的好朋友,她因为一些事故就转学了。
每当下课,她就会来找我,有题目不会,她会来教我。她对我可好了,给我东西吃,还非常照顾我,她在我心中就像一朵花,时刻的提醒我,照顾好自己。她走之前给我留了一盆花,我照顾非常好。她说:花开了,我们就会再见面。在暑假的八月十五日,花开了,第二天下午,有人来敲我家的门,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一个拥抱向我扑来,她没骗我。我大声的对她说:
你是我心中最芬芳的花。
今后的八月十五日,我们将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