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3
如果我未来成为了大发明家,我会设计这些机器人。
“消防”机器人
现在火灾事故经常发生,全靠消防员冲进火海去救人。但是会遇到生命危险。消防机器人可以代替消防员救人,他采用防火的合金制成,不管是大火还是小火,都烧不动这些合金。他的手臂上有吸收水的系统、三管水枪和激光发射器。只要哪里有多余不用的水,吸收水的系统就会把水吸过来。三管水枪来灭火,如果火势太大,水枪会启动强力灭火模式,就算再大的火也扑灭。如果有物体阻挡,激光发射器会被自动激活,发射出激光,切割物体。它还可以载人飞到天空中脱险,然后慢慢下降。
“医生”机器人
现在的医学还不是很发达,会有一些不治之症进入人体。医生机器人可以帮助我治疗各种各样的病。只要你把他咽下去,他便会在肚子里进行微型手术,也不疼,做完手术后,他一下子就会回到原来的位置。
“环卫”机器人
现在环卫工人每天很早就起了床,打扫街道,一只打扫到深夜,太辛苦了。环卫机器人可以帮助环卫工人打扫街道,机器人上有一个自动清理垃圾的系统,可以把垃圾吸收,回收再利用。
虽然这只是想象,但是我相信,未来的某一天,一定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