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4
“快来看,快来看!最新的‘家园牌’机器人上市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刚进入我的家乡,大喇叭里的声音就传到了我的耳中。身为博士的我,当然要进去看看这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了!
到了店里,我向售货员说明了来意,售货员便热情的介绍说:“这是一款保卫家园的机器人,它的电是太阳能,它还是由电脑控制的,样子圆圆的,很可爱。它的开关在胸前的一个小门里,这样就不容易被别人按到。还有一道密码。”“密码是什么?”我大声问。售货员低声说:“女士,您太大声了。告诉您吧,其实每个机器人的密码都不一样,您的密码……”售货员迟疑了一下,说:“是abc123z……言归正传,这个机器人它里面装有电子眼摄像头,超声波探测器,可以一下子分析出百十来人的详细资料并知道谁有恶意,谁不是坏人。
还装有全方位探测器,可以把四面八方都探测到,还可以暂时让坏人麻痹,并发出警报,把院子全方位封锁,不让坏人进来……”“我买了,两百万元我要了!”我说。“那么…给您,女士。”售货员说。然后我就抱着机器人回家了。
使用了几天,效果非常好。你们也买一个吧!只不过……当心破产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