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5
在未来的世纪,我已成为博士,一天我的助手对我说:“全世界的温度急剧下降,已经有好多地区都成了冰雪世界。”我赶紧对它说:“你快启动热能电子化。”说到这,你可能会奇怪了,题目说的是机器人,怎么说起国家大事了呢?不要着急,机器人一直在我身边,它就是我的助手TOM。C。A。
TOM是我发明的第一个机器人,它比普通机器人强多了,它会做人们不能做的事,比如说:可以吸收太阳光,把太阳光变成任何东西;可以将海水里的盐取出来,让海水变成淡水;还可以让沙漠变成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洲......
TOM还可以为人捶背,可以让植物变大。可以让干枯的植物重新生长。。。。。。可它最主要的功能是将垃圾消除,它的眼睛会非类垃圾,哪是可回收的垃圾,哪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它一眼就能看得出来。它把可回收的垃圾做成别的东西,把不可回收的垃圾“吃”进肚子里,它的肚子里有一个电能转换器,可以把不可回收的垃圾变成电能,这样既可以不污染环境,又不怕机器人TOM把电用光,真是一举两得呀!
我发明的机器人厉害吧,如果你也想要一个机器人,请拨达电话12345678。哟!我要去处理事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