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0
我对未来充满了奇思妙想,我想发明一种会管家的机器人。下面,请大家跟我穿越时光隧道,来见识一下这位机器人吧!
我想发明的管家机器人样子很特别。它全身五颜六色的,像彩虹一样美丽。它的脑袋是椭圆形的,身体呈长方形。两条腿下面分别有两个轮子,行动速度特别快,仿佛脚下生了风似的。它全身是由一种特殊的钢铁制成的,不但坚固,而且很耐用。
这个机器人的身上还装有很多按钮,不同的按钮可以开启不同的模式。在生活中,这种管家机器人会让我们轻松很多。早上,它会自动开启服务模式,接下来就开始忙碌了。它先在厨房里为我们做早餐,那手法可熟练哩!比餐厅里的顶级大厨还棒!做完早餐后,它又来到房间叫我们起床。然后,我们全家就美美地享用机器人做的早餐。我们出门了,它会自动开启做家务模式,扫地、拖地等都样样在行。
管家机器人不仅能做饭、做家务,还是我学习上的好老师呢!每当我遇到不懂的问题,机器人都会认真仔细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完全理解为止。我学习了一天累了,管家机器人会自动开启舒缓模式,这无疑是我最惬意的时候。它一会儿给我听优美动听的音乐,让我陶醉其中;一会儿给我讲有趣滑稽的故事,让我捧腹大笑;一会儿给我做超级舒服的按摩,让我身心愉悦。自从有了它,我的人生真是莫大的享受啊!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管家机器人,是不是特别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