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2
现在,在我们身边各种疾病正在侵害着我们人类的生命,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彻底去除病根,为人类带来健康呢?
我乘着50号时空穿梭列车从21世纪来到了30实际,在未来的医院里我找到了。这是一种微型机器人,各种病毒与疾病的治疗方法都利用“记忆芯片”记录在它的脑海里。人们只要给他装上一颗“压缩电池”它便可在人的身体里工作一年,它身长0.000004mm还没有头发那么粗,所以就不用担心它会影响你的正常生活。不相信的话就来做个实际检查吧。说完,便有一位先生捂着胃脏一瘸一拐的走进主科室。原来,这为先生是个胃癌晚期,而且已年过百岁,腿脚行动不便。主治医生便从一个透明的小玻璃瓶中取出一个小的让我看不见的东西,放在显微镜上,我猜想这一定是微型机器人。不一会儿,好像是电池装好了。便给这位老先生服下,在椅子上做了片刻后,老人便起身要走,医生在临走前提醒他:“过一年后,一定要来复诊啊。”
我从30世纪又回来了,我从未来那里又学到了许多,我长大一定要发明这么一种机器人为人类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