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8
20xx年,我和A同事以及我的助手露露经过三天三夜的奋战,终于发明出了世界上第一个有感情并且有自己思想的机器人。我们大家都高兴极了。
待她苏醒过来之后,我们便给她取名字:丽丽怎么样?不好!西西呢?不行!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吵,我们总算定出了个名字,叫她娜娜。这下,我们可轻松多了,可以好好休息会儿了。
我可以在这里玩吗?娜娜问。
当然可以!
唉!总算可以睡个懒觉喽!A同事疲倦的说。
我也该去度度假啦!露露却很开心。
那我们各奔东西吧!对了!顺便帮娜娜装上监视器,免得她做坏事。
遵命!
接着,我骑着我的超级滑板车回到了家,准备睡一觉。
可是我没睡多久,监视器便响起了蜂鸣声。我一看竟是娜娜在W城大肆破坏,我认真看她手中的武器,竟是我发明出的最新武器,它的杀伤力极强。我想:她怎么会得到这武器呢?啊!我恍然大悟,难怪她跟我说想要在实验室里玩,原来她是要去盗取杀伤力强的武器来破坏城市,到时候,她就要人类向她投降,她就统治世界!啊!多恐怖啊。我真后悔给她安装关于武器的知识以及让她有自己的思想。
可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用万能手表发送信息给A同事,回实验室来想办法。
怎么回事啊?突然之间叫我回来,害我没睡好懒觉。A同事搓搓眼睛,疲倦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