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2
每当某处着火的时候,消防员就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火灾地点灭火。但如果消防员要冲进火里去救人的话,说不定会带来生命危险。所以,我想发明一个消防机器人,来代替消防员。
这种消防机器人的材料采用了一种防火钢铁,在几百度高温下也不会融化或烧坏。而且在它的胸前有三只水枪,在救人的时候,有火阻拦了它的路,它便会自动打开水枪把火扑灭。在它的两只手臂上分别装了一个激光枪和一条锁链。想逃出火场去这两个东西可少不了,激光可以切开阻拦物,而锁链就可以从窗口逃生。它的手指可是万neng钥匙,如果火灾区有门锁着,它就能把门打开。它的背上有一个喷梯器,假如在很高的楼层上的火场有人,它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射出云梯,把人救下来。
它最大的特点是在它的两旁有两个可以让人坐的防火型的塑料罐,这个塑料可是耐高温的特殊材料制成的。救来的人可以坐在里面,而且罐子里还有空气制造器。这样,在机器人冲出去时,人就不会被烧死也不会因缺氧而死。
怎么样,我的消防机器人不错吧?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发明出这样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