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14
未来的机器人,未来的机器人是怎么样的呢?谁也不知道,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与成就去发明创造。
它还会做家务,你把从网上搜集烹饪的资料,存入芯片里,它会做出一道道美味的佳肴,让人吃的津津有味、回味无穷。当你不在家时,它会启动变换形,变成一盆花或让人察觉不出的物体,随时迎接小偷来光临,小偷一旦进来了,机器人又变成原来的样子,把小偷抓住,它的时速是每一分钟1000米,所以小偷是逃不出它的手掌心,抓住小偷后,会自动启动报警信号,让警察来把小偷抓回警局里审查。
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我想,这种机器人在22世纪就会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