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3
未来的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机器人,叫服务机器人,它真的很方便。
服务机器人是一种高科技机器人,它有着许多服务装置。比如:做饭、整理房间……简直是一位服务周到的保姆。
做饭,是人人都会的。但用服务机器人做饭是又香又好吃。比如:五香茄汁面、红烧牛肉、火腿鸡蛋汤、水果饺子、水果包子、水果饼、水果汤(水果可以自己挑选哦)……是不是听了都很眼馋呢?
如果你让服务机器人整理房间,你一定会吓一跳:服务机器人打扫完房间,房间简直变了样。它不再是砖头做的了,竟然是用巧克力做的,你一定认为是假的,但我告诉你,是真的!如果你饿了,可以掰下来一点吃,不过,你如果吃太多了的话,房子会塌的。你要感觉巧克力不好的话,就让服务机器人再整理一次,你就会发现,房间又变成了饼干。你再整理一次,又变成了面包,再整理一次,又变成了果冻……服务机器人还会随天气变化整理。天气热了就整理成冰激凌的了,天冷了,就会变成热热的烤肠了。
未来的服务机器人是不是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