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柳树作文200字 描写柳树的
春天,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千万条翠绿的枝条,仿佛丝带一般迎风招展,好像欢迎我们的到来,美丽极了!柳树下的鱼池里,有红的、白的、红白相间的、黑的各种各样颜色的鱼,在 鱼池里欢快的游来游去。
夏天,柳树长出茂盛的叶子,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下课了,我们在柳树下做跳绳、扔沙包、乘凉……舒服极了!一阵风吹来,柳树飘着绿色的长辫子,送来阵阵清凉,我们感到无比的凉爽。
秋天,柳树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吹来落叶纷纷飘落下,像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美丽的柳树穿上了一件银白的新装,像士兵一样矗立着看守着我们的校园。
柳树一年四季都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