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柳树
柳树是我们大家最熟悉的一种植物,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在春天里是它最先穿上绿色的衣服,是它唤醒沉睡的大地,向人们报告春天的信息。
在夏天里,倒垂的柳枝像千万条绿色的彩带,给人们带来凉爽,还有那像雪花的柳絮满天飞舞,漂亮极了!
在秋天里,柳树枯黄的叶子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
在冬天里,雪花落在光秃秃的柳条上,柳树披着洁白无暇的衣服给冬天增加了另一道美丽的景色。
我非常喜欢柳树!我更喜欢它那迷人的四季景色!
柳树
春天到了,柳树发芽了,柳条垂落下来,风儿轻吹柳条飘来飘去,我想把这美丽好看的柳树画下来,我画都画不好,谁都画不了这美丽的柳树,柳枝上的叶芽很像花朵,叶子的颜色很好看。又一阵春 风儿吹过来,柳树冒出密密的青青的小芽,柳条摇来摇去,好像对我们说:“我发芽了,快来看看我的小嫩芽。”这是送给大自然的礼物,表示春天已经来了。我走在路上,两边一排排的柳树晃呀晃呀 ,好像对我鞠躬。一个小朋友说:“看呀!柳树的小芽真可爱呀!”柳树也微微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