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柳树
月季公园里有一棵柳树,它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守护在河边,为河边增添了许多生机。
春天,柳条抽出嫩嫩的小芽,别看这小芽不起眼,它可是柳条的功臣!这是柳树走向夏天的开始。
夏天,它花枝招展。长长的柳条像是这位少女的长发,一阵微风吹来,柳条就随着风舞动起来。她优美的舞姿吸引了众人的眼睛,幼小的小朋友也睁着大眼睛看着这位婀娜多姿的“演员”。晚止 ,人们到柳树底下乘凉。老人们在谈天说地,小朋友们在嬉戏玩耍,旁边还有一位美丽的少女——这是他们忠实的观众。
秋天,柳叶落下来了,一阵“呼呼”的风吹来,柳树的叶子落纷纷落下,活像一幅幼儿的玩乐图。
冬天,柳树光秃秃的。一会儿,天上飘着满天飞舞的大雪,给大树披上一层银装,远远望去,像一个小雪人,滑稽极了。
我欣赏这棵柳树,不管风吹雨打,她始终守护在河边,她是我做人的榜样,遇到困难,永往直前,永不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