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中秋节作文300字:电视上的中秋节
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五年级(2)大张怡今天晚上,我打开电视收看新闻,看到电视里播放着各地过中秋节的情景。
我看到上海等地在过中秋节时,晚上,天空中出现了美丽的烟花。许多人都在观看。有的地方在表演文娱节目,不但有年轻人上台表演,而且还有老奶奶老爷爷上台表演节目呢。小弟弟小妹妹们也不甘落后,争着上台表演节目。有的地方还唱起了大戏。那些喜欢看戏听戏的人纷纷前去观赏节目。有的地方,还有许多人到河里去放灯,灯上放着蜡烛,点着了放在水里一大片。随着水的流动,它们在自由自在地游来荡去,非常好看。
在瓷都,他们过中秋节与别的地方不同。他们搭起了一只只大彩灯,有各种各样的动物:鱼、大象、熊、海龟、猴子……那些彩灯造型独特,形体各异,煞是好看。那些动物都是用盘子、杯子、碗等瓷器组合而成。
人们在那里一边欣赏明月,一边欣赏节目,一边还在那里吃月饼。有的人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说:"今天,在这种情况下吃月饼觉得比任何时候都要香和甜。"人们的脸上都笑开了花。
我觉得全国各地的中秋节都过得非常有趣。我们乌镇的中秋节也地得非常好,让人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