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伴我行3
文明礼仪伴我行昨天是星期五,最后一节课是班会课,此次班会课的主题是:《文明礼仪伴我行》。“叮,叮,叮”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依次进入教室。过了一会儿,卢老师进来了。卢老师站在讲台上宣布:“五年级一班班会课现在开始,下面有请出俩位小主持人上场。”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首先,我们观看了《孔融让梨》的故事。接下来我们欣赏了同学表演的小品--家里来客。咚、咚、咚,客人罗彬菡敲着主人刘功博家的门。主人打开门后特别热情的请客人进门,给客人倒茶。主人刘功博把椅子放在客人罗彬菡的面前说:“请坐。”罗彬菡客气的说:“不用,真的不用,我站着说就行。”主人把椅子移了一下说:“老同学坐吧,快坐。”客人罗彬菡说:“我们一起去爬翠屏山,你要去吗?”主人说:“行,我们一起去吧!”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快下课了,班会课还激烈的进行着!今天,我从班会课上明白了许多启示,我们对待父母要尊敬,对的兄弟姐妹要谦让,对待同学、邻居要关心。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一名懂文明礼仪的优秀少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