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鸡4
森林里有一只骄傲的大公鸡,它有一身金黄色的羽毛和一顶火红火红的鸡冠,十分美丽。
有一天,大公鸡在森林里玩。一只小鸡跟它问好:“早上好,大公鸡,你在玩什么呢?”可大公鸡没有理小鸟,骄傲地走了。它觉得森林里的动物都没有它美丽,不配和它说话,和它一起玩。它想要去森林深处,躲开这些动物。路上,一只小兔子看见大公鸡朝森林深处走去,它想:森林深处有一只大灰狼,大公鸡去了,会被大灰狼吃了的。它赶紧追上大公鸡,喊道:“大公鸡,等等我!”可大公鸡头也不回,像没听到似的。小兔子继续大喊道:“森林深处有大灰狼,你去了会被吃掉的。”可大公鸡还是不理小兔子,自顾自地走着。小兔子见大公鸡不理它,也生气地走了。
大公鸡骄傲地走进森林深处,不理睬任何动物,就好像它是神圣的女神一般,可危险却离它越来越近。
一只藏在草丛里的大灰狼早就盯上了大公鸡,它想:这只鸡可真大胆,今天的午餐有着落了。等大公鸡走近,大灰狼飞速地跑出去将锋利的爪子伸向大公鸡。大公鸡看见大灰狼,惊慌失措,拼命逃跑,大灰狼紧紧地跟在后面,好几次差点抓住大公鸡。大公鸡这才后悔没有听兔子的话,它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啊,救命啊!”一只大狗路过,听见是大公鸡的声音,想起它平时对待动物们的高傲模样,摇摇头离开了。后来,大公鸡被大灰狼抓住了,它留下了悔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