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鸡12
今天妈妈带我来到了奶奶家,我高兴极了,因为奶奶家养着一群有趣又可爱的鸡。
我最喜欢的是那只大公鸡。它雄赳赳气昂昂地在鸡圈里走来走去,仿佛一位在巡视领地的大将军。那小小的脑袋上的大红冠子,高高耸立着,仿佛将军的冠冕。一双小眼睛警惕地左看右看,随时都准备跟闯入的敌人大干一场。一张尖尖的小嘴随时准备狠狠地给敌人一个深刻的教训。它身上的羽毛五彩缤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仿佛大将军的盔甲一般引人注目。那翘起的长尾巴给大公鸡增添了许多魅力,让它看起来更加的威武。那双金黄色的脚稳稳地支撑着它强壮的身体,也是它有力的武器。
我趁大公鸡不注意,悄悄地走到鸡圈旁,想多看几眼大公鸡,大公鸡猛地把头扭过来,一双小眼睛牢牢地盯着我,脖子上的毛也都耸立起来,仿佛在警告我:我看见你了,你离我们远点,千万不要做坏事,要不然我可不会客气的!我拿起奶奶给我准备的玉米粒,讨好地对大公鸡笑了笑,然后一边嘴里学着奶奶的样子咕咕地叫着,一边把玉米粒倒入鸡圈。大公鸡拍了拍翅膀,几步冲过去,用尖嘴对准玉米粒猛啄过去,头一扬,一粒玉米粒就吞了下去。大公鸡吃的又快又急,不一会就吃饱了,然后,又悠闲地在鸡圈里巡视起来,那个神气的大将军又回来啦!
我喜欢奶奶家的大公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