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鸡3
我家有只高傲的大公鸡。我叫它高高,因为它长得很高,所以我给它取了这个名字。
每天傍晚,我都要看它一眼,家里有三只鸡,大公鸡高高是黑色的,两只大母鸡是黄色的。高高总是高傲地站在门边,因为我妈妈经常在那边喂鸡,所以它早些时候就去门边等着了,有时候妈妈不在家,我看见它和其他两只母鸡站在门边,就会拿一点玉米粒或麦子来撒在地上,然后拿把椅子坐到门边,一动不动地看着高高和母鸡开心地啄食。有时,我还会用手拿一点麦子去喂它们,然而,只有高高有这个胆子来啄我手上的麦子,其他两只母鸡却远远地看着高高和我,好像在对高高说:“小心点,这样会被人抓走的。”也似乎在对我说:“还有没有啊,少给高高吃点,留点给我们吃吃。”
因为高高到我们家还不到三个月,所以他才会和我亲近,而两只大母鸡已经在我家两年了,原本还有一只,可那只和高高一样,也是这样吃饭的,最后被我们家给宰掉吃了。因为有这件事,所以两只大母鸡生怕自己也成那样,宁可饿死也不要被宰了。
高高吃好了,走开了,我便抓起一把麦子丢到地上让两只大母鸡吃,不然会把大母鸡给饿死,我们家就没有母鸡给我们家生蛋啦!高高在院子里就傲慢得不行,把自己当成“老大”,有一次它竟然去偷狗的饭吃,结果没有偷到饭,自己却被狗给咬断了一条腿,变成金鸡独立了。每次我只能在院子里的角落看到高高了,因为它的高傲付出代价。
我家的大公鸡高高可爱吗?你也来说说你们家的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