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鸡7
在一条清澈的小河边,住着一只骄傲的大公鸡、一只小鸭和一只白天鹅。
大公鸡穿着一件美丽的衣服,一双迷人的大眼睛、金黄色的嘴巴,洁白的羽毛,红色的鸡冠,红彤彤的鞋子,像一个大将军。
有一次,白天鹅正在河边捉小鱼吃,看见了大公鸡大摇大摆地去散步。白天鹅跑过去说:“大公鸡,你今天真漂亮,我们一起玩吧!”大公鸡听了骄傲起来,说:“我才不跟你玩,丑小鹅。”白天鹅失望地走了。
大公鸡路过小鸭家,小鸭子正在河里游,见大公鸡很美丽,说:“大公鸡,你真美丽,我们做朋友吧!”大公鸡听了更骄傲起来,说:“我才不呢。嫩小鸭。”小鸭子也失望地走了。
大公鸡正要回家,一不小心踩到了空盒子,滑了过去,结果掉到了河里,大声喊到:“救命,救命!
白天鹅和小鸭子听到了有人喊救命,赶紧跑了过去,把大公鸡救了上来。大公鸡变成了一只落汤鸡,洁白的羽毛湿透了,它这才知道白天鹅和小鸭子是它真正的好朋友,从此,白天鹅和小鸭子成了大公鸡的好朋友,在草地上快活地玩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