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鸡14
春节去外婆家,一只漂亮的大公鸡特别吸引我!
大公鸡的羽毛雪白雪白的,在鸡群里头,特别的出众!一双圆圆的眼睛,亮闪闪的,好似黑色的珍珠。尖尖的嘴巴,最引人注止的要属它头上那火红火红的“王冠”,犹如“勇者”的象征。它下巴挂着一团红色的肉球球,好似绅士的领结,尾巴上翘起的长长的弯弯的羽毛,看上去特别的华贵,仿佛穿了一件白色的燕尾服,那么地高贵儒雅。一双大长腿也是特别的吸引眼球,简直就是高、白、帅的代表!
瞧,它正抬起那棕黄色的战靴,大步向我走来,俨然一位凯旋归来的王者,神气极了……
大公鸡有一副响亮的歌喉,每当太阳冉冉升起的时候,它都会吹起那响亮的“号角”,鼓舞着人们从梦中醒来,迎接美好的一天!
公鸡和母鸡玩耍的时候,它都会“咯咯”地叫一下,左顾右盼,好像在说:“你们玩吧,我给你们放哨。”要是有外敌入侵,它会一个箭步上前,猛地啄它一顿,只留下一阵悲惨的叫声……
我真想每天都能听到它“喔喔”的叫声起床,只可惜它在那么遥远的地方,好想说:“大公鸡,我们做个朋友吧,希望以后还能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