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作文800字 -作文
“妈妈,你不是上的是中班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疑惑的问道。“傻孩子,妈妈当然是担心你啦,你才多大呀,一个人在家妈妈不放心。”妈妈笑骂道。“我可是一个小男子汉,保证不怕,亲爱的妈妈您就放心好啦。”虽然嘴上这么说,其实我心中很害怕。“你可饿了吧,妈妈给你做饭去,你进屋休息去吧。”说完用她那粗糙的手捏了一下我的小脸。转身就走了。在妈妈转身的那一刹那,我看见了妈妈那一缕缕白发,日益增多的皱纹,还有那原本光滑的手如今已变得那么粗糙。我的眼眶湿润了,任泪水打在我的衣服上,心中一阵悸动。亲情原来这么简单,但它简单的一面却包涵着浓浓深情……
如今我已从那个调皮的孩童变成了慢慢走向成熟的少年,而这段简单的亲情已被我永远驻进了我的收藏夹中,我将永远保留……
每到十五月圆那夜,我都会飞到我的宫殿,去欣赏、去思考。因为那里装有我所有的财富。
我不受三界的约束,但我却可以改变人生,赋予人类想要的东西,但他们必须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来交换。因为本性善良,所以我只帮助好人,那些从人类身上交换来的东西,就是我的收藏。
本是同根生
杨家将算是大宋朝廷的顶梁柱,但就算是将相名门,也逃不过家破人亡的宿命。眼见杨家男儿大都命赴黄泉,而四郎又被俘危在旦夕后,唯一平安的八郎告诉我,兄弟本是同根生,他愿放弃毕生幸福,来换取四哥的姓名。从此,五郎失去了最爱的女子,被迫娶了青莲公主,终身不幸。而我宫殿里的那株豆苗,却接着一颗金灿灿的名为手足情的果实。
臣愿为君死
造化弄人,从来都是子袭父位,可朱元璋偏要孙子朱允文继承皇位。四年后,一道清君侧向京城挺进。眼看燕王大军势如破竹,京城危在旦夕,身为文官的黄子澄找到了我,要让朱允文逃离京城,平安生活。代价,则是他的命。朱允文后来去了海外,可黄子澄去再也没有出现。而我宫殿的屋梁上,却挂着那颗世间最灿烂的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