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主2
课堂是每个学会说呢过展示风采的地方。
我们学校采取了已无力教学方式,课堂成了我们向往的地方。上课时,以6个人一小组的方式才竞赛。课堂上,各组组员们度积极地讨论着老师的问题,将小组讨论出来的结果由一个代表来说。每组都在课堂上展现出自己最优秀、最积极的一面。各组合作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探究。
在语文课上,这个奇妙的知识王国里,我们各个都像是旅行者。它是一片浩瀚的海洋,让我在其中遨游,它是一片广阔的天空,让我在其中飞翔,它是一片大地,让我在其中流连。
在数学课上,这个另类的思维王国里,我们积极地动脑经,上课时,也是全神贯注地看着老师在上面分析的题目。当遇见有一题不会做时,老师会耐心地跟你讲解。也许有人说,数学是门很难地功课,但只要你上课认真听讲,敢于积极动脑经,学会在不断做题中找到了乐趣,废寝忘食的学,觉得做数学题是一件快乐的事。那你就会觉得其实,数学也是挺简单的。
在科学课上,这个最让人好奇的宇宙世界里,到处都是值得我们去探索的奥秘。让我们了解到更多有关生活的事情。更能让我们了解到我们可爱的地球与地球外那个浩瀚的宇宙的世界。能学到许多生活中自救的方法……在实验时,同学们也是各个睁大自己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做实验。似乎像是怕错过每一秒钟。
在英语课上,这个美妙的语言国家。让我们除了能与中国人交流外。还能与英国人、美国人、法国人……交流。能让我们扩大视野、开拓思维、丰富生活。据统计,有15亿人在讲英语。所以在英语课堂上,同学们也是积极学习,参与其中。
无论在什么课上,同学们都能使课堂更加精彩。在新的课堂上学习,我们也培养了团队精神,互相帮助,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当组员有不会的问题时,也会耐心地去教他们。
课堂,是每个学生的舞台,我的舞台我做主!让我们的参与,让课堂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