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主8
“啦啦啦,啦啦啦……”今天我们五年级同学们要去闵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课外活动啦!原本平凡无味,但今天却十分兴奋!大家踏着轻松的步伐,带着自然的笑容,唱着悠扬的小调,来到学校,正式踏上了大巴。倒计时:3!2!1!出发!
经过一段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首先,我们来到了集合点,经过大哥哥的介绍与活动,大家的心情一度兴奋!终于拿到任务书和小队旗了!我们18小队与其他小队正式出发!!我们18小队首先来到了活动中心四楼,“漫步地球”,了解了许多国家之事!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历史陈列馆,这可让我知道了不少知识,犹如一本历史图书!不错!列队整齐,步伐一致!然后,也就是我最喜爱的一个活动了!大姐姐为我们介绍了一台疑似但比苹果电脑大很多的“绘画机”,开始画画,每人30秒,要画出一幅画!我先上!人,呀!怎么弄?我凌乱了!多亏了大姐姐了,教会了我!妈呀!这人不像人的,又画了树,鸟……又放了一些插图,可……最后,却被大姐姐评价为零乱,人像泥鳅……
但我们并不失落,反倒欢声笑语!最后,我们又来到了“民间作坊”,在这里我们有做了许多东西,皮影戏,哼哼哈嘿!白骨精,还不快快放了我师傅!经典的语句再度响起,欢乐的笑声一度高升,我们还做了鸡蛋,卷制工艺,刮蜡画……《雏鹰之歌》响起了!美好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了,又要回到学校了!一路上,同学们欢乐地讨论着!
在今天,我们收获满满,我知道了皮影艺术,是我们国家的伟大的遗留资产,知道了还有这样的绘画高科技,还有这样的4D电影,还让我知道了小队之间的团结……当然,这一次活动有为我们的童年添上了多姿多彩的一笔……
我的天地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