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主7
“ye!终于放暑假了!”我把四年下册的书,向地上一推,便倒在床上,独个仰望着天花板,在那里发笑,这时,妈妈“破”门而入,对我说:“由由,你放暑假,我也放,你的暑假有什么安排吗?”我对妈妈说,说我的暑假怎么安排,过几天再说,我的暑假,我做主!
我的暑假,我做主,暑假我可以摇身一变,变成一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我便打开书包,拿出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科学书……再在里面放了许多的课外书,这时,我也不在用在书包里装许多的教科书,天天面对那些难背的公式,难记的答案……我终于可以,随心所欲的看我自己喜欢看的书了,这时,无论放多少本书,我都不觉得重,现在,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老师要求看的书全部都“K”下来呢!准备吸收美味的“精神粮食!”
我的暑假,我做主,暑假可以让我无拘无束地看电视,这时,我又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位“小球迷”,我看球时,我的眼睛会一动不动的注视着屏幕,无论,什么东西也移不开我的眼睛呢!只要是我支持的那支球队,只要进球,我一定会高声欢呼,那歌声可是震耳欲聋的呢!
我的暑假,我做主,暑假让我变成了一位“旅游者”我准备去上海,去上海世博会,这让我心奋不已,我从虞政达的口中得到信息,他听说徐鸿儒,他还去了——60个馆呢!“哦!不!”走这60个馆,我的脚不是要走废了吗?这还不是嘛!说沙特馆最少要等8个小时发上呢!
我的暑假,我做主,暑假里,我又准备变成一位锻炼能手!这对妈妈下过承诺:一个星期至少要去爬2次山,又能呼吸城市里呼吸不到的空气呢!
……
真是,我的暑假,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