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主15
“叮铃铃”,闹钟又响了,今天要考试了,也就意味着——又要放假了!多少天的期盼都凝聚到这一天了。暑假,我可得好好安排。
No.1预科班的苦恼
别的先不说,老妈准又让我上预科班,怎么没人听听我的想法,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凡事都不能输在起跑线上,怎么这么没有上进心。”妈妈教育我。可是我并不想上,我连一点儿自由都没有了,我真想跟同学出去旅游一番。暑假,我不要上预科班!
No.2欧洲线?美洲线?
每个同学都盼望着暑假的到来,大概是因为能够跟爸爸妈妈去旅游,我也不例外。多希望能够去国外转转。但爸爸说:“晚上10点去,早上8点回来就行。”做着梦去!我才不要。暑假啊暑假,你连这点小小的愿望都不能帮我实现?我还“拜访”了众多旅行社,全泡汤了。没办法,只能听从“长官”命令,跟着“长官”走了。暑假,我要出去旅游!
No.3我的伙伴——电脑
到了暑假,老爸老妈不在家,可以好好放松一下。我也要跟我的好朋友电脑好好进行亲密交流。话虽然这样说,但老妈很快把我从白日梦拉回了现实。当我得知每天只能玩半小时的时候,真是“欲哭无泪”!怎么可以这样!暑假都不让休息,多玩一会儿怎么了?暑假,我要玩电脑!
No.4我不要运动
我可是名符其实的“宅女”,不愿参加半点户外运动。但老爸非要让我每天早上6点去骑自行车。这也太艰苦了,比当年“长征”还要痛苦。爸爸说不锻炼就不长个了,我可不在乎,长得高高考又不加分。暑假,我强调的是自由!暑假,我不要运动!
我的暑假,应该是吃着冷饮,吹着空调,玩着电脑。没有作业的打扰,考试的烦躁。不管老爸老妈怎样,这个暑假应由我支配,我不要学习、不要运动;要玩电脑、要去旅游!
梦幻的暑假,我要解放啦!我的暑假我做主。暑假,等着我,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