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我做主4
我的名字我做主,我不喜欢我的名字,因为我姓邱,别人会叫我“蚯蚓”。今天老师出了一个作文题目:我的名字我做主。老师让我们给自己取一个新名字,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呀!
我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叫:“金色灵光。”老师开始提问了:“梁泽东,你为什么取名叫梁泽东?”梁同学大声地说:“我喜欢伟大领袖毛泽东,我想像他一样伟大,所以叫梁泽东。”“李钰琦!”“到!”“你为什么叫李钰琦啊?”李同学开心地说:“因为我生下来的时候很光滑,像玉石一样,与别的宝宝不同,很奇怪,但李玉奇像男孩子名字,所以叫李钰琦。”“金色灵光!”“到!这个名字是我取的,因为里面的‘灵光’这个词,可以让我‘灵光’一现,拥有神奇的本领。”
接下来开心时刻到了,我们要玩点名游戏。胡老师发令:“李钰琦举起右手!”话音一落,李同学慌忙举起了右手。“金色灵光举左手!”我一下子紧张慌乱地举起了右手,不对,又放下右手举起左手,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梁泽东跺右脚!”梁同学连忙跺右脚,过关!梁同学长吁一口气,不容易啊。接下来是同学互点名字,我来了个高难度:“李钰琦举右手,跺左脚!”李同学马上举起右手,跺上左脚,居然没难倒他,这个游戏太好玩了。
我回去要把新取的名字告诉妈妈,不知道妈妈会怎么说,她会叫我“金色灵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