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7
大家好!我是一名推销员,我叫xxx。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样商品——美的智能电饭煲。
现代社会,科技飞速发展,城市面貌可以说是焕然一新了,电饭煲也走进了千家万户,派上了很大的作用。在选择电饭煲的时候,你们可别走错了地方,应该去购买美的智能电饭煲,因为这种电饭煲功能大、辐射小、用电少,而且价格也十分的便宜,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了。
你看!电饭煲雪白雪白的,正面还印着银色的椭圆形圈。圈的中间有时间、项目表;表的外面还有几个绿色的小按钮。多么小巧玲珑!按钮上印着字,有:开、关、保温、冷饭加热、功能选择……煮饭的时候,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是稍软、稍硬、超快速、精准,还有标准确,你还可以确定烹调的时间;另外,电饭煲可以煮粥、炖汤、蒸煮等等。
而且此电饭煲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导致疾病。假如发生了因辐射导致的疾病,美的公司将给予相应的赔偿。耗电量也是人们很关心的问题。美的智能电饭煲采取了高效的节点装置,相当于普通电饭煲用电量的二分之一。怎么样,挺不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