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3
大家好!我是推销员张川,今天我为大家 一种新型的电子手表。
大家请看,它的颜色呈亮丽的浅兰色,让人一看就会感到心情舒畅,会想到晴朗的艳阳天。请大家再摸一下表带,是否感到比普通的塑料更柔和、更舒适?这是因为这种表带使用了先进的树脂材料。这种材料,不仅感觉好,而且还是环保材料。请大家看这款表的表盖,上面有两个小型放大镜,有助于眼睛近视的人观察。表盘上共有三个显示区域,分别是当前时间、当前温度、当前日历,功能比较齐全。
这款表还有四种功能,第一种功能——专业单圈测量秒表,测时间非常精准,用于各项竞技比赛。第二种功能——闹钟,这是专为睡懒觉的人准备的,因为我是“小小推销员”该闹钟在你关掉之前一直会响个不停!第三项功能,也就是基本功能——时间、日期的设定。最后一项功能——冷光灯,这种功能是让你在黑暗的情况下也能清晰地看清表盘上的一切。
我们的表零售仅15元一只,批发会更加便宜,物美价廉、物超所值!心动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