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13
各位顾客大家好,我是一名玩具推销员。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种玩具狗,可好玩了。
她的名字叫丫丫,有一双大大的黑油油的眼睛,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上还系着一对粉色的蝴蝶结。尤其是她的眼睛是用两个黑珠子缝上去的,嘴角是用黑线勾出来的,神态逼真,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可爱极了。
每当你遇到烦恼时,丫丫会带着微笑陪伴着你,为你分忧解愁。每当你开心时,丫丫会跟你一起分享喜悦和快乐。
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在一起做游戏,结果发生了冲突吵了起来。
两人都不示弱,吵的不可开交。最后我气的跑回了家,当我趴在床上大哭时,我的眼前是可爱的丫丫出现了。她在对我微笑,好像说;“不哭不哭,我相信你没错。开心起来吧!”这时,我充满了自信,擦干眼泪笑了。
还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想找点事做。这时,突然看见了蹲在床上的丫丫。她笑眯眯的,好像在对我说:“咱俩做游戏吧”。“好啊”,于是我当老师,丫丫当学生。我写拼音、汉字,丫丫直冲我笑。我们玩的很快乐,她对我笑,我对她笑。这时,我真正感觉到我的这份开心是我的玩具狗—丫丫带给我的。我好快乐呀!
大家看,我的丫丫可爱吗?如果你也喜欢,就赶快也来选一个吧!
欢迎大家快来选购吧,莫失良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