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老妈4
我的妈妈十分爱唠叨,有时候她会给我带来很多好处,可是那个时候我一点也不理解,经常误会她,甚至有想过离家出走。但现在我越来越喜欢我的唠叨老妈了。
有一次,我一年级的时候,快要期末考试了。我一回家,妈妈对我说:“你快点去复习,都快要期末考试了,快点进去,认真复习。”说完就带我进了书房帮我复习。复习完以后对我说:“毅毅,明天考试一定要认真,字要写好看,思考完以后再做题,不会做的跳过去,不要把很多的时间浪费在不会的题目上面,要‘速战速决’,说不定做到后面会有前面题目的答案。”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妈妈说:“知道就好。”这时我才注意到妈妈的脸色苍白,后来我才知道妈妈发烧了。
第二天,妈妈在路上一边开车一边对我说:“毅毅昨天我说的话记了吗?”我说:“记住了。”到了学校,我上完厕所,又复习了一遍,就开始考试了。我拿到试卷一看,心想“这么简单,我肯定可以考一百分。”结果我真的考了一百分。
啊!妈妈如果你是河流,那我就是小鱼;如果你是天空,那我就是白云。这就是我喜欢她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