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老妈3
唠叨这一词用来形容我妈再贴切不过了。
一大早,老妈的唠叨就开始了。起床了!快起床了!这是老妈每次在我早晨没起床时要唱一遍的曲子。要是早晨我起得早了老妈也是要唠叨的。这不,那天妈妈刚做完早饭。我从梦中醒来,伸了个懒腰,就起来看故事书了。老妈正好从厨房出来,看见我在看书便快步冲过来,用她那惊雷般的声音吼道:还不赶紧起来,抓紧洗漱,赶快吃饭,磨蹭什么准备迟到吗?
妈妈把我送到校门口,又开始一番叮嘱:上课要认真听讲。要积极回答问题。要在老妈的唠叨声中,我逃也似的想学校奔去。
妈妈的唠叨如同太阳一样,一直跟在我的身旁。下午放学了。
今天的作业记清楚了吗?
今天老师教了什么内容?
今天老师表扬你了吗?
好不容易到家了。一进家门,快做作业。老妈一边走向厨房一边叮嘱,记得喝点水。
哎!这就是我爱唠叨的妈妈!当然,我也明白妈妈的唠叨就像太阳一样带给我温暖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