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老妈9
我的老妈是一个特别爱唠叨的人,有一点不对她就开始唠叨,我真是拿她没有办法。
今天早上,我闲着没事就找了本书看,老妈就问:"玉玉,在看什么书啊。"我说:"老妈你真烦。"妈妈听了非常生气,一顿唠叨炮弹炸的我连反击的力气都没有了,好不容易停了一会儿,我刚要说话,妈妈又接着说:"我怎么就烦了,我把你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你竟然说我烦,我怎么有你着样一个女儿。"我说:"妈妈,我不是说你烦,我是说这本书的名字叫老妈你真烦。"妈妈又说:"原来是这样,现在着些孩子怎么都一个样啊,个个都说家长烦。玉玉,把书给我,你以后别看这种书了,再看,迟早有一天要变坏。"我不敢顶嘴,只好乖乖的把书交给妈妈,不然她又得唠叨了。
虽然老妈很爱唠叨,但这并不影响我爱她,毕竟妈妈也是为我好,因为母爱才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