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老妈13
我妈妈长得眉清目秀,文雅端庄,还很胖。就是有一点——爱唠叨。
俗话说:“一日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唉,早上六点半起床,七点一边吃早餐,一边听英语。如果在七点之前没洗漱完毕,就连饭都不让吃。为了督促我,她就不停地报点。“六点三十五啦,快点!”过了一会儿,“六点四十五了,衣服还没换呢!”……唠叨了那么久,我有些无奈,说:“妈妈,你比‘自鸣钟’报得还勤呢!它一小时报一次,你是五分钟报一次啊!”“不行吗?我就是你的‘自鸣钟’啦!”我心想:这种事也值得骄傲?可惜她依然在念“经”,念得我头疼。
别看妈妈爱唠叨,但是她很疼爱我。我想吃桃了,多贵她都给我买;到超市购物,只要是吃的,买什么都答应。
妈妈,你哪都好,如果改掉“唠叨”这个毛病,那就十全十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