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老妈14
我的老妈非常爱唠叨,无论大事小事,她都要活动一下她的嘴唇。早晨起床晚了,老妈的唠叨伴着我背上书包,走出家门;吃饭时掉了东西,老妈的唠叨伴着饭菜填饱了我的肚子。
有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因为在学校已经作完了作业,我就从书柜上拿了一本书看了起来。正当我看地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走到我旁边问我:“看什么书呢?”我回答说:“《妈妈你真烦》。”老妈的脸立刻变了,“唠叨大炮”开始向我发射:“我不就是问你看什么书,怎么招你烦了!再说了,作业写完不会预习明天要上的课吗!一点都不自觉!”老妈的“唠叨大炮”不停地向我发射,我实在招架不住了,只好投降。“老妈,您听我说嘛,我刚刚说的是书名,我又没说你烦。”老妈看了看书名,忍不住笑了起来。
虽然老妈非常爱唠叨,但我知道那是为我好,我爱我的“唠叨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