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老妈8
“快去做作业,跟你讲了几遍了,非得我‘杀’上来了,才肯去做作业呀!”唉!听听,听听,我家的“唐僧”又在念紧箍咒了。我真是越来越觉得我的老妈就像《大话西游》里的唐僧,而我则是里面的孙悟空,每天都几只苍蝇在我的耳边“溜达”。
记得有一次,妈妈在家打扫卫生,他一大早就忙这忙那,做起了家务。我起床后,洗完吃完,就开始以每分钟写两个字的速度写作业。
妈妈几乎花了整个上午的时间,做完了家务。他做完了家务以后,就来检查我的作业,可是我的作业才做完一点点。于是老妈又开始念紧箍咒了:“你说说你,动作怎么那么慢,连慢慢(我家养的一只乌龟)都比你快。你看看你老爸,那叫迅雷不及掩耳,可你的动作慢到顶了!你说我怎么生下你这个‘乌龟’!气死了!”
正在写字的我,被突如其来的连珠炮——妈妈的话语吓了我一大跳。正在生气的我想:哼!唠叨就唠叨,那么大声干嘛,想吓死人啊!我正在想着,老妈又唠叨到:“想什么,还不快做,没写好作业别吃饭。”
我更加生气了,可是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却唱出了歌,我只好奋笔疾书。唉!不知道我家的“唐僧”什么时候才取到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