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老妈7
我那老妈,她长相很一般,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和小麦色的皮肤。她的个子不高嗓门却很大,喊起来和狮子吼似的。
记得在我三年级寒假里的一天,我不小心把她打扫过的地板弄脏了。她一开始的时候脸色发青,好像丢了什么宝贝似的,把那双本来就大的眼睛瞪得又大又圆,像一个缩小版的皮球。过了几秒,老妈抬起有些颤抖的手指着我,滔滔不绝的亮起洪亮的嗓门喊道:“你这个小东西,你知道我打扫地板有多累吗,现在可好被你几下就弄脏了。”过了好长时间她才停止了“说教”,让我重新打扫一遍,我也只好小心翼翼的照老妈说得去做了。
还有一次,我没写完作业就玩电脑,结果老妈知道了二话不说就抬起手来想打我。还好我及时装出可怜巴巴的样子,用乞求的语气恳求道:“妈妈你别生气了,我这就去写。”于是我便灰溜溜的去写作业了。等到晚上,老妈走进了我的房间,先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对我絮絮叨叨地说:“你看看你的朋友们,都比你好学,虽然有些人成绩不好,但人家知道努力,哪像你就知道玩。”最后直到我被她唠叨得快好入睡了她才离开。
这就是我那爱唠叨的老妈,虽然她很唠叨,但我依然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