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老妈12
“彬彬,赶紧起床!吃好早饭,我们要走了!”
我眼睛还没睁开,妈妈就大声叫了起来。原来阿姨带我们一起去“自由家”玩。她走之前还不忘塞两句:“你一个人在家不要浪费电!煤气灶记得关!上点水,我回来要洗澡的!”……爸爸好不容易送走了她。
我们一坐上车,她又唠叨起来:“你家儿子叫什么?”“几岁?”“几年级?”“多高?”……买票时又说了起来:“以后我们的票就叫你来管了。”我一脸无奈。
走着走着,来到了森林攀,“啊——”一阵撕心裂肺的叫声传来,原来,妈妈站在森林攀爬的最顶端,脚下是一块能透视的石头。她正在颤抖,双手不停地摇摆,嘴还在抖动呢,很害怕的样子。好不容易下来,又是一声“啊——”
“你连蹦床都不敢玩?”我一脸“鄙视”。
“你才不敢玩,我就是添加一点趣味,就这样蹦,有什么好玩的呢!单纯这样跳,开心吗?快乐吗?NO!这样不快乐,你知道吗?”怼不过她,走!没想到,她又接着说:“走干嘛?这不好玩吗?就你,跳的比豆腐还低。哈哈——”我一脸无奈。
“你等着瞧!我就要再一次爬到顶端,要不,一起?不对,你肯定不敢。嗯,彬彬,你衣服呢?这么冷的天,还脱衣服。”唉,回到森林探险时,她又叽里呱啦起来,我忍不住仰天长叹……
这就是我喜欢唠叨的老妈,偷偷告诉你,她十筐有六筐是废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