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老妈2
有人认为母亲的唠叨是无用的,但我却不这么觉得。
我相信你肯定看过《西游记》,,也认识唐僧。但是,唐僧和我的老妈比起来,那可是大巫见小巫了。因为唐僧只练习了四十九天,而我妈练习了十年了,算起来也有三千六百五十天了。她还结合了“陈家唠叨大师”——我奶奶的看家本领。终于写成了《唠叨广播操》从早上起床,就开始了第一节:起床运动。就算是上班,也有两节操。电话打的一分钟也不停。
有一次,我把作业写完了,也检查过了我本想开心的的玩会电脑,可“唠叨广播操第两百七十节”:不要离电脑太近,也不要玩太长时间。否则流量不够,眼睛离电脑远一点,你们班有好几个人都是近视眼,你不可以近视啊!鼻子上带个东西多难受啊!所以我现在都没近视……最后,我败下阵来,把电脑给关了,你说,我妈厉害不?
其实母亲也是为我们好,正如高尔基所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于母亲。也许,这个道理我们很难想出来。一但想出来就会后悔万分,想想母亲以前说过的话。原来是一种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