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老妈15
“上学过马路注意点,喝水没”这是谁的声音?唉!正是我老妈也。
圆嘟嘟的脸蛋,黑色的眼睛,黑浓黑浓的眉毛,鼻梁下一张爱唠叨的嘴巴,腰上常系着红色的围裙。别看她爱笑,私底下可是一个唠叨狂。
每天早上都要不停的唠叨:“书包整理好没?脸洗干净没?袜子穿没?喝水没?”唠叨起来没完没了。写作业时,一看见我有字没写标准就说:“你看你现在这字,看看小时候写的多好的”你们班哪个谁谁写的字多好看的;回家时把鞋乱放,把鞋放整齐,别乱扔,把别人绊倒怎么办”一听我赶紧把鞋摆好,要不然有得忍受唐僧的紧箍咒了。
我们家人都不敢懒惰,要不然无数的雨点会找你麻烦的。爸爸如果不换衣服,她就开始念咒,直到把爸爸说的无话可说时,她才会停下来消消气。
“韩朵,你看你这次写的作业,写成什么样了,一天天能不能好好写。”不敢紧箍咒又来了,快跑!
虽然妈妈爱唠叨,但却蕴含着浓浓的母爱,让我快快改掉坏毛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