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最棒的一面,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很棒的一面。
我是个画画天才。从一年级起,就开始学习画画,而且学得很好。有一天,美术老师突然对我说:“李欣娟,根据你这三年的表现,我决定让你去参加一个全国比赛。”“什么比赛?”我有些激动的问着。“龙人杯。”老师平静的回答我。我兴奋的点了点头,答应了。应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好机会,可以更好的锻炼自己的勇气和信心。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了。我是多么期盼时间老人可以慢一点走,让我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情,接受这个作品;可我又多么期盼时间老人可以快一点儿走,让我可以知道自己的成绩。可是任何期盼都是没有用的,只有耐心的等啊等。
终于到了令我兴奋的一天,那一天,我上完补习班回家,刚进院子大门,值班室的阿姨就说:“李欣娟,有你的一封信。”我疑惑极了,心想:谁给我寄信呀!当我撕开信封,就看见一张鲜红的证书,里面写着“李欣娟同学,恭喜你获得了全国儿童龙人杯绘画大赛金奖。”我的心情激动极了,泪珠在眼眶里打转“不,我应该高兴。”我在心中告诫自己。那是,我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消息。
今天,我想对自己说:“李欣娟,你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