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追求、有目标,都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当你献出爱心,付出真诚,给人帮助时;当你不畏艰苦,沉思默想,解决难题时;当你付出汗水,取得成绩,走上领奖台时,你都会在内心默默地为自己喝彩:其实,我真的很棒!
学校里,我每天和同学们在一起玩学习、玩耍、运动,始终有快乐相伴。有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去帮忙,听到那句真诚的“谢谢”时,我会感到很欣慰。课堂上,老师提出的问题,我对答如流,她会来一句让我开心的表扬:“回答得不错,你真棒!”遇到难题时,经过一番绞尽脑汁的努力,解题思路会豁然开朗,这时,我会喜不自禁,拍着自己的脑门:“我真的很棒!”
学习上,我从没松懈过。即使考差了,我也会在心中默默地鼓励自己:蓝雪婷,加油!下次一定要成功!我深信只要自己勤奋努力了,定会取得很棒的成绩的!
每一周,全班同学会轮流打扫教室。轮到我值日时,我从不偷懒,绝对会把教室打扫得一干二净。即使不是我值日,发现教室地面有纸团、垃圾,我也会及时“逮住”它,然后让它消失得无影无踪。看到同学们在整洁的教室里认真快乐地学习,我会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棒!
每天放学回家,我会为辛苦了一天的爸爸妈妈解除疲劳,敲背、按摩、讲故事……,父母直夸我是乖女儿。星期六和星期日,我也不空闲。早晨,我帮爸爸妈妈买早餐,准备中午的菜;中午,我会走进厨房和忙碌的妈妈一起烧饭做菜;下午,我们全家一起动手搞卫生,扫地、拖地,擦桌椅……我还会帮妈妈洗衣服,不知给爸妈省了多少力呢!每天晚上临睡前,我会想想一天来所做的事,心中暗喜:“我真棒!”
在长辈面前,爷爷、奶奶都夸我礼貌而懂事。比我大五、六岁的哥哥、姐姐们也说我可爱、听话。朋友之间,他们都会与我真诚交往,从不冷落我、欺负我。就算是比我小的弟弟、妹妹也说我是个好姐姐。这些使我很开心,我很棒吧!
朋友们,你想成为一位大家喜爱的乖孩子,人人夸奖的棒学生吗?那么请伸出你的双手,奉献你的爱心;请鼓起你的勇气,发挥自己的特长;请养成吃苦耐劳的习惯,树立永不言败的自信心!虽然,我很棒,但我更希望人人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