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让我夸夸自己,我虽然成绩平平,但是我觉得我自己非常棒。我的本领说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我在时尚运动方面的“主要成就”就是非常酷的轮滑运动。记得刚开始学轮滑那一会儿还吃了不少苦头呢。我是在四年级上册时要求爸爸给我买轮滑鞋,爸爸受不了我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给我买轮滑鞋了,我高兴的一宿都没有睡着。第二天中午我满心欢喜地接过爸爸给我买的轮滑鞋,爸爸对我说:“翔宇啊,你看一看爸爸给你买的鞋多好哇,赶紧穿上去试一试吧。”我听了爸爸的话,立马穿上了鞋子,在家里试了起来,刚开始我摔了几跤,在一旁观看的爸爸鼓励我“失败乃成功之母”,学会在哪里摔倒,哪里爬起来。慢慢地,我在爸爸的旁敲侧击下懂得了轮滑的基本技巧,滑轮滑时一定要双脚成外八字形,千万不能成内八字形。周末爸爸带我云先峰广场看轮滑。哇!学轮滑的小朋友可真多呀,我看着看着入了迷,顾不上爸爸的提醒,竟然穿上了自己的轮滑鞋紧跟在教练后面开始学着他(她)们的动作,大概是因为我学得认真且投入,教练也很愿意教我。渐渐地我学会了“金鸡独立、双脚交替轮滑”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我感受到轮滑给我带来的乐趣。
我不仅学会了在时尚运动中堪称酷的轮滑,还学会打篮球,并成为了篮球高手。
说起打篮球,还有一段历程。刚开始我在篮球队里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字辈,后来发展成一个后卫苗子,这段过程发展可让我累得都要趴下了,训练时我总是要比别人运球多运一圈,投篮多投一个,并在一些技术问题上虚心地请教教师或学长。我现在已经是篮球班中的“抢手货”了,我记得第一次打半篮日时候,我被安排在了个子相对比较矮的那一组,可对方的队员不知为什么一开始就没发挥好优势连连失分,反而我们那一组一直都在得分,可是他们不服气,一直都在打反攻,每一次都被我方防住了,当然,在我方队伍中,我是主将。比分丝毫不变,终场了,我们以12:00的成绩大获全胜。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真的很棒,不过我是有秘决的哦,这个秘决就是:“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