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学的眼中我可是他们的偶像呢!我语数外、体育、美术样样精通,同学们都好崇拜我。我可不是吹牛哦,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讲具体的事例吧!
上周有一节语文课,我们班博学多才的杨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纸条,说要给我们出两道“特别”难的题,看谁厉害!我一听,顿时来了精神,我可是最喜欢这种挑战类项目了。答题开始了,只见杨老师面带微笑,在黑板上出了第一道题。题目是《火烧云》这篇经典课文的作者是谁?问题一出,同学们都抓耳挠腮的,想不出答案来,可我却毫不犹豫地在纸条上写下了答案。紧接着,杨老师又出了第二道题,这道题和上一道题的题型一模一样,问题是《麻雀》的作者是谁?我又毫不迟疑地写出了答案。答题结束后,同学们都愁眉苦脸地交出了自己的纸条。老师看完同学们的答案,哈哈大笑起来:“哎,万箭穿心呐!幸亏有孩子写对了,总算能给我一点安慰。”过了一会儿,老师把纸条发回给了同学们,同学们一拿到纸条,就开始交头接耳地对起了答案。就在这时,只见杨老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黑板上写出了答案,有的同学看了答案,恍然大悟。可有的同学抠破脑袋,还是不能在自己的脑海里找到半点这些知识的踪影。而我,则是全班唯一一个全对的人,答错的同学们纷纷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说完学习,咱们再来说说体育吧!我可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足球王子”。为什么同学们会给我取这个外号?一切都源于那一次比赛。有一天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安排了一场足球比赛,我和我的好朋友分到了一组。比赛开始了,我方先发球,我的队友迅速将球传到了我的脚下,我立即发起进攻。无敌的我在球场上过五关斩六将,最后将足球顺利踢进了对方的球门,为我队拿到了一分。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又电光火石般从对手脚下抢回了球,顺利绕过对方球员的阻挠,在距球门几米的地方,用力一踢,球在空中划了道彩虹般的弧线后,应声入网,周围想起了热烈的掌声……从此,“足球王子”的称号就和我形影不离了。
看!我就是这么一个文武双全的小小男子汉,你们喜欢我吗?快来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