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身上都有优点和缺点,但不少优点往往会被自己所忽略,我也不例外,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棒!
那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运动会。作为体育委员的我,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我报名参加了八百米长跑,六年级组共有16人进入了八百米决赛,当时的我怀着紧张而又忐忑的心情等待着比赛的到来。
比赛终于开始了,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大家都像是脱缰的野马一样飞了出去。因为在比赛前,我向同学保证过这次比赛我一定会进前六的,可现在,我看到跑在我前面和旁边的高大个运动员时,心里彻底没底了,觉得没希望了。我害怕自己做不到,这样的话得多丢人呐,更何况我还是班里的体育委员呢,搞不好连这个体育委员的小职务都会被撤了呢!唉!不想了!加油跑吧,拼了!
赛跑中,我不停地为自己打气,加油。我一直稳在了前五,还剩最后不到一圈,我的拼尽全力向前三进发。这时,我每超越一名选手时,我们班的同学就为我呼喊、尖叫,我知道这是大家对我的鼓励。所以我每听到同学们的呐喊声时,我都会加速一次,是他们给了我无限的动力,给了我最大的鼓舞,我拼命地奔跑着。
离终点还剩下最后一百米了,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继续加速奔跑,听到大家那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加油声,我的身体仿佛是新添加了汽油的发动机,转得更快了,跑得更猛了,我飞速地向前奔跑着,甚至把后面的运动员甩得快看不见了。
当我冲过终点那一根红线时,刹那间空气仿佛是冻结的,凝滞的,紧接着瞬间沸腾了。整个操场到处都在高喊我名字,“金子涵、金子涵……”这时我愣住了,一直以为自己不可能成功的事竟然成功了,我不敢相信。当广播中播道:“六年级组八百米决赛第一名金子涵同学”时,我们班所有同学都跑来祝贺我,并对我竖起大拇指,由衷地敬佩我,我那时的心情是无比愉悦,无以言表。
一个人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就像我用身体的劳累和汗水,换来了八百米决赛第一名的成功。勇于挑战的我,为自己建起了信心!
现在我才发现:其实,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