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秋游4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全校同学去嘉定的一座公园秋游。
公园里的风景真漂亮。那里的河水清澈见底;草坪绿草如茵;一棵棵树高大挺拔。我们去了勇敢者之路,又去坐海盗船,海盗船左右摇摆着,仿佛要把我们送上蓝天。然后,我们又去坐森林小火车,我们还坐了竹筏,沿河风景非常美丽,左岸是一排高大的绿树,右岸是碧绿的草坪,中间横跨一座拱桥。接着,我们去野餐,我们来到一块草地上,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吃饭……渐渐的,太阳升到了我们头顶上,我们也上路去收菜,我摘了一株株绿油油的菜。最后,我们去浑水摸鱼。老师先把渔网发给我们,我又去买了鱼缸。我趴在“河”边,弯下腰,用鱼缸在“河”中盛了一些水。只见池里的鱼个个生龙活虎,红彤彤的,很是逗人喜爱!可是,怎么才能捕到鱼呢?用手捞?太慢了;等鱼游过来再用网捞?也来不及了。这可怎么办呢?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办法,可以把网放到水底,等鱼来了再捞。于是,我把网轻轻地放到水底,生怕把鱼吓跑。然后,我就静静地、一声不吭地等待着。忽然,一条鱼从我的网上“飞驰而过”,但金鱼的反应哪有我快,我一下子把那条鱼捞了上来,并立即把鱼放进缸里……最后,我竟收获了七条金鱼。
今天,我虽然很累,但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了七个“好伙伴”。这次秋游我的收获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