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秋游3
这个星期二,学校组织全校同学去白马公园秋游。
白马公园里有各种各样好玩的游乐项目,如,“响尾蛇”过山车、大摆锤、海盗船、旋转飞椅等等。
“响尾蛇”过山车,顾名思义,就是过山车的外形像一条响尾蛇。我们一到“响尾蛇”过山车的入口,就看到那儿有一条长龙般的队伍,我“惊掉了下巴”,大声疾呼:“这也太多人了吧!我们要等到何年何月啊?”“很快就会到我们的,只要你们耐心等待!”魏老师看出来大家的无奈,一边率领大家走到这条队伍的队尾,一边用语言安抚着我们。排队时,一阵阵的尖叫声响彻云霄。居皓然不屑一顾说到:“切!有什么好叫的,这个比我在上海迪士尼玩的创极速光轮过山车慢多了!而且,他们还比我们大呢。”“就是就是!”大家听了纷纷附和。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跟居皓然径直走向第二排座位。在“咔,咔,咔”声音的伴随下,我们升得越来越高,越来越高,直到能看见整个白马公园,才停了下来,正在我们俯视全景之时,突然,一个俯冲把我们拉回了现实。“啊!啊!啊!”尖叫声此起彼伏!我们俩呢?大声呼喊着:“爽!太爽了!”结束后,我和居皓然异口同声地对其他要玩“响尾蛇”过山车的同学说:“这个太无聊了,别玩了!”哈哈哈……
这真是一次开心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