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秋游6
今天,我格外高兴,因为要去秋游啦!开空阴沉沉的,却不能阻挡我那兴奋的心情。到教室以后,忽然觉得时间仿佛停止不动了,每一秒都像过了一年似的,“叮零零。”当一阵铃声响起,我们个个像箭一样地冲出教室,排好队走下楼,坐上大巴。
在大巴上我们有说有笑,一会儿和同学聊天,一会儿又看看窗外迷人的风景,真舒服!大约过了二三十分钟,我们到了目的地——都锦生博物馆。它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里面有战国到现代不同的织锦品,让我们看得目瞪口呆、如痴如醉,也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
随后,老师又马不停蹄地带我们去了孤山,找到了一大块草地,饥肠辘辘的我们迅速地铺好垫子,倒出食物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们和同学一起享用美味的食物,还不时地玩玩游戏,真开心。最后当然少不了我们的玩乐时间,几个同学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游戏材料,开始玩了起来,,我们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听到老师对同学们在说:"结束了!快收拾收拾,回家了!我们才恋恋不舍的整理好各自的东西。
回家的路上,我们也异常地开心,由于我们是途步的,美丽的西湖景色尽收眼底,粉白的荷花、翠绿的荷叶、青青的小草、红色的亭子、蓝蓝的湖水,一切尽在不言中。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留下的记忆却总是难以忘怀,我会记得这次开心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