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秋游2
今天我作为一名小学生第一次参加了学校的秋游活动。虽然天上下着雨,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今天我们去了松江青青旅游世界,我觉得特别好玩。
第一个项目是捞金鱼,我拿到网就开始捞,一下子就捞到了一条大大的红色的金鱼。
接着我们去了动物世界,看到了屁股红红的小猴子,还看见一大一小2只美丽的孔雀,可惜没有看到它们开屏。
走出了动物世界,我们去了地震馆。我们排队进地震馆前,我心里非常害怕。
但是进了地震馆后我感觉像在一个摇摇摆摆的车厢里玩耍,出来之后我还在心里笑,觉得真是好玩,想再来玩一次。
快到中午了,是我们吃午饭的时间了。我和同学一起分享了食物,零食。吃完饭我们又去玩了旋转木马,
我挑了一匹我心目中最漂亮的一匹木马,那是一匹镶着钻石的粉色木马,我坐上去就像骑在一匹真正的马上,
感觉特别开心。最后我们玩了过山车,过山车转弯的时候像飞一样,哗的一下子就过去了。转了2圈,真好玩,
真想再多完几圈,但是我们得回去了。愉快的一天飞快地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旅游世界,返回了学校。
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