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二,我们全班同学兴高采烈地乘着巴士来到了南沙滨海乐园游玩。
开心秋游
一到南沙滨海乐园,我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飞到自己想玩的游乐设施。我玩的项目是摩天轮,我跟三个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去坐摩天轮,摩天轮慢慢地转起来了,我听到一个哥哥无精打采地说∶“我好后悔啊﹗”可是我觉得很好玩。坐到摩天轮的最高处,南沙海滨乐园的景色尽收眼底,让我心旷神怡!
后来,我又玩了迪斯科转盘,突然一位姐姐按了一个按钮,转盘转起来了,它一会儿往右转,一会儿往左转,突然又停了一会儿。然后摇滚音乐响起,它抖动起来,突然又停了,四(1)班的许思雅以为结束了,所以她站了起来,不幸的是,转盘又动了起来,把许思雅摔得东倒西歪,真惨!
然后,我兴冲冲地去了水族馆,看到了可以一口吞掉一个人的锦绵大猛蛇、会喷毒的眼镜蛇、会亲嘴的接吻鱼,扁扁的魔鬼鱼和英俊威猛的泰国湾鳄,真让我大开眼界!
我还玩了空中单车、自控飞机、碰碰车、滑行龙……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的,我们恋恋不舍地返回了校园,可是我的心还在南沙海滨乐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