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秋游7
明天,就要去秋游啦!真是太开心了,我要先准备零食,准备什么呢?感觉什么都好吃,巧克力、饼干、糖果……对了,还要带饮料。吃的准备就绪,穿什么衣服呢?老师嘱咐我们,要穿运动装、运动鞋,还要带上帽子,哈哈,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等待明天的到来。
老师指挥我们快速上车,奔向目的地。有的同学沿途欣赏美景;有的同学迫不及待地拿出零食,交换着吃;有的同学交头接耳,说着悄悄话;还有的同学在唱歌。大家都处在兴奋之中,突然有个同学喊:“快看,东方红水库到了!”
只见前面是一座大水库,周围环抱着群山,峰峦重叠,绿意葱葱。长长的拦水坝非常气派,水库的水清澈明亮,阳光照在碧绿的水面,波光粼粼。不远处是星光隧道,非常漂亮,感觉像仙境一般。
我们又走了很长时间,终于到达目的地,抬头一看,眼前全都是游乐项目,有摩天轮、碰碰车、过山车、蹦蹦床……我最喜欢飞椅这个项目,看别人玩时,有的尖叫,有的紧紧握着绳子,我还真有点紧张。轮到我玩时,我找到一个座位,工作人员帮我系上了安全带。椅子开始慢慢旋转,越来越快。飞椅向上升,坐在上面,我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迎着风自由飞翔,我大声地叫起来:“啊,真开心呀,好刺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