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秋游12
炎热的夏天走了,凉爽清新的秋天带着一丝丝凉意来到了人间。当然,秋天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喜讯:学校组织去秋游!于是,同学们跳啊,喊啊……教室里到处都是欢呼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我们的欢笑中迎来了这美好的一天。我们在教室里准备午餐的必需品,忽然听见“呜呜”的喇叭声。我们飞奔到楼梯前,一看,啊,原来是汽车来了。几辆白色的车身上印有蓝色海鸥的汽车陆续驶进了学校。
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开心地上了车。
一路上,微风吹拂,仿佛在唱着秋的赞歌。我的脸庞产生一丝丝凉意,也不禁随风哼起了小调,好悠闲啊……
转眼间,我们来到了岱西的桔园。你瞧,草丛总已开满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野花,秋风吹来,野花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金黄色的树叶从树上飘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桔子早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橙黄色的外衣,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
同学们来到果园里,有的瞄准又大又黄的桔子让老师剪下,有的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甜中带酸的桔子,还有的在桔子树旁给自己留影纪念……
秋天的果园给小朋友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