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盼望已久的秋游终于来到了,真是太好了!这个星期二,我们那一颗颗火热的心连绵绵细雨也阻止不了,早已飞到了游玩景点。
我们一路欢歌笑语,终于来到了南沙滨海乐园。下车了,我们像一只只快活的小鸟飞到了各个场馆。
我首先来到了迪斯科转盘,看见别人家玩,我就想起了炒豆豆。我兴冲冲地第一个跑了上去,突然摇滚音乐响了起来,后来转盘不停地转,我一不小心就坐在一个同学背上,真刺激!到了下一个回合,转盘上下摆动,我们一跳一蹦,真像许多豆豆在锅里炒动一样,真好玩。
我又来到了一个池塘,和哥顿小心翼翼地坐上了一条小船。我们有规律地摇着把手。船只慢慢向前移。“我们来比赛吧!”哥顿兴高采烈地说。“好呀。”我们猛一摇,船像箭一样游过去,真厉害。小船旁边溅起的浪花真漂亮。最后还是哥顿胜了,真悲惨呀!
最后,我和我的死党哥顿一起去玩跳跳床,它真像一座五光十色城堡。我们一跳就被弹了起来,我们又忍不住跑上了最高处,一下子滑了下来,真刺激!后来,我和张祥、哥顿一起玩了救人木……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它悄悄地溜走了。回校的路上我们像一只只懒猫一样一动也不动,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