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秋游15
今天要去开心农场秋游了,我神采奕奕地来到学校。不一会儿,出发了,我在车上望着窗外的风景。
这次的秋游地点是沙坪坝双碑中梁镇占地320亩的开心农场!我一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这个地方肯定别有一番韵味,期待的心情更加迫切。来到开心农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荷塘,碧绿的荷叶非常养眼。
我们排着队来到“奇蔬异果园”,里面的风景和“奇蔬异果园”这个名称可真般配,这里的黄瓜颜色各式各样,有的扭曲着紧紧缠绕在瓜架上,有的垂直于地面,长度异常惊人,最长的可达2米。还有有趣的像无数长长的树根组成的“根林”各种各样的奇蔬异果使我心血来潮,拿起手机,每个品种都让我拍了几张。
我们来到了一块青椒田,当有人和我们说可以下去摘青椒的时候,我们一蜂窝地下去了,我这里瞅瞅,那里看看,摘了好多个,可是都娇小玲珑的,真是失败埃
吃过午饭,我们去参观了各种植物的种子及样子, 真是琳琅满目!看了这些后,我才发觉我对农作物的了解也太少了,得多学习才行。我们又来到了一块土地,许多同学在用锄头挖土,种菜苗,我也拿起一根菜苗,种了起来,可惜的是,我们班没有锄头,只能去找别人借。有些同学被泥溅了一身,这样子可真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