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秋游14
终于昐来学校的秋游日,这天的天气也格外晴朗,我开开心心地背上装着精心挑选的零食包来到学校,在老师统一安排下,乘上大巴,开启了快乐的旅程。
我们先来到陆家嘴的上海海洋水族馆,虽然我之前去过长风公园的海洋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但还是被上海水族馆中的长155米的海底隧道所吸引,仿佛真的置身于海底,被海洋动物包围着。海马形态奇特,长长的嘴巴,凸起的肚子,尾巴卷起,有点像个问号;小企鹅一摇一摆,身上的黑白颜色好像穿了一套燕尾服,非常绅士;各色的水母,就像一把把小伞飘浮在水中,非常漂亮;还有鲨鱼,露出2排尖尖的牙齿,在身边窜上窜下的,还真有点吓人。我们一路看着品种繁多,形态各异的海洋动物,一路发出惊叹和惋惜的声音,惋惜是因为环境变差了,再加上人类的捕捉,有些海洋动物将濒临绝种。
接着我们去了世纪公园,在草地上铺上桌布,开始分享着大家带来的各种美食。看着琳琅满目的食物,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来了。吃好午餐,老师带我们去游乐场,我玩了过山车,这个项目可是我心心念念很久的,终于得偿所愿啦,非常刺激、惊险;还玩了一个在飞机上射击的项目,飞机忽上忽下,想要射中别人的机尾,还真有一定难度。
在大家的嬉笑玩闹中,时间也过得特别快!我们坐上了返程的大巴,快乐的旅程结束了,真是意犹未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