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秋游10
“然然,今天是星期三呀!你难道不知道今天要秋游吗?”我一听,连忙起床,洗漱,连早点都来不及吃,就走了。
当我来到教室时,同学们都坐好了。我的同桌说:“今天要走很远的路。”“什么,很远吗?我走不动啊。”我有些难过了。可老师一宣布出发,我又进入开心状态。路上我们又蹦又跳,穿过马路,穿过医院,又穿过小店……
到了一座桥,同学们都有些害怕。有的同学大叫:“啊,那是危桥,只能乘5吨。”我们手牵着手,一个个都不敢放开,还好安安全全的到了桥对面。
终于,我们到了目的地,和同学边吃边喝。由于我们要做树叶画了,我找来找去,才找了几片叶子。同学便带我来到一颗大树下,树下全是叶子,像铺上了地毯一样。我用这些叶子做出一幅海洋画。
秋游真开心呀,我都不舍得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