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秋游11
我今天真是太高兴了!因为我们全班同学要一起到龙宫大白鲸去秋游。
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特别是男生把座位让给女生,显示了男士该有的绅士风度,这让女生们打心眼里感激他们。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龙宫大白鲸。
一进门,我们就看见了龙宫大白鲸雄伟的建筑,同学们发出了阵阵感慨:“好漂亮啊,好雄伟啊!”在一片赞叹声中,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安安静静地走进去。里面的游戏项目可真多呀!大家争先恐后地去选自己喜欢的游戏玩。我选的第一个游戏是“飞天椅”,人坐在椅子上缓缓地升起来,越升越高,接着就转起来了,越转越快。此刻,我的心跳也在加快,向下面的同学挥挥手,我又激动又开心。我选的第二个游戏——碰碰车,我们几个女生对阵几个男生,女生的碰碰车对准男生的方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过去,男生也毫不示弱朝女生的车撞来,霎时间只听砰的一声,两辆车“接吻”了。大家都哈哈大笑。还有的同学,在城堡里玩海盗船、爬楼梯……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将要离开这个令人既激动又快乐的地方了,真有点不舍。再见了,龙宫大白鲸。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与你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