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世界10
小朋友,你们想知道我根据自己的想法用简单的图形拼出了怎样的童话世界吗?
四只可爱的老鼠,耀眼的太阳,色彩斑斓的石头,还有一颗很大很大的心。我把心涂上我最喜欢的绿色,因为我们都要有环保之心。色彩斑斓的石头下面是好老鼠的家,乌云突然出现在天空,挡住了耀眼的太阳光。我为我这幅多彩的世界编写了一篇童话故事。
从前,茂盛的森林里住着好老鼠一家。他们的家就在色彩斑斓的石头下。好老鼠有个漂亮的女儿叫菲儿。他们一家在森林里幸福的生活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菲儿也长大到该结婚的年龄了。菲儿的爸爸、妈妈想为他们心爱的女儿找个好丈夫。
他们找到太阳说:“你能娶我们的女儿吧,因为你本领大,可以保护她。”太阳谦虚地说:“我的本领不是最大的,只要乌云一来就会把我遮住,你们就看不到我了。”
于是他们找到乌云说:“乌云,太阳说你本领比他大,你就娶了我们的女儿吧。”乌云忙摇着头说:“我的本领不是最大的,只要风一来我就会被吹散,你们就看不到我了。”
他们就急忙追着风说:“你的本领那么大,娶了我们的女儿吧。”风说:“我的本领不是最大的,你们看我吹得筋疲力尽了,可是那色彩斑斓的石头还是纹丝不动。”
于是,他们跑到色彩斑斓的石头面前说:“你的本领那么大,就娶了我们的女儿吧。”大石头伤心地说:“你们才是本领最大的,我再怎么厉害你们也不是在我身下打了一个洞?”
他们垂头丧气地准备回到色彩斑斓的石头下面的家,这时一只可爱的小黄鼠对他们说:“我愿意娶你们的女儿。”他们高兴地将小黄鼠带回家,为小黄鼠和菲儿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结婚典礼。从此小黄鼠和菲儿幸福地生活在森林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无是处的人,当然也没有从头到脚都坏的人。请相信,再不起眼的人都会有过人之处,每个人都身怀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