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世界11
我们生活在一多姿多彩的世界,每一天的生活都是美好的,都是充实的,我很珍惜这样一个世界。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窗外的鸟儿用它那变化多端的歌声,唤醒了在熟睡的我,然后,一天多姿多彩的世界又开始了。
来到窗前,仰望着天空,我听见了被风吹掉在地的沙沙声,风儿嗖嗖一掠耳旁的声音;树上,鸟儿们清脆的合唱声。来到大厅,却是死一般的寂静。坐在沙发上,想起早已过世的母亲,心里那份埋藏已久的心酸按奈不住,跳出我的心田,我哭了起来。任凭鸟儿们演奏的美妙、清脆的歌声;姑娘们悦耳、动听的歌声;也唤不回我内心的失望。
“咚咚,咚咚……”,听着强有力而急促的脚步声,我知道又是张妈来了。她上气不接下气的告诉我,父亲发病住院了。我十万火急冲出大门,骑上马儿——茱迪,盼望能早点到医院。一路上,听着风的“安慰声”,我来到了医院。刚下马,就听见茱迪“于于……”的惨叫声,我的心绷的更紧了。都怪我,心里只想到看父亲,一路飞驰;它由于过度劳累,快死了。在这节骨眼上,我不知是该去看父亲,还是留在茱迪身边。我咬咬牙,还是毅然离开了茱迪,听着它奄奄一息的声音到了病房。此时的我,早已哭成了泪人,心里有百万个、千万个对茱迪的抱歉。
病床上的父亲,脸色苍白。“呜呜………………,父亲您怎么啦?!怎么会病发呢?”“孩子,父亲老了不中用了,我快死了,你往后要好好过呀!不然我怎对得起你早已过世的母亲!”“不,父亲,你不会死,你一定会长命百岁的!”“孩子,我的命我怎会不知道呢?你一定要……”“不!父亲,你不要离开我,我一定会听您的话:好好读书的。您看,父亲你看看,我得了学校的‘三好学生勋章’了!看,你的女儿为您争气了!“我哽咽了,眼泪像雨一样“哗啦啦”地往下流。来到医院大门口,看着因过度劳累而流血过多的死去的茱迪,我感觉一下掉到了低谷,失落极了。
来到森林,小狗“汪汪”叫;小猫“喵喵”叫;小鸡“喔喔”叫……。把我送进了梦乡,我甚至发声大笑起来;梦醒来,我正在背着书包上学呢!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多姿多彩的世界,我希望我们每天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它,迎接快乐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