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学课上我们的科学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五颗绿豆让我们星期一带来展示。
我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帮它们找可以睡的地方,我小心翼翼的把绿豆放在桌子上,便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了起来。我左瞧瞧右瞧瞧终于找到了一个中意的杯子,然后小心翼翼的把我的“宝贝”们放进了杯子中,并铺上了几层湿湿的纸。我突然想到所有的植物都需要阳光吗?绿豆应该也需要阳光,于是我把它们放在了阳台上面。做好了这一切之后,我才安心的离去。
第二天回到家我发现我的绿豆褪去了绿衣裳,露出了白胖胖的身体,还露出了一点点的小芽,虽然说只是露出了一点点小芽,可我相信他们日后绝对会变成一棵棵茁壮的豆芽。
第二天回来,我看见我的豆芽已经长了三四厘米了,是突然而来的变化使我欣喜若狂。
一眨眼,时间不知不知道过去了,周一悄悄来临。看到豆芽们一个个意气风发的样子,我感到颇为满意。我发现豆芽下面的小“豆豆”已经不见了而变成了“树根”,我的豆芽最矮也有三四厘米,最高的起码也有六七厘米。我小心翼翼的把绿豆放到书包里带到学校里面去,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老师到教室里面看见我们种的绿豆不由得欣慰一笑,看着老师的笑容我的心里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种的绿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