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绿豆11
上个星期,我买了一些绿豆,每颗绿豆都像晶莹的碧玉的,椭圆形的,中间有一条白色的弯线。我找了一个小盒子,放了一点水,再把绿豆宝宝轻轻放入了水中。
第二天,我来看绿豆宝宝,哇!绿豆竟然长出了一点点白色的小芽,圆圆的身子上翘起一条小尾巴,好像英文字母Q。
第三天,绿豆宝宝变胖了,它撑破了绿色的新衣裳,露出了雪白的肚皮,像一个孕妇一样,挺着一个大肚皮,小尾巴更长了,尾巴上还长出了短短的小毛毛,不知道明天还有什么变化?
第四天,绿豆宝宝脱掉了碧绿的衣裳。它更胖了,我想这几天它肯定吃了不少东西,才会这么胖,真是一个吃货。这不,尾巴又变长了,还有点淡淡的红色,小毛毛也变长了。
我把它拿了起来,放入了土中,进入了甜甜的梦乡,等待着新的变化。
到第六天的早晨,绿豆宝宝又长出了一点点的小叶子,我拿了一根小木棍,让小绿豆绕着它。
后来,过了好几天,小绿豆宝宝的叶子又变大了,叶子上有一点白色的花纹,仔细看才看得出来。
过了几天,它长成了一株小苗,希望它能长得更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