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15
我们的班级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同学们都有自己最要好的兄弟姐妹。他们有的乐于助人,有的有难同当、有福同享,有的甚至舍己为人。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助人为乐的好兄弟。
我来简单描述一下他的样子吧:圆圆的脑袋上顶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他的脸每于都红润红润的,宛如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一双花椒籽般的眼睛透露着智慧的光芒,每天都笑口常开,活像一个弥罗佛。
新学年,新气象,我们都已升入五年级,也懂事了很多。而他的乐于助人让我惊叹不已!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时,老师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讲课,同学们在下面聚精会神地听着。在这时,老师提出了一个书上的问题,要求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许久,班上仍是鸦雀无声,连一根针落在地上我们都能听见声响。“同学们,可以翻翻书,找找看。”老师再三提示启发,同学们还是一言不发。我知道一座火山一定要爆发了。果然,老师生气了,说话声更大了,火气挺重的,同学们更不敢举手发言了。此时,我非常着急。虽然我很想举手回答,我也会,但是由于我今天没带语文书而不敢举手发言,就在这时,他好像猜透了我心中所想的事,于是他就把语文书推到我的面前。我抬起头来正好对上他那清澈的目光,是那样坚定,“谢谢。”我轻声说道。然后,我便举起了手,仿佛是沙漠中生长的小树。我开始高声分析起来,老师听了我有板有眼的回答,也露出了笑容。
这就是我乐于助人的兄弟。他就是——周天成!友谊是一条连绵一断的长河,我希望它可以延续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