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9
小时候的天空特别蓝,小时候的世界特别美,因为小时候的我们身上洋溢着稚嫩的孩子气息,拥有着一颗纯洁的童心。
童年时光,一首悠扬的乐曲,唱出了我们90后孩童的那份天真,那份可爱。也唱出了我们内心强大的小宇宙。
升学考试不仅意味着我们将再升一级,还代表着将与和蔼可亲的老师们说再见,与朝夕相处的哥们分开,告别母校,加入一个新集体,新的生活让我们向往,但是与兄弟们在一起的日子,有苦有甜,有哭有笑,有打有闹,更让我怀念啊!
回忆起我和那帮朋友说的左一声“兄弟”右一声“兄弟”,双方脸上顿时都流露出一泓清澈,然而就在我们转身的一瞬间,所有的美好都消失了,我们小学生活结束了。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就会毫不犹豫的找兄弟们帮忙,然后享受拥有“靠山”的温暖,丝毫没有怕添麻烦的心理;我也希望兄弟们在有困难的时候能够想到我,我会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去帮助他们,然后,收获的是一份被需要的幸福感,好甜蜜的。我也曾不止一次的大量查阅资料,可还是不清楚怎样来诠释“友情”,只是心中有着自己深深的,独特的,不可言喻的理解。
久而久之,时于友情我会对它满怀憧憬!我与他们的这份情谊,真的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帮助与支持,感激的话语,有时说出来会显得那样的苍白无力。
好兄弟就如一面镜子,直言真语和你讲话,完全是自己看见另外一个自己。从他们那,我找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然后,我加以改之,所以偶进步了{骄傲中;从大家那,我也学会了许多让我终身受益的一些正面的人生态度和生活观念。
当你们在不轻易间真心付出时,同时也会在不轻易间收获真心,于是那份快乐让我们都觉得老幸福了。
希望我们永远是真诚相对的好兄弟。尽管分开,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