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兄弟6
看到了我们军训的照片,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军训的的一天晚上,那个军训的日子里,除了苦和累,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我们的兄弟情了。
那天晚上洗漱完后,我们就躺在床上,准备熄灯睡觉,听到熄灯哨后负责关灯的棠棠赶快把灯关了,准备睡觉。
可是正在这时,瑞瑞突然大声说道:“光的速度是每小时3平方千米。”说完宇宇反驳道:“错了!光是以每小时4平方千米的速度来传播的!”就这样两个人反反复复地争论着,没有一会儿,两个人的脸气的通红的,眼看着俩人就要动手了,同学们便纷纷上前去劝架,不过,他们根本就不听,反而变本加厉,还打了起来。而我因为太困了就睡了。
可没睡多久,就因为向上厕所而起了床。看见他们还在打,我却无能为力。上完厕所回来后,看见他俩还在打,我生气了,对他们怒吼道:“我们十个人一间卧室就因该团结一心,不能不团结,要像十好兄弟一样呀!”可他们一点都不听,我就把室长给摇醒了,室长醒后怒气冲冲地对瑞瑞和宇宇说:“你们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明儿个早儿还要出早操呢!再说了我们一间卧室的同学一定要团结,必须要像十个好兄弟一样呀!”
两个人听了慢慢安静了下来,都羞红了脸,不好意思地的下了头。宇宇低着头,小心翼翼地走到瑞瑞面前道了歉两人互相到了歉后,就回到自己的床上,准备睡觉。这件事就慢慢解决了。
从此,我们不管在干什么事的时候就如十个好兄弟一样,互想谦让,团结一心。
兄弟情深,我们一定像是十个好兄弟我的好兄弟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