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终于等到了寒假,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发生在寒假的事情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事都令我难忘,它们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事情。
放了假期,姑姑让我一天写三张画,有一次姑姑让我画香蕉画,她跟我说:“画画要画得好,要想达到最好的水平,对于这张画来说,要把线条从深到浅画纸。从道理说,你一定要坚持画多看多想,不怕困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嘛,要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在学习基础,在将来的工作当中。”我听完之后说:“姑姑,我懂了,我一定会记住你的话,我也一定会把画画到最好的水平,姑姑说:“”孩子你一定行的!”
过了两个小时,我终于把姑姑给我布置的香蕉画画好了。姑姑说:“这型打的真是太好了,对了这画呀,就是要一心一意,专心致志地画,这样你画的画也就不用修改了。”说完,姑姑给了我一个微笑,鼓励我,让我再接再厉。
我心想: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对自己说:“加油,我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