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想想,暑假中最难忘的一件事嘛,当然是我和妈妈去越南岘港占婆岛玩儿拖衣伞啦!
假期该不该到来
那天是我们去越南的第二天,来到了占婆岛,妈妈说让我去坐拖衣伞。拖衣伞非常刺激又好玩,就是摩托艇把带伞的人用绳子拉向空中,人就像鸟儿一样在海的上空飞翔。
轮到我的时候,心里还是很紧张。我和妈妈穿上救生衣准备出发。快艇发动了,我的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儿,乖乖,这是要飞啊…可别摔下来啊……还来不及多想,忽然我就被五颜六色的巨伞拖住,顿时腾空而起,强烈的太阳把我眼睛刺得非常痛,我低下头,意外发现了美景:蔚蓝色的大海、蚂蚁般的小船、白色的浪花和漂亮的热带植物……天哪,我真的飞起来了,简直酷毙了!
好景不长,飞行的快乐才刚刚开始就要面对结束,毕竟不是专业的。几分钟后,快艇慢了下来,我和妈妈随着头顶的伞缓缓地落到海面。刚刚还拉着我们飞翔的救生员这时又骑着水上摩托把我们和伞捞上艇,返回了沙滩。
我很喜欢这次玩儿拖衣伞,因为真正体会到了飞翔的快乐和勇敢过后的幸福,这是我第一次像这样飞翔,实在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