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假期生活,有的人打羽毛球,有的人踢足球,有的人去游泳,还有的人打篮球。我在这假期生活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夏令营时的打CS。记得那一次,教练带我们去打仗,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们连忙穿好打仗时的衣服。带上冲峰枪迅速躲起来,可没过几秒一连就发现我们,并迅速向我们攻击。这下可把我急得团团转哦,迫不及待地向一连跑过去,并向一连攻击。我对一个一连的人穷追不舍,吓的那个人四处逃蹿。可不一会儿,我被包围住了。我左冲右突,总算是逃出来了。可我背部中枪三次,所以我 “没命”了。有时候,我会不小心把自己连的副连长看成不是自己连队的人,所以一直向她发枪,等我跑近一看!啊呀!打中自己人啦!也许你会问:“你怎么会把她当成不是自己连队的人了呢]”因为一连的人都带有红标记,而她身上的排子也是红色的,所以我才会不小心把她看成不是自己连他的人,哈哈!
这就是我假期生活夏令营的一天,怎么样啊?是不是很有趣啊?快快加入我们的队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