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15
零零八年的夏天,我们刚搬了新家,我终于有我自己的小天地了。
我的房间门朝南,房间比较方正,它墙面的颜色是粉红的,不过,时间长了,粉红的颜色就看不出来了。
一进门,南面是我的衣橱,是放衣服和被子的,里面放的东西真多呀!柜子的前面是我的小床,小床的上面铺着有五颜六色的小花、蝴蝶和小点点的床罩,可好看了,每当我躺上去都感到很舒服。床的右边有一个床头柜,床头柜的上面有一盏小台灯,它是做小夜灯用的。床的对面是我的学习桌,不管我写字、学习、还是做作业都是用它,书桌上有三层书架,最下面一层放着我平时阅读的书籍、有一层放装饰品的,上面摆着许多很好看的小工艺品。最后还有四个东西没说,第一个是我的椅子,我坐上它的时候非常非常舒服,我的椅子是黑色的,还可以转,可以升高,也可以降低。第二个是我的扬琴,我的扬琴有许多琴弦,每当我做完作业空闲的时候我就坐下来弹琴,我非常喜欢我的扬琴,第三个是我的窗户,它在我房门的对面,我的窗户是长方形的,上面摆设着我喜欢的小玩具。第四个是我的窗帘,我的窗帘是圈帘,它是蓝色的,上面印有摇篮,里面躺着一只白色的小猫咪,它可爱极了,还印有生日蛋糕,非常漂亮,让人看了好想咬一口。
你看!这就是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