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7
我有一个小房间,虽然它没有天安门的雕梁画栋,没有故宫的恢宏气势,没有莫高窟的宏伟瑰丽,但是它美丽、干净、整齐,我爱我的小房间。
我的小房间很美丽。它四周是布满蓝色海洋的画壁,天花板上还挂有一串紫色的贝壳风铃,每当风吹过,风铃就奏出美妙的歌曲,来到这样的小房间,就让人心舒神畅。我爱我的小房间。
我的小房间很干净。我的房间地板上不会有灰尘在飞舞,没有垃圾、纸张在地上乱躺乱卧。只有干净的地板,明亮的窗户。进入这样的小房间,就让人心宁神定。我爱我的小房间。
我的小房间很整齐。床上的小被子叠得方方正正,小枕头放得整整齐齐的;书桌上的书本,一本本地撘在一起;各种笔,笔直地站在笔筒里。躺在这样的小房间里,让人身心彻底放松,十分愉悦。我爱我的小房间。
啊!我的小房间,漂亮、干净、整齐的小房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