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9
我的小房间是我的生活小天地。
每当我走进小房间,一眼就能看到书桌上摆着一盏五角星灯,灯罩有红、黄、蓝三种颜色,让我想起红红的太阳、黄黄的稻谷、蓝蓝的大海,多美啊!书桌方方正正,干干净净,每当我坐在书桌前,仿佛能听到它在说:“小主人,你回来啦!欢迎你来写作业!”书桌是陪伴我学习的好伙伴。
当我准备睡觉时,书桌旁的小床好像伸展出双臂,把我轻轻抱上床。我躺在柔软的床上既舒服又温暖,渐渐地进入了美梦……
小床后边是我最喜欢的书橱,厨里摆着一本本我喜欢读的书,每本书都是一位知识渊博、学问高深的学者。临睡前,书会传授我知识,千奇百怪,应有尽有,让我大开眼界。书橱里还收藏着我的各类奖状:绘画、作文、科学……一张张奖状就像姹紫嫣红的花朵,标志着我的茁壮成长。
小房间里还有我的衣橱,它好像一位忠于职守的机器人,一年四季守护着我的衣服。当冬天来到的时候,寒风呼啸,衣橱机器人提醒我:“小主人,羽绒服在第一扇门里挂着,快穿上吧!”
我喜欢小房间这片生活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