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11
轻轻推开卧式的门,一排高大又宽敞的柜子映入了我的眼帘。打开柜子的门,里面有我穿过的各种各样的衣服。妈妈把我的冬装整整齐齐地挂在一个大方格里,五彩缤纷;把一条条裤子叠成一块块“豆腐干”,好像搭积木似的堆在一起;咦,这是什么?原来是我的T—恤衫,妈妈把他们卷成一个个“老北京鸡肉卷”塞到一个个小方格里。
柜子的旁边有两张床,一张是我睡觉的床,这床是多么柔软,多么舒适。我的被子是白色的,上面长着紫色的喇叭花,当我进入梦香时,仿佛闻到了芬芳的花香。另一张床是我的“多功能”床,上面堆满了书籍,字典,小课桌,靠垫……当我想静下来安静的看书时,只要摆好小课桌,打开台灯,就可以品味书香,遨游书海。当我想放松自己时,就可以把它当“蹦蹦床”,蹦上蹿下,一会儿满身的疲劳就一扫而光。
床的上方装着空调,在炎炎夏日里,它会吐出一阵阵清凉的冷气,让我安心的睡觉;在寒冷的冬天,它会喷出一丝丝热风,把我冻僵的手变得温暖。
我的窗在南面的墙上,没有它的帮忙,我的房间会变得暗暗的;正是有了它,我的房间变得亮堂堂的。窗还有一个寸步不离的好伙伴——窗帘。窗帘穿着一身蓝色的长裙,裙子上面印着各种各样的SNOOpY,有潜水的,有晒太阳的,可搞笑了。
我的房间虽然有点简单,但是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