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14
我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房间,现在,我就来介绍我的小房间,房间里有床、书桌和我心爱的玩具。
放学了我就跑到房间里看书。有一次,妈妈叫我吃饭了,我还是在看书。妈妈只好又到我房间里叫我吃饭,我还是一动不动。妈妈又想出一个办法,她把我的书拿走,我这才知道吃饭了,我不得不离开我的小房间。
然后,我把饭端到了小房间,我一边吃饭一边看书,妈妈说:“吃饭就认真吃饭,看书就等吃完饭了再看不行吗?”我回答说:“可以,但是——”妈妈说:“但是什么?”“但是这本书太好看了!”妈妈看着我无可奈何地走出了我的小房间。
我在我的小房间里懂得了,原来,知识是从一本本课外书里来。我一定要仔细地看书,认真地思考,上课的时候也一定要认真地听讲、仔细地做作业,那我的成绩才能更上一层楼。
我忘不了课外书,忘不了老师和家长的爱和教导,我更忘不了带给我知识和快乐的小房间,是它,让我成长;是它,让我懂得了爱,爱爸爸妈妈,包括给我知识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