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13
我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房间,虽然它很小,但能够由我自己管理,成为我的自由“小天地”。
我的房间温馨而又整洁。妈妈常常过来教我做功课,爸爸偶尔也会过来陪我下棋。每当我学习学累了,我就会玩弄一番我收集来的贝壳、标本、书籍。这些被收集的贝壳、标本、书籍,全都被我藏在属于我自己的小天地里。
我的房间虽然小却宽敞明亮,在这小小的天地里,我却常常心生大大的幻想。
我总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的房间变成了一艘潜水艇,我就要开着它去深海里探险。我要和鲨鱼较量一番,看谁更厉害。我还要参观美丽的海景,只要我趴在窗口,就能看见海马、珊瑚、海星……说不定还能看见美人鱼呢!我要和善良的小鱼们交朋友,并去它们家做客,在它们美好的家园里自由自在地玩耍。
我总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的房间变成了一间由零食做成的魔法屋,我一定是最幸福的小孩子。小门是巧克力做的;窗户是饼干做的;书桌是薯片做的;中间立的几根大柱子,喷出来的不是水,而是雪碧。这堆“零食”可以供我吃。
我的小房间是我自己的小天地。在这里可以读书、画画,还可以幻想。你说,这是不是一间很神奇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