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8
我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房间,这个房间可是我的“小宝贝”,我给“小宝贝”取了一个有创意的名字:“小天地”。
房门的颜色是深褐色的,把手是水晶的。门的对面是一张木头做的桌子,我总是嫌木桌难看,妈妈说了,木桌不怕脏,像白色桌子,几年就脏了。过了不久,我爱上了木桌。
木桌的左边是一个书架,书架上摆满了书,有《窗边的小豆豆》,故事里面的小豆豆就是作者小时候的生活。《美丽的小公主》里面讲小公主叫“佳芸”,她怎样生活。等等。这些书给我带来了童趣。
木桌的右边是一个天蓝色的衣柜,上面画着一位农民,头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流着汗,手上拿着锄头,在除草。旁边写着一首古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衣柜里分了四层,第一层是春天的衣服,第二层是夏天的衣服,第三层是秋天的衣服,第四层是冬天的衣服。
衣柜旁是我的“爱心床”,“爱心床”上什么东西都是爱心,
你瞧!枕头是爱心的,靠背也是爱心,被单上全是爱心。
我的床头上有一只娃娃狗,穿着衣服,头上扎了一个蝴蝶结。毛摸起来舒服极了!我喜欢它,修怡喜欢它,之惠喜欢它,女同学们也喜欢它。它是我们女生中最可爱的娃娃狗。
知道我的“小天地”这么样了吗?快来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