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2
我有一间小房间,虽然小,但是已经够我住的了。而且,爸爸把房间的钥匙给了我,让我管理,作为我的小天地。
走进我的小房间,迎面是我用千纸鹤做的门帘。那扇门帘共有五行,每一行有十只千纸鹤。这些千纸鹤都是我精心制作的。撩开门帘就可以看见对面的窗。窗户里面挂着窗帘。窗帘的图案上有一只小狗。它在自己家的房顶上躺着。柔和的阳光普照大地,也照在那只小狗身上。那只小狗变得更加可爱了!
小房间里有一张小床。每天早上,我起床后,总会把毯子拉拉挺,被子叠整齐,还把枕头放好。床边的柜子上面放着两本书。这是我在睡觉前看书用的。每天晚上,我总会看上半个小时的书,然后再睡觉。
床的旁边有一只篮子,里面放着我的课外书。旁边有一把大椅子,上边放着我的学习用品。顶上挂着一串风铃。风铃的两条丝带顶端各有一只小天鹅,另外的是一些雨点。每次微风吹来,风铃就会发出“丁丁当当”的优美动听的声音,就像交响乐。
我的房间虽然非常小,可是却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