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12
我有一个大约10平方米的小房间,它虽然很小,但它摆放着我喜爱的物品,它是一个可爱的房间。
我这个房间既是我的睡房,又是我的书房,里面主要摆放着一张我舒适的小床,床上有长枕和一个小正形的枕头,还有很软的被子。床的右侧是一个床头柜,上面有电话、记算机和诺亚舟学习机。诺亚舟,它每天唤起我起来上学。床头柜左侧是一个长大约150厘米和高约170厘米的书柜,书架上放满了许多各种各样书,我最喜欢看书了,因为书是知识的源泉。书柜前方是我可爱的学习桌,它是一张多功能的学习桌,上面放着练习本、草稿纸,学习桌后面是一扇窗,被窗帘装饰着,窗的旁边是一面镜子,镜子左侧是衣柜,衣柜里放满了我所有的衣服。在另一张办公桌上,摆放着妈妈买给我的三个小篮子,我最喜欢这三个小篮子,篮子里放着我的好多“小玩意”,东边的那一面墙上张贴着我许多奖状,有“小小数学家”、“小歌星”、“小画家”、“朗读高手”等等,当我一看到它,我就高兴,它是我努力得到的,桌子的下面是爸爸专用的篮球,我的鞋子盒,鞋子盒旁边是一双我最爱地滑冰鞋。桌子的右上方是一个20xx的挂历,是小熊维伲的图案。
我的房间就是这么简单,但它是我学习的一个好地方。是我心灵的归宿,它可以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它就是这么可爱、这么美丽、这么让人快乐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