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6
妈妈给我安排独立的书房,我的小房间即整洁又美观,每天都是我整理小的,妈妈帮我整理大的。这里除了让我睡觉、学习,娱乐也是我成长的乐园。
首先一进门就能看见大大的床,他总长2米宽1。5米,上面铺的床单和被子都是我喜欢的KT猫图案。床的左侧有书桌,第一层摆了一个精致的陶冶储钱罐,还有我的笔记本电脑。第二层是我的书架,摆满了我喜欢的课外书。第三层放着我的彩笔和学习用具。旁边儿放着我喜欢的小布娃娃。
床的右侧放着一张床头柜,妈妈专门给我配置的一台新的台灯,还有一个哆啦a梦的小闹钟,超级可爱。我的衣柜里都是妈妈为我精挑细选的漂亮服装,可是只有星期天的时候才可以穿,平时我只能穿校服。墙壁上妈妈也选我喜爱的壁纸,挂上我们全家福,幸福无处不在。
回到家里是我最放松,最舒心的地方,我会打开电脑听听音乐看看书。妈妈说还是多看看窗外面的风景,让小眼睛多休息休息,说到这儿我的窗帘是粉色的,上面印着可爱的小白兔非常的萌!
我这个小房间很温馨,使我充满了快乐,安全!也是我的秘密基地,它陪伴着我,记录着我美好的生活,难忘的童年记忆就是从这里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