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已经上四年级了,该独自睡觉了,妈妈为我重新装修了小房间。
我的房间朝西南方向,它虽小,但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正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一跨进房间,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温馨、清洁。那墙壁是由浅绿色、纯白色、天蓝色等组成图案的墙纸贴成的。两扇大窗户下有一张舒适的单人床,床的靠背刻着一个精致的足球,还有一个英文字母sports,我知道它的意思是运动。床旁边摆放着一张课桌。每天放学后,我都在这里安静的写作业和看书。
小房间是我的快乐、进步的园地。“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的房间像个小帆船,我是床里的床长,书籍和作业是床的风帆,勤奋和勇敢是船桨,他们伴着我,实现我的梦想。
早上,阳光明媚,我的房间被映的亮堂堂的。窗边的花架上摆放着含包欲放的茉莉花,一打开窗户就闻到阵阵香味,令人心旷神怡。
晚上,我躺在舒适的床上看着一闪一闪的星星、和明亮的月亮,多惬意呀!
我的小屋给我带来了快乐。我也一直给我的小屋增添色彩,让我的小屋变得更加美丽、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