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间4
我有一个小房间,它是我妹妹送我的,是不是很幸福呢?但是一到晚上小房间里就一片漆黑,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就是这个原因我的妹妹才送给我的。
每当我早上起来时,我妹妹就在房间里这里动动那里动动,真不知道她在干嘛。我也没有阻止她,随便她怎么弄,因为那里还是她的地方,就晚上睡觉的时候才是我的,悲剧啊。看她弄的动静越来越大,我就忍不住的问了她在干嘛?她说;要给我装扮房间,说着就叫我起床,先帮她打扫房间。我很想说不,但是一想到帮我打扮房间,我就动下歪脑筋,她帮的是我,那我就叫她打扮的好看些。她就当没听见,这简直是无视我,我也拿她没办法,就只能埋头苦干了。把房间打扫完后,妹妹报来一个箱子,打开看都是些贴画,和我妹妹做的动漫贴子。看见了这些我惊讶的说的说不出话来了,我妹怎么会做这些呢?又和谁学的?我满头的问号,想问妹妹怎么学的这些,但是不用问都知道,问了就只有被无视,还不如不问好些,我就站在她身边看她怎么装扮,她没叫我帮她是我不会帮的。过了10多分钟,她就是只拿手指这里比比那里比比的,看的我都有些困了。我直接爬上床,睡我的觉了。
在我起来床时,都到中午了,房间里都是蓝色,白色的贴子,虽然单调但是很好看。这是我从小到大,见过最美的小房间啦,虽然简单但是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