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沙滩14
一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我们一家和吴淑怡一家在收费站集合后,便踏上了旅程。过了两个小时,来到了渔寮沙滩。
那里的沙滩金灿灿的,就像一块金色的布盖在了上面,蔚蓝的海水一望无际,在阳光下,海面上波光粼粼,好像有许多颗“白珍珠”撒在海面上,闪闪发光,可美了。金色的沙滩和蔚蓝的海水,好不般配!在远处,一艘艘渔船飞一般驶出了海面,海面上溅起了一片浪花,美丽极了!我飞快地跑在沙滩上,后面留下一串串脚印,可浪打来时,脚印被淹没了。浪花像淘气的孩子,在给我挠痒痒呢!许多人在海里游泳,就像许多条“小鱼”快活地游着,一辆辆水上三轮车在宽阔的海面上行驶。这时,海面上出现了巨大的浪潮,一浪接着一浪,后浪推着前浪,每个浪都有一米来高,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一个浪潮退了下去,另一个又起来了,吞了许多“小鱼”,那些“小鱼”身上湿透了。
在我身后的沙滩上,有许多小孩子在玩耍。有的在挖坑,有的在埋人,有的在狂吃零食,还有的追逐打闹;大人们有的在睡觉,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游戏,还有的正要“出海”呢……
不多久,退潮了!我跑到沙滩湿漉漉的地方,在上面跑来跑去,出现了许多深深的脚印。“啊!好痛!”一个叔叔叫道,原来,他的脚被一只螃蟹夹了一下。这时,来了一个大浪,我原以为浪会打到我的脚印上,结果浪打了过来连脚印的边也没有碰到。妈妈说:“退潮了,要回家了!”
这时天边出现了火烧云,天空一片火红,犹如熊熊大火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燃烧着,在海面的白珍珠,瞬间变成了红珍珠。我该回家了,这美丽的沙滩,令我十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