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沙滩8
今年暑假,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到浙江温州去玩,那里也是爸爸曾经当兵的地方。当时天气非常炎热,可是我们还是去了海边。波澜壮阔的大海,让我的心一下开阔起来。哇!大海真美呀!
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一只只小绵羊排着队,有的像奔跑的骏马,还有的像棉花糖。沙滩上有许多人,有的躺在椅子上享受日光浴,有的在海里嬉戏,有的在沙滩上堆城堡,还有的躺在沙滩上望着天空发呆……火红火红的太阳照着金黄的沙滩就像金色的地毯,一颗颗沙子在阳光地照耀下像闪闪发光的宝石。沙滩上有许多贝壳,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贝壳,简直无法形容,太迷人啦!
我拿着桶去捡贝壳,踩到了如被子一样的沙滩,软绵绵的真是舒服极了。走在沙滩上,身后留下一串串脚印,脚印就像给大海挂上了一串美丽的项链。一波波海浪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跳跃着,又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跑动着。我们在沙滩上堆城堡﹑堆金字塔﹑堆长城等等。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十分开心。
然后我对爸爸说﹕“我们到海里去打水仗吧!”爸爸说﹕“好呀!”于是我们来到海里玩起了打水仗。忽然“哗”的一声,海水贱到我脸上,呀!海水真咸。我高兴极了,追着浪花向前跑。我兴奋地说﹕“浪花、浪花,请你来得更猛烈些吧!”波浪一层一层地向我涌来,我机灵地躲过了。可是一眨眼功夫,一个更猛的浪花向我扑来。这次可没那么幸运,我一连喝了好几口海水。真是太有意思啦!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去捉螃蟹,我抓到许多螃蟹,爸爸妈妈只抓到了几只螃蟹。一阵清风吹过,一棵棵高大的椰树在海风中摇曳起舞,像一个威武的哨兵一样屹立在海边,还有几个椰子挂在树梢上,真让人垂涎欲滴。
时间过得真快,沙滩风景优美,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