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沙滩4
美丽的大海 美丽的沙滩 ‘十、一’长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厦门游玩。和云南的景色比起来,厦门还是略逊一筹。但厦门的那片海简直令我痴迷! 从小,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四处游历。我也见过不少海。可是,我觉得厦门的那片海是最圣洁的,没有被玷污的。海水是尉蓝的,蓝中透着绿。当时,虽然天空一直是灰朦朦的,但是从金色的沙滩向大海望去,却很难意识到海平线之上天空的缺憾。我坐在沙滩上,像所有人那样任由海风肆意地吹散着头发,我们静静地看着大海,沉浸在大海无边际的美景之中,连平时喜欢把头发扎得整整齐齐的大姐姐,此刻都顾不上她凌乱的长发,全神贯注地望着远处的碧海。是啊,在这么美丽的景色中,谁还可能在意风的戏弄? 我特别喜欢海风的“气息”。我总能在海风中嗅到它清新的气息。我还喜欢海风拂过脸颊的感觉。海风总是在刚毅中带着温柔和亲切,像慈父的手。
我脱下了鞋,把脚放入黄金般的沙里。我还是第一次这样感受美丽的沙滩。我看过许多次海,但大多只在护栏前欣赏大海的迷人风姿。曾经有过一次,我可以到沙滩里去,可那并不像我想像中的那么美。在我的印象中,“沙滩”这个词是包括了“阳光、金沙、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可我从没遇到过真正是那么美的沙滩。这次我终于找到了我心目中真正的沙滩。于是,我想作文书中描写的那样,用脚丫来感受沙滩的柔美。我让沙自然地从脚丫中间滤出来,轻轻地盖在脚掌上,向母亲在抚摸着自己的孩子。海风把我的脚吹得冷冷的。温暖的沙子正好满足了我的需要。我心满意足地躺在了沙滩上,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