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沙滩6
我的家乡在莱州,这儿山清水秀,风景优美,物产丰富。其中我最喜欢美丽的金沙滩!
暑假的一天,妈妈说: “儿子,今天带你去金沙滩玩吧?”我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说;“太好了,耶!”说走就走,妈妈准备好了洗澡用的物品,我们就出发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了美丽富饶的金沙滩。一进去就是满地的黄沙像一条金子铺成的路,那金黄的沙子又松又软,就像踩在地毯上,真舒服!等我到海边的时候已经人山人海,沙滩上到处是人,穿着五颜六色的游泳衣,有游泳戏水的,有捡鹅卵石的,有坐在帐篷里休息的,有挖沙子玩的,还有喝酒聊天的……
我迫不及待换好泳衣,向一望无际的大海奔去,朵朵浪花向海边涌来。刚进去海水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我被浪花扑倒在地,呛了我一口海水。好咸呀!爸爸吹起了我们的大“乌龟”,我躺在上面,被爸爸拖进了深水处,随着海浪一起一伏,望着头顶的蓝天白云,别提有多惬意了!
玩累了,我们来到沙滩上,坐在细细的沙滩上堆高楼。休息够了,继续下海畅游。海边回荡着大家的笑声。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妈妈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金沙滩,回头望着美丽的金沙滩,我心里想着:金沙滩,再见,我还会再来的!
这次快乐的旅程,至今留在我的记忆中。它给我的金色童年,镶嵌了一颗最美最闪耀的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