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沙滩7
青岛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那里的金沙滩是我国沙子最细,面积最大最美的海水浴场之一。
清晨,金沙滩在一层层薄雾的笼罩下,犹如梦幻的仙境一样。走进沙滩,沙子暖洋洋的,海边上,还不停的冲上来一簇簇嫩绿的水草。水草真是绿得可爱。水温暖暖的,真温暖。
正午时,太阳炙烤着大地。海浪气势汹汹,一波一波向我猛烈地冲来。海的颜色五光十色,最深处为深蓝色,中间是为天蓝色,最浅处为浅蓝色。海水清澈见底,海底有各式各样,颜色不一的贝壳。还有美丽的珊瑚,有的像鹿角,有的像绚丽多彩,五彩缤纷的花儿,还有的像嫩绿的水草,千姿百态。
太阳正悄悄的滑下山坡,只留下一段灿烂的红霞,过了几分钟,夕阳变得更红了,我知道,通红通红的夕阳要下山了。我目不转睛地望着快要下山的太阳,它失去了光辉,变成了深红色,像一朵焉了的花儿,贴着山峰,缓缓下沉。大地渐渐暗了下来,这让我不禁想起李商隐的千古绝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忽然,一边绚丽多彩的路灯亮了起来。整个美丽的金沙滩又回到了清晨时,那雾蒙蒙地景色。有的人在纳凉,有的人在散步,还有的人在享受着晚上的海水,这个情景就像一幅美丽的风景图画。
晚上,会有许多人来抓皮皮虾。如果你们来,说不定也可以抓到皮皮虾呢!还记得,有一次我在沙子里发现一只很小的皮皮虾,极可爱,所以我们准备抓它,为了抓这只皮皮虾,我的手还被夹流血了。
在金色的沙滩上,那一串串美丽的画面多么淳朴,和我的快乐,在我的记忆里深深地刻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金沙滩真是风景优美的沙滩呀!希望有更多人能去金沙滩这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我相信你们也会爱上这个美丽的地方,我爱你,美丽的金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