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沙滩11
冬天是全国最寒冷的季节,但三亚却温暖如春。那里椰林树影、水清沙白、鸟语花香,好似一幅春天的油画长卷。三亚玩耍的项目很多:骑摩托艇、开沙滩车、划香蕉船……但最让我开心的还是在沙滩上玩上一整天。
虽然头一晚的飞机到港很晚,但除夕还是起了个大早。吃完了早饭,我迫不及待地跑去海边——海月广场旁的沙滩上玩。哈!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啊!
到了那里,我看见人员稀少,自然海里和沙滩上螃蟹很多。我向海里一望,咦?怎么有那么多“会动的贝壳”?啊!一定是寄居蟹,准没错!我抄起桶来抓了一只有着红白纹路壳的寄居蟹。它的壳算其中最漂亮的了,红白纹路螺纹交错,伴着几滴晶莹透亮的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耀眼。我还抓了几只黄白混搭壳的、旋梯螺壳的等等,美不胜收、数不胜数。
抓够了寄居蟹回头时发现了许多刚挖好的螃蟹洞。我用最原始的方法,把螃蟹洞周围挖深,再把螃蟹洞小心翼翼地挖起、拿掉,一直反复操作就可以了。但这样有一个问题:螃蟹洞太深,再说了螃蟹还可以从别的洞逃走呢!我又发现,这个地方的螃蟹很耐不住性子,不到一会儿就探出头来,我就用这招守株待兔来抓螃蟹。哇!不到一会儿,我就抓到了十几只,只见螃蟹米白米白的,一双有力的钳子挥舞着,两只眼睛转不停……别以为沙滩上只能捉螃蟹,还能堆沙堡呢!
堆什么呢!啊!我就堆一个国家吧!我把用来抵御入侵的城墙的答题形状建好,再把凹凸不平的武器口、城门、烽火台一一建好,涂了点水,加固城墙。我还在城墙外修了一条护城河。在城内,我修了一座皇宫,还插上了一片马蹄叶。皇宫旁,我修了一座瞭望塔、一个城堡,还有许多老百姓的房子。
后来,我和妈妈还共同完成了一个生日蛋糕,作为爸爸的生日礼物。
最后,我用一句话来形容:沙滩,你能带给我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