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沙滩10
我去过漂亮的新加坡,去过风景秀丽的海南三亚,但我更喜欢美丽的巴厘岛沙滩。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国家,在印度洋赤道南纬8度。巴厘岛有个沙滩,叫金巴兰沙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阿姨们到了那个地方,海水五光十色,有深蓝的,有淡青的,有浅绿的,也有杏黄的。一片片,一块块,互相交错。海水有时像一位顽皮的小孩子,故意将水花拍打在我们的小脚丫上;有时,它又像一位温柔的妈妈,让海浪尽情、欢快地跳跃。深海下面怎么少的了珊瑚和可爱的鱼儿呢?珊瑚有的是红色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是橙色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是蓝色的,像一根竹竿立在那儿。鱼儿们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鱼儿有的在你追我赶;有的在仔细地寻找美味的食物;还有的躲到珊瑚后面,好像在和小伙伴们玩捉迷藏玩。
沙滩上自然有拣不完的贝壳,大的,小的,各种各样。我轻轻地“召唤”来一把沙子,摸了摸,那沙子特别软,特别小,走上去就像走在软绵绵的海绵上一样。情人们在沙滩上悠闲地散步、照相;小孩子在沙滩上堆城堡;一家人在沙滩上玩耍、嬉戏,互相往对方身上泼水,真热闹!不知不觉,到了下午5点钟左右,太阳镶嵌在半空中,变红了,把海水染成了红色,霞光照着我们的脸红红的。夜晚,我们吃着美味的海鲜大餐,听着歌手们唱着动听的歌曲。吃过晚饭,我们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海浪伸出长长的水舌,舔着我们的小脚丫。一阵海风吹过,海面上漾起了波纹。
这就是美丽的巴厘岛沙滩,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