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沙滩15
春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带着表姐和我一起回到老家过年,来到了高安老家,我怎么能不去那片美丽的沙滩呢?
也许是春节的原因,连河水也带着微笑、清澈的脸颊、害羞的表情。爸爸划着木舟、吹着口哨,飞快地划到了对岸。
一览无余的简约,是如此的美丽、优雅。
被河水拍打的沙粒,发出丝丝的响声……
像在倾听我们的欢声笑语,倾听我们的美好童年,倾听我对她的喜爱,倾听着我和姐姐的嬉闹,倾听妈妈对我的关怀,倾听爸爸对我的教育。
更像是欢迎着我的到来,被阳光折射沙粒用微笑在欢迎神奇面美丽的贝壳,用大大的笑脸在欢迎。
时光总是那么的仓促,夕阳总是那么的美丽,伴着河对面的炊烟,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伐着木舟回到家中。
沙滩上留下那一串串的笑语,一直延续着她的美丽和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