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沙滩13
美丽的泰国普吉岛有我最爱的沙滩,20xx年春节在那里度过的美好时光我将永远难以忘怀。一路上我特别激动,总是想象着双脚踩在沙滩上,海风吹拂着我的脸颊。
早晨,沙滩是白色的,如珍珠粉一般,踩在上面很柔软,就像地上铺了一层棉被一样。阳光温暖,海风惬意,连小螃蟹也忍不住出来透气了,小的、大的、白的和黄的,沙滩热闹起来了,于是,我和小伙伴一起去抓螃蟹,可是它们太机灵了,我们还没抓到,倒钻进沙里了。细腻的沙子迅速跑到我们身上,连脸蛋也成了“小花猫”,我和小伙伴互相瞧了瞧,乐开了怀。
中午,沙滩变成金灿灿的了,我脱下了鞋,把脚埋进黄金般的沙滩,用脚丫来感受沙滩的柔美。仿佛在跟随时间的脚步,沙缓缓地从脚丫中滤出来,轻轻地盖在脚掌上,像母亲在抚摸着自己的孩子。海风吹上来,带着丝丝凉意,温暖的沙子却正好给了我温暖。
傍晚,晚霞出来了,把整片沙滩照得红彤彤的,与远处的天空、大海连成一片红色,远远望去,仿佛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真漂亮。妈妈连忙拿出照相机,把晚霞和沙滩拍了下来。我立马跑到眼前摆出各种造型,让妈妈为我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
我喜欢这片沙滩,它从早晨到傍晚从白色到红色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受,给我留下了美丽的回忆。我真想做个梦,在梦里,我就生活在这片美丽的沙滩上,这样,我就能够每天和它在一起,欣赏它的美丽,伴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