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沙滩12
舟山市的秀山岛景色优美,是旅游的好去处。清晨,在宾馆附近的草地上,一只只羊儿正在美滋滋地吃着香喷喷的嫩绿的青草。我们望着蓝天白云,赤着脚丫,徒步走到美丽的九子沙滩。
哇!多么松软的沙子啊,就像柔软的地毯,不,沙子比它踩上去要舒服好多倍。浪潮就像一个个贪玩调皮的孩子来无影,去无踪。看,他跑过来了,不知哪儿来的这么多的力气,向我们冲过来,冲湿了脚丫,也把躺在阳光下的沙滩冲得湿漉漉的。
我们遭了殃,被海水冲湿了全身,还喝了几口,尝到了咸咸的味道,原本在手心中的小贝壳也早已消失地无影无踪。看来啊,海水的威力也是不容小觑。
我好不容易从海水的围攻下逃出来,感觉脚好像被什么东西给控制住了。我低头一看,哎呀,我的脚成了螃蟹的“大本营”。我把脚一抬,螃蟹不再爬,而是眼巴巴地看着我,似乎在说着:“放过我吧,我好可怜的!”小螃蟹被我放走了。它们犹如一位位士兵,在沙滩上巡逻,在海水中检查,哈哈,真是有趣极了!
沙滩上不仅有小螃蟹,还有许多贝壳呢。小贝壳形状不一,颜色也各不相同:有像大海的天蓝色,有像朵朵白云的纯白色,还有如同彩虹一般的五彩色呢......他们现在啊,有的在沙滩打着呼噜,翘着二郎腿睡懒觉;有的在沐浴阳光,感受着阳光的温暖,心中还哼起了欢快的歌;还有的在海水中玩起了游戏——一二三,木头人!唉,他们没有料到浪潮正在一波一波地向他们袭来,一眨眼,贝壳们被浪潮给“吞噬”了......
九子沙滩上的每一个脚印都代表着游客对沙滩的喜爱和发自内心的赞美之情,每一个亲手写下的名字和画下的爱心都证明着游客来过这里,并许下了美好的心愿。美丽的九子沙滩,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