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8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话,就是恭喜恭喜每当听见这一首歌,我就想到了过年的情景。那是十分美好的。
春节是美好的,因为:每一次过年,在外地打工的爸爸就会连夜地赶回家,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地团聚,嬉戏,在一起聊一聊天,看一看春节联欢晚会。还可以其乐融融的地给爸爸过一个快乐的生日,那种幸福感就像花儿开放一样。
春节是美好的。因为:我们可以一家人做团圆饭,有:饺子,年糕,红烧鱼,炒肉丝我和姐姐当妈妈的小助手,爸爸帮妈妈拌凉菜,等菜做好以后,奶奶说:年糕,是步步高升;吃出包硬币的饺子,会在这一年里发大财,当然这个人也会有好运气。吃鱼的象征就是年年有余,让我们赚的钱一年比一年多,还有剩余的呢!吃花馒头,象征着贵气,每天过着美好的日子我差不多都垂涎三尺了,桌子上放着几十道美味佳肴,色味俱全,让人垂涎欲滴,我心里想:什么时候才开饭呀?我都快饿死了,等开饭的时候,我会狼吞虎咽得吃个够!
春节是美好的,因为:有好吃的糖果吃。它们颜色各异,有红色的,金色的,粉色的,橙色的,绿色的它们的种类也应有尽有,马大姐,阿尔卑斯,奇欧比图案也各具特色,有猴子,公鸡,英文字母,玉米粒味道也各不相同,有奶油的,有水果的,有酸味的,有酒味的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要知道,平时可是见不到的哦!
过年真美好,我真希望可以和年长相厮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