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10
清晨五时,我伴着轻快地音乐起了床,望向窗外,外边的天空还是黑色的,不知是我的眼睛模糊了,还是外边蒙上一层轻薄的面纱,心想:别管这么多了,先去洗漱吧!
走了有一刻钟,来的时候,大地似乎充满了生机,整个城市都像是一幅唯美的油画当遥远的东方出现了一抹鱼肚白,中间隐隐约约点缀出橙红色的朝霞,空气中弥漫着轻纱似的薄雾。本来我的心毫无波澜,可见到这么美的朝霞,我的心便像是迎来了春天,霎时间,我脑海中浮现了一句同学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你每天起床之前有两个选择,要么继续趴下做你未完成的梦,要么掀开被子完成你未完成的梦。”那一刻,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早起,不止可以完成你没完成的梦,更多的则是得到的道理,景色,启发,而这些会使你受益终生。
我对着它傻傻的笑着,手盘在窗边想着它那一刻,我喜欢它,是它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唯美;那一刻,我感谢它,是它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一刻,我通过它,爱上了大自然“好了,别看了,还要打卡呢!”我的内心不停地叫唤着。
我拿出昨天背的论语和英语书,伴随着公鸡的鸣叫,闻着窗边的丁香花,坐在斜对朝霞的位置,享受着朝霞的洗礼,读起书来。“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这句话向我们讲述了清晨的美好,我们何不珍惜当前时光,利用闲余时间,轰轰烈烈的学习一场,拼搏自己的未来,迎接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