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6
世界上的一切东西都是美好的,重要的不是缺少美好,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早上的带着露珠的小草、上午万里无云的天空、下午灿烂的晚霞、夜晚那满天的星斗。。。。。。。美好无处不在。
记得妈妈常常和我在院子里乘凉,看着那一颗颗像钻石永恒般的星星,总会引起我的许多问号。讲得最多的还是牛郎织女的故事。那时,我总会仰望天空,看着那牛郎织女星,心想他们是否知道我们在看着他们呢?妈妈便说了起来:“在很久很久以前玉帝的小女儿织女偷下凡间,和一个放牛的人,人都叫他牛郎的人,相爱并且结为夫妇生有一对儿女,他们幸福的生活着。后来,玉帝知道了织女偷下凡间,便把他带回了天庭,家中的老黄牛是被贬下凡间有灵性的牛,并且开口对牛郎说:‘等我死后披上我的皮,可以上天找织女的的。’王母被牛郎的所打动,每年允许他们在八月八日那一天相见。”我对妈妈说“他们一年只见一次岂不是很惨呀。”妈妈笑着对我说:“虽然一天时间很短,但对他们来说是幸福的。”对他们来说这样的生活就很满足了就已经很美好了。我明白了,对呀!就像现在我和妈妈在一起无忧无虑的,就是很幸福,很美好的了呀!
我还奢望什么?其实要想感受美好很容易,那就是用心去体会身边》的一切。
美。——心灵,在美丽中晃动;希望,在美丽中萌芽;生命,在美丽中充实。让我们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