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5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一路上寻找遗失的美好,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 ——题记
每当我凝视着这张照片时,就会想起你们——伴我一起渡过六年小学时光的挚友们。
也许,是时间对我们太残忍,只让我们相处了六年,在弹指一挥间,我们就走向离别。但是,就在这六年间,我们也建立了牢固的友谊。
我们总是因为天真错过了很多,也许这是我们遗失的美好吧!
一、二年级时,我们太天真,认为只要大声的朗读,就会永远快乐;三、四年级时,我们太懵懂,认为运动会夺得了第一,就会无比自豪;五年级时,我们太迷惘,似乎希望快点毕业,好早日挣脱题海战术的包围;然而,到了六年级时,我们才渐渐明白,原来我们一点都不懂得珍惜这六年的宝贵时光,很多事情往往到了最后,才懂得珍惜,才懂得不舍,才知道挽留。
最后,分别的一刻,也许是最美的吧!我们从纯真的童年一路走来,一直到美丽的花季年华。一颗颗真诚的眼泪,如一颗颗洁白的珍珠,见证着我们这段最珍贵的记忆;一句句离别的赠言,似一片片飘落的花瓣,流逝着这六年的美好。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人不经意的暗处悄悄流逝,宛若流水向东,过去了,便再也追不回来了……你看得见的时光,在你眼前,却不知道,这已不是昨日的时光了,而昨日的时光,已经流逝得无影无踪……
在灿烂的阳光下,一张张笑靥,如花儿般绽放。这段遗失的美好,将永远的烙印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