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13
今晨六点多,我独自骑上自信车,穿梭于晨风中,看见了一幕幕美丽画卷,心中不禁感慨,便与你们分享这美丽的景色。
我脱下繁忙的学习,骑着自行车漫步于晨风之中。
推开大门,顷刻间,一股清鲜的空气喷涌而出,如同河水般流入我的心胸。我骑着自行车来到了屋前的公园,顿时醉心于这满眼绿色之中。我停了下来,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倾听远处传来的鸟鸣,心中如释重负,心情顿时舒畅许多。
我便继续骑车且骑且吟,陶醉其中,一阵阵微风迎面扑来,远处传来的晨练音乐点缀着这美丽且平凡的早晨。到了一个十字路口,突然我被迷住了,几棵木棉树开花了,风一吹,一片一片花瓣如细雨般落下来,把土地悄悄的染红了,我走上前去。拾起一片花瓣,细数精致的纹理,色彩由浓而淡,美得一发不可收拾。
我走走又停停,不经意望天空一望,哇!这才是万里无云,昨晚下过一场大雨,天上几乎一朵云也没有,只露出一大片湛蓝的天空,几个小黑影从我头上掠过,继而欢快地叫着。
我停下车,跑到家里天台上,我想只有上到最高处,才能看到最美的景色。结果不然,当真验证了那句话“往往山顶的风光最美”。我眺望远处,一座座矮楼房在蓝天的映射下格外美丽,随着太阳渐渐爬高,远处的马路变得繁忙起来,逐渐变得车水马龙,市场里显现出繁忙的景色,大人们又忙起来了。
我回到家中,坐在沙发上,细细的回味,心情愉悦起来,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又开始了一天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