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3
这人世间有很多种情感,例如:友情,亲情,爱情……温暖的是亲情,幸福的是爱情,而最打动人心、让人在黑暗中获取光明的,便是友情了。
友情,是处在寒冷雪夜中一道若隐若现的却能温暖人心的阳光;友情,是一朵即将干涸枯萎的花终于迎来了一滴滋润的雨露;友情,更是隐藏在人们生活中,虽然平凡却又不平淡的,友情的方式有很多,一道舒心的笑容、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处处都隐藏着友情的痕迹,如果你愿意去用心挖掘,一定能体会到其中的美好。
友情,是多么美好的一种情感啊!比亲情和爱情更加宝贵的,你们没有血缘关系,却能够心灵相通,心有灵犀,默契十足,做任何事情都心照不宣。当你们十分有默契地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再回过神来,相视一笑,那种感觉是多么快乐啊!有了可以依靠的肩膀,去驱散寒冷和阴霾,即使是在飘着大雪的寒夜也不会再有着刺骨的寒意,反而会有温暖照耀。
友情的真正含义,是苍白的文字和语言无法诉说出来的,就隐藏在一些不经意的小事中,如果你愿意用心去感受,一定会得到心灵上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