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再三请求下,今天下午爸爸妈妈终于答应带着我和弟弟去我向往已久海边玩,但是有一个条件,我必须答应爸爸、妈妈只能待在浅浅的区域,因为我的膝盖,不久前骑自行车摔伤了,现在走路还一瘸一拐的,即使膝盖疼痛难忍,但还是按耐不住我那颗向往大海的心。
一个多小时以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海边,海滩上有许许多多的人,有玩沙子的、有堆城堡的、有跳水坑的、还有游泳的,我把鞋子一扔,光着脚丫,也不顾脚丫子痒痒的,往海里冲去。看见游泳的,我心里急得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脱了裤子就往海里跑。妈妈在岸边呼叫我,我只能装作听不见,因为我太想和大海拥抱在一起了。这时一个海浪打在我身上,海水流进嘴里咸咸的,因为没有游泳圈,我只能在水浅的地方游泳,一朵美丽的浪花拍打在我的身上,一个假期疲倦消失得一干二净,我在海里尽情的欢笑着,舒服极了。
从海里出来,我看到膝盖的伤口已经被海水泡得发白,而且流着血,妈妈训斥我,我知道他是心疼我,但她还是细心地给我擦干净,帮我换好衣服,我只好和弟弟在沙滩上捡贝壳,拾漂亮的小石子,堆城堡。我们开心极了。
这是一次难忘的海边游玩。大海真美,令我不由的向往,我爱你大海!期待明年和你的再次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