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15
等待是美好的,树叶儿随风落下,又乘风而去。花儿落地的声音,细雨滑过花瓣的叮咛总萦绕在我耳畔。
啊,等待是美好的!人们等待着春天,因为春天百花齐放,万物复苏,一切都生机勃勃,富有活力!鸟儿等待着春天,因为春天它们可以放声歌唱。树等待着春天,因为他们可以换上新装,向全世界炫耀它的新衣。
啊,等待是美好的!学生等待着长大,长大后却又对童年有一种深深怀念。等待着天黑,在天黑前又有一轮晚霞陪伴。在天黑时就会有金黄的圆月笑脸相迎。因为等待是美好的,每当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时,你便会等待,因为到时又有一扇窗户会为你默默打开,迎接光明。
啊,等待是美好的!时间默默流逝,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从黎明前那一轮朝阳到黄昏最后一缕残霞,中间你也在等待,因为等待是美好的,上帝不会夺走了朝阳再去霸占晚霞的,因为造物无言却有情嘛!
啊,等待是美好的!在等待中可以锻炼自己的耐心,耐心必将会是你成长道路上一件必需的道具,加油吧!因为等待是美好的!
等待,等待,让我们一起等待吧!因为等待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