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11
在那个阳光下,我和你相遇了。
看着普通却又意义非凡的你,我回忆起了当时为了得到你,我付出了多少汗与泪。多少次的努力,多少次的付出,遇见你而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你总是被我珍藏在心里那个最深的角落。
下雨了。丝丝点点的雨,不轻不重地砸在我的心中。是的,我落选了。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我在心里暗暗地喊。我的心情就像那繁杂的雨一样,很伤心,很难过。我开始搜寻记忆,希望能找到一个能让我振作起来的东西。下一秒,我找到了你。我把你从床头柜中小心翼翼地拿出来,静静地欣赏你。
在雨帘的衬托下,你显得格外闪耀。淡粉色的你,却不显得太过于妖艳。你可以一点一点地渗透到我心里去。我开始回忆。回忆一年前我付出的努力,同学、父母、老师的支持与鼓励,还有期望。我笑了。上面的金色字体似乎使你更加耀眼了、更加充满希望了。我久久地看着你,似乎像是在端详一副名画一样,陶醉了。我没有发觉,雨已经停了。点点金黄的阳光探进了窗口,我抚摸着你。你的故事似乎给了我勇气与力量,让我能加快脚步,奋起前行。让我无视一切的困难与苦难,因为有你的陪伴。从那一刻开始,你就不仅仅是一张普通的录取通知书了,而你变成了我人生中的不期而遇,一次最美好的遇见。
遇见,激荡起心中的层层涟漪,惊喜之余是感动。
遇见,让我的一生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在那个阳光下,我好像又一次与你相遇,是惊喜,也是最美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