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12
一个晴朗的早晨,万里无云。有一对外国老夫妇把钱包弄丢了,那位老爷爷头发全白了,他急得满脸是汗,老奶奶也是东问西找。因为他们的钱包里有500美元,还有火车票,误了火车可怎么办啊?
这时,火车站的广场上出现了少先队员小光和小白。他们跑到这对外国老夫妇身边,问他们:“老爷爷,老奶奶,这钱包是你们丢的吗?”老爷爷抬头一看,连声说:”是的,是的,这就是我们要找的钱包。”小白又问:“请问钱包里有些什么呢?”老爷爷回答:“里面有500美元和两张前往上海的火车票。”小白说:“完全正确,失主就是你们。爷爷,赶紧拿着吧!”说完,小光和小白把钱包还给了他们,撒腿就跑。老奶奶在后面喊着:“别跑呀,孩子!我还要奖励你们呢。”可是这两个拾金不昧的少先队员早已跑远了。
太阳笑眯眯的,好象也在夸奖他们美好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