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小事7
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失败与挫折,有时一点小事都可能让一个人终身难忘。
一次,我数学小测试考的不好,情绪十分低落。这时,刘老师找到我,让我到她的办公室订正试卷。我一看试卷,错的正是那被我改了好几遍的选择题。我想起那天考试的情形:试卷做的很仔细,写完后又认真地检查了几遍,老觉得选择题有些不对于是就做了改动,把我自己都弄糊涂了感到自己学的还是不够扎实。想到这里,我不禁流下了会很的眼泪,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世上没有后悔药,现实就是现实,过去的事是永远无法改变的。回到家,妈妈知道后,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鼓励说:“这次别灰心,把基础知识学好再闯下一关。”
我听了,心里的那片乌云就这样被抹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