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小事5
往事如一阵清风,不时的从我脑海中掠过,我最难忘的那件小事是三年级时的一次英语考试。
早上,我早早的从被窝里钻出来,迅速的穿上衣服,洗脸刷牙,吃了香甜可口的早点,背上书包,哼着歌曲,迈着欢快的步子向学校走去。外面秋高气爽,空气格外新鲜,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唱歌,花草在微微的对我点头笑我觉得新的一天,会带给我好运。上午第三节课是英语课,老师一发考卷上面的题都好简单呀,于是我不假思索地埋头写起来我的笔尖飞快的写着。很快写完了。我自认为我会考的很好很好,所以也不认真检查。
第二天,试卷一发下来。啊?64分,我目瞪口呆,怎么会这么低呢?我的心仿佛从高高的天空跌落到悬崖下,情绪一落千丈,伤心到了极点。
从教室出来外面乌云密布,感觉鸟儿的鸣叫声像在讥笑我。车发出的“滴滴”声吵的我心神不安。我不知道回家如何消父母交代呀!
这件事虽然过去一年了,但当时的情景仍历历在目。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无论做什么都要谦虚,要去认真对待,不要骄傲,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