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闭眼时,第一个在我脑海中出现的是我一次掉牙的时候了,因为那次真的让我难忘。
那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食堂吃饭。我点了一个肉夹馍和一碗粥,妈妈则点了一些包子。我心里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但也没有多管,就开始吃饭了。
我一口肉夹馍一口稀饭吃着,忽然发现我的一颗大门牙不见了!我连忙个妈妈说:“妈咪,我的一颗门牙竟然不见了!”妈妈一听这话,连忙问道:“宝贝儿快点把嘴巴张开给我看看,快说“啊—”,我便张开了嘴说:“啊——”妈咪看了看:“还真是掉牙了,但问题是牙在哪里?是不是你把牙吞肚子里了?”我使劲摇头,妈妈一看到我摇头,就知道有百分之九十都在地上,我却说在肉夹馍里,可我终究拗不过妈妈,只好在地上看来看去,可还是没有找到,我求妈妈在肉夹馍里找一找,妈妈看我这样,只好答应了。我们把肉夹馍打开一看,还真的灵验了我刚才的话,我的牙正很享受地躺在上面呢!我和妈妈小心翼翼地把牙包进了纸里,准备明天早上把牙埋到土里(因为俗语说上牙要往下扔才能长上来,但这纯属是迷信)。
第二天早晨,妈妈就把我的牙埋进土里了。
这次掉牙事小,却让人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