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小事2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往事已经消失,然而却有一件小事,在我的脑海中还是那么记忆尤新。
记得,那是在我五岁的一天,妈妈带我去太阳城玩,我们玩了一个又一个游戏,突然感到非常热,就买了两个雪糕,我打开袋子,把袋子一扔,就与妈妈去玩别的游戏了,这时,太阳城的管理体员跑过来喊,“等一等!请等一等”!我与妈妈回头一看,原来是找我们的,于是我问道“什么事啊阿姨?”她对妈妈说:“刚才这位小朋友往地上扔了一个垃圾,请她拾起来。”我一脸尴尬,支支吾吾:“是吗?我……我刚才好像……?”在众目睽睽下,我把垃圾拾了起来,扔到了垃圾箱里,妈妈也没有再计较这件事了,我又像刚才一样快活起来了。
这件事虽然非常小,但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这件事使我懂得了不能随便扔垃圾,要珍惜 别人的劳动成果,这也是我童年中的一大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