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臭豆腐6
臭豆腐,一种闻起来臭吃起来喷鼻的特产小吃。我最喜好吃少沙的特产臭豆腐。出吃过它的人能够会如许想:臭豆腐有甚么好吃的呀,闻起来那末臭,吃起来必定也没有怎样。若是你这么以为,那就大错特错了。长沙臭豆腐但是近远著名,好吃得很。卖臭豆腐的老头常常到我家楼下叫嚷。我一听哪呼喊声,就吵着要下楼买一个返来吃。它是有新颖的黑豆腐收酵热而成,乌黑的,借披发一种怪怪的气息,看起来不怎样样,但放正在油锅里一炸,再配上佐料,味讲可便年夜了。夹起一块收进嘴里,悄悄咬破焦坚的中皮,内里又喷鼻又老,陈辣的汤汁也一下就流了出去,实是好吃极了!
怎样,看到那篇专文,您也念吃臭豆腐了吧?赶紧购一个别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