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臭豆腐10
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们全家到美食一条街上买小吃。到了小吃街,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哇!人真多,数也数不清。空气中,各种小吃弥漫着诱人的香气。咦!怎么还有一点臭味?这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噢,原来是臭豆腐。
妈妈说臭豆腐闻着臭吃起来香,我也想亲身体验一下,于是央求妈妈也给我买一盒。
开始炸臭豆腐了,臭豆腐像一个个小队员,排着整齐的队伍下了锅。大约两分钟,臭豆腐终于炸好了,撒上调料就可以吃了。臭豆腐有白的、黑的、绿的……,五颜六色,看上去很诱人。
我把臭豆腐放到嘴边轻轻一咬,“哇,真好吃!”我不禁叫道。一阵狼吞虎咽,很快一大盒臭豆腐就被我“消灭”了。这时我才觉得嘴巴好辣,辣得我“呼哧呼哧”直喘粗气。妈妈在一旁笑嘻嘻地问,“还吃吗?”我不好意思地说:“倒是想吃,可是肚子盛不下了”。
至今,我还经常想起那美味的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