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臭豆腐3
你们知道吗?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小吃,每一种小吃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一种小吃是我和妈妈最喜欢吃的,那就是臭豆腐。
别看臭豆腐闻起来有点臭臭的,但是吃起来呀却很好吃。在卖臭豆腐的地方都会闻见臭臭的味道,市总还会有很多人去排队买臭豆腐吃,可见这臭豆腐呀,不止我一个人爱吃,那还有许多人也爱吃。
妈妈带我去买臭豆腐的时候,我看到臭豆腐在没炸出来之前还是乳白色的,当出锅的时候臭豆腐的颜颜色就已经变成了黄黄的颜色了。虽然臭豆腐闻起来臭,但是吃起来可香啦,而且让人吃完还想吃,觉得怎么吃也吃不烦,因为它的味道真的是太香了。
妈妈说虽然臭豆腐很好吃,但是它毕竟是一种小吃,只能解解馋,吃太多的话会对身体不好的。妈妈说臭豆腐是湖南的特色小吃,如果有一天我去湖南游玩啦,我一定要吃一吃正牌的湖南臭豆腐。有机会的话,有机会你们也可以尝一尝臭豆腐,你们肯定也会爱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