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臭豆腐8
周末,爸爸提议说:“我们去城隍庙吃美食吧!”我“哇”的一声就下了楼。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城隍庙。站在街上,香味、甜味、辣味、酸味直向你鼻子里跑。我的鼻子对臭味最敏感。“哎呦,好臭!”我顺着臭味找寻它的来源。直到我听到一位伯伯用不太正宗的普通话吆喝着:“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看着周围的人都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也买了一份,端着这份“美食”,小心地夹起了一块,闭上眼,张开嘴,“啊呜”一口把它咬在嘴里。我仔细地嚼了嚼,顿时整个口腔被一阵无法形容的味道占领了!再嚼嚼,臭豆腐已变得十分有嚼劲了!
妈妈说:“你别看臭豆腐臭,可味道很好!看人也是这样,你不能只看他的外表,要在乎它的内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