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臭豆腐9
今天风和日丽,我和妈妈一起到世博门口的饮食街,那儿有各种各样的小吃,有麻辣烫、烤肉串。还有臭豆腐。其它的小吃我都尝过了,只剩下臭豆腐,我怀着试一试的心理,掏出口袋里的钱买了一碗臭豆腐,我闻了闻,一股臭气扑面而来,令我没吃就退后三步,心里想:这么难闻的东西怎么能吃呢?不过挺有名的。经过激烈的心理斗争,我最终还是鼓起勇气,挑了一块放进嘴里,一股独特的香味啊便在口中传开,让人吃了还想吃。我一下喜欢上了臭豆腐,把一大碗吃的干干净净,我给妈妈买了一碗,她吃了也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