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淘气包3
我们班有个“淘气包”,你猜是谁?对了。就是周炜。
一提到他我就生气,模样到挺老实,心却……
就拿今天上操来看,我正和钱莹谈得高兴。谁知,背后突然来了个“降龙十八掌”,把我吓得“呆若木鸡”。猛地转过去一看,周炜却是神态自若,忙着欣赏校外的风景,我顿时火冒三丈,给他来了个“降妖三式”,正巧打中了他的手臂。他竟然还好意思问我:“干什么?”嗬!岂有此理!
关系到周炜的事儿还不只这一件,另外两件可是令我啼笑皆非。
周炜老是喜欢踩我凳子,上个星期五得思品课,上课铃刚“叫”起来,他便将两只脚双双踩到了我的凳子上。我向后一转,斜了他一眼,可他竟然“徐庶进曹营—一言不发”。我顿时心生一计,猛地一翘凳子,他的脚也自然落到了地上,我在将凳子猛地一落,正巧压到了周炜脚上,只听周炜一小声尖叫,我心里暗自得意:我对付你,是“三只手指捏田螺—十拿九稳”。
亲爱的同学们,下面我来向你们介绍一下课间五分钟周炜的运动情况:
只见周炜一只手按着一张桌子,连蹦带跳向上跃,“一个,两个,三个…”周炜便条边念叨。练到第五个时,周炜大叫:“下面看我表演吧!”话音刚落,周炜便摔到了地上,连声叫痛。“哎,‘头上顶灯笼—自作高明’,没什么好下场。”我叹了口气,“什么时候他能‘改邪归正’呀!”
怎么样,我们班的“淘气包”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