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3
我有一个老顽童爸爸,他今天都41岁了,可还像个小孩似的,只知道玩、闹、吃,用我妈妈的话来说,就是“没有一点正经”。
爸爸爱玩拍手游戏——连我都觉得有点太幼稚了,可他却玩得津津有味。看,爸爸和六岁的表妹多开心呀!爸爸一边拍手一边念道:“小猪,小猪,呼噜呼噜;小猪,小猪胖嘟嘟……”唱到这里,爸爸还用他那一双大手拍拍自己鼓鼓的肚子呢!真好玩。爸爸和妹妹又玩起“剪刀,石头,布”,结果爸爸赢了,他开心极了,笑得都看不见眼睛了。你看,爸爸竟又蹦了起来,太滑稽了。你不知道,我爸爸身高1米78,体重208斤,活像个猪八戒,竟然蹦了起来,不用说,你也会知道有多逗人。
我们家只要有爸爸在,便会有现成的《快乐大本营》看。这不。爸爸又开始表演了。他把手机铃声放到快歌,调到最大声,然后开始跳舞,左扭扭,右扭扭,蹦蹦跳跳,时不时还摆几个帅气的Pose,让我和妈妈还有妹妹捧腹大笑。
一会儿,爸爸又开始表演第二个节目:唱歌。他拿着铅笔当话筒。然后背对着我们,猛一回头,唱道:“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可我怎么飞也飞不高,噢……”然后头猛然一抬,对我们用酷酷的语气问,“帅不帅?”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帅,帅呆了!”然后“哈哈哈哈”大笑了起来。妈妈躺在床上笑,我和妹妹笑得差点滚到地上去了。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最喜欢吃的果肉果冻,有苹果味的、橘子味的……连我都不舍得多吃,可是今天我放学回来,准备品尝一下,竟然一个也没有了。我着急地问爸爸:“爸,你见我的果冻了吗?”爸爸说:“什么果冻呀?我连果冻是什么都不知道,怎么会见着呢?”我一打开爸爸的抽屉,啊,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空空的果冻盒——原来是爸爸趁我不在家,偷吃了我的果冻!我生气地拍着这一堆空盒子,问爸爸:“这是怎么回事?”爸爸装着一脸无辜说:“这,这可能是老鼠吃了吧!哼,这可恶的老鼠,我现存就去帮你干掉它!”说完赶快逃出了我的视线。
就是因为我有一个这样的爸爸,就是因为家里有这样一个一家之主,我的生活才如此多姿多彩,妙趣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