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里,我的爸爸是与别人不一样的,他既可以当做我的朋友,陪我开心的玩耍,又可以像一位母亲来呵护我,保护我!
我的爸爸今年38岁,可他还是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陪我玩,不像别人的爸爸,总是凶巴巴地对孩子。他和我有共同语言,就像朋友一般。为此,我经常自豪地对我的同学说;“我的爸爸与别人的爸爸不一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有一次,爸爸不知为什么事而高兴,他一路唱着歌,我一听写爸爸的歌声,便急忙打开门,疑?怎么不见爸爸的影子,我很奇怪,变走出来四处张望,忽然,我被一双大手抱住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那个拥抱很温暖,我假装生气得说:“你竟敢耍我,我不跟你玩了!”爸爸一听,便急忙用讨好我的声音说:“好女儿,别生气,爸爸陪你打弹珠好不好?”我一听,便马上露出开心的笑脸,说:“好啊,好啊!”我爸爸虽然一把年纪了,但心还是孩子心,你别看他挺了个大肚子的,以为他不机灵,其实啊,他机灵的很!开始打弹珠,把他夹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间,然后问我:“准备好了吗?”我一看形势,感觉大事不妙,便急忙把放在沙发上的弹珠转移到地板的正中间,说:“准备好了,来吧!”爸爸轻轻一笑,拿起弹珠,便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趴在了地上,一只眼睛闭上,用另一只眼睛瞄准,只听见“叭”的一声,爸爸的弹珠向我的弹珠发射用来,我立忙吹了一口气,把我的弹珠吹到了一旁,哈哈!这下爸爸就惨了!他的弹珠与我的弹珠只有十厘米之差,我只要轻轻一推,就可以打到他的弹珠,赢了这场比赛,在当我推的那一刹那,爸爸大吼了一声,把我吓坏了,我紧张地问爸爸:“怎…。怎么了?”而爸爸却大笑到,说:“你看,你的弹珠!”我再把暮光转移到弹珠上,啊!怎么会这样,因为刚刚受到了爸爸的影响,刚刚我竟然没打中!这时,我才反应过来,我上当了,这个坏爸爸!现在的爸爸,满脸笑容地拿起他的弹珠,轻松地秒杀了我!我苦笑不得,镜头一下子呆住了,而爸爸呢,用手拍拍我的脸蛋,说:“跟我比,小样!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心中最好的朋友,也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