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13
“传递爱,接力未来。”你是否曾在某则公益广告中见过这句话?
传递爱能够接力未来,但人们传递爱,奉献爱之后的第一个主观感觉却是快乐。那么,传递爱,接力未来与收获快乐又有何种联系?
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此谚语能够推断出这样一个结论:得到教训能够获得经验而得到快乐,你便会再次实践得到快乐的这个过程。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人帮助另一个人后,他得到了快乐,那么他见到另一个人再次有困难时,他还会去帮助。
就拿我认识的一个朋友说吧,过去他很少愿意帮助有困难的人。但他因公共汽车上的一次让座,得到全体人的赞扬后,他便从此乐于帮助别人。
所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留着手中的一把玫瑰,只能独享,送走玫瑰,你和他人都能够享受这花香,并且你还能收获到一份快乐。
也许有一天,你可能收到一束玫瑰,仔细看看,这就是你当时送人的那一束,不必惊奇。你的行为促进了别人,让更多的人获得了快乐。此时的你是否又增添了一份快乐?而你再次快乐的同时你再看看这个社会,它变得更加美好,人与人的关系更加和谐。
传递爱,收获快乐,接力未来。在我的理解中这三者有密切关系,它们相互促进。
朋友们!请向你周围需要帮助的人伸出你的双手,奉上一束玫瑰。世界将因你而美丽,将因爱而和谐。
关爱别人,当你在困境之中你也会受到别人的关爱,奉献出你的爱吧。不要把它埋在心中,奉献出来它将闪耀夺目的光辉,并让你获取快乐。
让我们携手传递爱,收获快乐,接力未来,构建美好的新社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