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5
往事一件件在我心中回返,它们传递着爱,无穷无尽的爱。
这些往事传递着母爱。记得那一年,我发高烧,并且一直高烧不退。母亲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白天,她带我去医院打了点滴,又带我回家去睡了觉。晚上,见我体温没有下降,她便给我调药。她把闹钟调到四点。四点时,她又给我量体温,可是体温丝毫没有变化。于是,她把衣服给我穿好,马上带我去了医院。医生又给我打起了点滴,我躺在床上睡着了,而母亲在床头望着那一滴一滴的药水。这种事也许会被人认为很普遍,但对于我不同,因为我很少上医院,一般吃点儿药就好了。
这些往事也传递着父爱。我的父亲一向很不愿意做那些苦活。可是为了挣钱,为了家庭,他不得不做了。父亲天天扛着三、四十斤的水上下楼。而且楼层很高,有的在八楼。可是不管楼层多高,都要给客户送去。而且每天都会很忙,也会忙到很晚。每天那一滴滴辛苦的汗水让人感到无比的辛酸。
这些往事还传递着友爱。记得五年级的一次运动会,我们班的同学在运动会中“兵力大损”。在跳高比赛中,我们班的一名男同学摔倒了手。在跑步比赛中,我们班的一名女同学把脚拐到了。我们班的同学纷纷陷入悲伤之中。一放学,班上的同学就成群结队的去看望他们。大家都能感受到这个班级是团结、友爱、互助的,是传递着大爱的,是无私的。
各种各样的往事传递着许多人的爱,这些往事只为了说明一个字,那就是—爱。是爱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密切,是爱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爱使我们结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