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9
爱心是什么?爱心是一束阳光,照耀着世间万物;爱心一朵鲜花,散发着阵阵清香;爱心是一口清泉,滋润着一方土地;爱心是一棵大树,为人们带来一片阴凉……
春天是个万物生长的季节,一切都是新的,都是那么的美好,就让爱心在这里滋长,感受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我们每一个人,无论是年迈的老人还是幼稚什么都不懂的孩子都可以去奉献一份爱心去改变什么,尽管有些事是那么的微不足道,这却是人性的善,体现人们内心的纯洁善良,再被爱的同时也爱着身边的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名言”在给予的同时我们也在收获着,收获着温暖与感动,感受着幸福的味道。有时候帮助别人仅仅就是举手之劳罢了,并不是需要去刻意的得到别人的赞美,这样的爱心毫无价值毫无意义。献爱心并不是非要做什么大事,有多大的贡献,若是这样想那么就错了,爱心是发自内心的,需要我们去用心感悟这平淡的美。
公交车上习惯性的给老、弱、病、残、孕让座,这是在奉献爱心;雨天与别人分享一把伞,这是在奉献爱心;看到小朋友跌倒了伸手去扶,这是在奉献爱心;有募捐时,尽自己所能去捐献,这是在奉献爱心;不乱扔垃圾,看到垃圾主动捡起,这无疑也是在奉献爱心……可见,奉献的爱心的方式有很多,生活中处处都需要人们奉献爱心,只是需要人们去留心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在生活处处可见大街上流浪的老人、街头露宿的穷苦人他们需要社会的帮助,需要社会献出爱心,需要我们给予他们家一样的温暖!
爱心是需要社会上每个成员去传递的,仅仅依靠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和谐的社会。在这里我想到了一句歌词:“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