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6
爱把爱传递,心与心凝聚,最执着的眼神给你,要你知道我们在一起……默默聆听,细细品味,不堪回首。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发生了里氏8.0级特大地震。
昔日的美好家园在短短的一瞬间,被毁坏的满目疮痍。
党和国家领导人迅速作出指示,救援部队奔赴灾区,各种救灾物资迅速运抵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得以得到保障。
汶川,挺住!
大难见大爱,大爱唤真情,在救援的几天中,发生了许许多多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故事。
有一位母亲,没有了知道她的名字,但她用行动证明了母亲的伟大。当救援人员将那沉重的石灰板移开时发现了一个人,但这个人已经“走”了。正当救援人员将她的遗体运送到指定地点时,惊奇的一幕发生了,在这个人的身下还有一个婴儿,一个嘴角挂着微笑正在熟睡的婴儿。正在这位母亲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住了坠落的沉重石灰板,才得以保全了婴儿的生命。她,一个伟大的母亲。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都是华夏儿女,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的体内流淌着同样的力量。人,为什么能占据地球,因为我们有爱。
地震发生之后,全国各地的救援物资源源不断地运抵灾区,这是全国人民对灾区人民的爱,是对灾区人民的无私援助和那无尽的爱。
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英勇的中华儿女。
是啊!汶川地震之后,抗震精神不胫而走,世界上都在谈论中国人民在抗震救灾中的积极态度,体现了我们中国人民上下一心,团结友爱的强大精神力量。爱把爱传递,心与心凝聚。最坚定的信念给你,风雨之后看曙光,最执着的眼神给你,要你知道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