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11
我们的身边处处有爱,爱的方式也很多样,那就要看我们如何去传递。被爱的人如春,如沐春风有爱的人如夏,热情似射让我们一起去感受爱,一起去传递爱吧!
爱就在我们周围。我们学校的有一个班级,有一个启智班的患者,这一位同学因为他的身体有欠缺,还不懂得什么音乐室、电脑室……在哪里,同学们就不喜欢跟他在一起玩。到了六年级,班级里新转来了一名学生,知道了这位同学的情况之后,她就热情的帮助这位同学,每一次下课之后都及时的带他去厕所小便或者带他去学校的各个角落走一走,并告诉他这是哪里,在上其他技能课的时候就带他一起去上课。
通过这件事情后,有许多同学也参加到帮助这位同学的活动当中来,每当转来的同学没空帮助他的时候,便就有其他同学来帮助他,人人都来献爱心,终于在一次升学考的时候,这位身体有欠缺的同学在大家的一同努力下,这位同学考上了重点初中,大家都为他而高兴。
正如老话所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个女同学的帮助下,这位身体有欠缺的同学,顺利的考入了初中。正因为传递爱的力量,所以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生活将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