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灵通漫游“无名国”3
有一天,小灵通要到无名国去办点事,于是,就定了一张飞往无名国的机票。到了日子。小灵通就坐上了飞机去无名国了。在去无名过的路上,小灵通问上面的空姐,“我们去的国为什么叫无名国?”空姐回答:“因为我们去的地方哪儿的人都叫‘无名氏’。”“哦,原来如此,那我们就赶快去上无名国看看吧。”
过了好一会,小灵通都睡着了还没到。小灵通一觉醒来就问空姐:“怎么还没到啊?你们的速度也太慢了吧,小心我告你们。”空姐连忙回答:“你看,这不是到了吗!”小灵通才安静了一会。空姐这才舒了口气。到了无名国小灵通刚下去就看到了一副很很壮观的景象——有上百个人都在欢迎我们。我是到这个无名国来寻找我的东西的。小灵通刚到那就唱起了歌跳起了舞。小灵通先是叫了一声:“有人看到我的钱包了吗?结果都没人答应。”于是,小灵通就只能到那个大喇叭那里问了。刚到那就说:“无名国的子民们,我的钱包没了,请你们懂来找找,谢谢了。找找的人必定重谢。”终于,要一个人找到了。然后他叫无名氏,“干嘛?”整个成的人都答应了。小灵通他们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了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