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灵通漫游“无名国”11
一天,来自精灵国的小灵通乘飞机去“无名国”旅游。一上飞机,小灵通就向空姐打听:”我们要去的地方为什么叫‘无名国’呢?空姐笑着说:“这个国家的人全都叫一个名字――无名氏,所以才叫‘无名国
到了无名国,小灵通一会儿玩这,一会儿玩那,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就到了一家商店说道:“老板,来瓶水。”谁知,那人不理不睬,他还以为那人耳朵有点听不见,就使用超声波功能说:“无名氏!”突然,“轰!轰!轰!”全国人民都来到了他的面前,齐声说“终于找到你了!”顿时,小灵通傻了眼。“这是什么回事?”小灵通惊讶地说道。一个老无名氏站出来说:“我们一直都没有名字,正在寻找一个会超声波人帮我们取名字!”说着,那个老人把小灵通带到了一个宽阔的地方――广场。小灵通又问:“为什么要会超声波的人呢?”老人说:“我们也不知道,是祖先流传下来的,到现在我们才找到。”小灵通想了想,说:“好吧,你们明天早上来这里,领属于自己的名字。” 第二天,人们纷纷来到了广场,领取名字……
从此,世界上没有了无名国,每个人都有了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