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灵通漫游“无名国”14
一天,小灵通乘飞机去“无名国”旅游一上飞机,小灵通就向空姐打听:“说来有趣,这个国家的人全都叫一个名字——无名氏,所以这个国家就叫‘无名国了。”
刚下飞机不久,就驶来了一辆黑色别克汽车。汽车上下来了一位文质彬彬的人,他对小灵通说:“您是我们总统的贵宾,请您到我们国家举行一年一度的‘无名运动会’上做颁奖嘉宾。”小灵通连忙与他去了比赛现场。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冠军终于产生了。裁判讲道:“第一名无名氏、第二名无名氏、无名氏,第三名无名氏、无名氏。”接着,领奖台上走来了一大群选手。不仅小灵通不知道他们的名次,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名次,在台上瞎嚷嚷。
小灵通闷闷不乐地来到机场,准备回去。这时,大广播喊道:“近期,大盗无名氏又出现了,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请广大群众多加防备,如:。”
唉,有名字的生活就是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