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灵通漫游“无名国”15
小灵通迫不及待进入无名国,速度不亚于刘翔。
小灵通散步在大街上,这时,他的肚子打起了午餐铃。由于他不识路,便向一位叔叔问路:“叔叔,请问酒店怎么走?”
周围的人都向他投来惊异的目光,那位叔叔惊愕地问:“你你……说什么?”
小灵通顿时想起了空姐的话,赶忙说:“无名氏,请问酒店怎么走?”
周围的人渐渐散去,叔叔指着一条路说:“无名酒店就在无名1号市3号巷2路。”
小灵通差点晕倒,看来只好下走一番了。他约于2小时后到达无名酒店。小灵通随手坐了一个位置,一位服务员笑容可掬地问:“无名氏,请问要吃点什么?”
小灵通气不打一处来:“什么呀,我的名字是……”这时,小灵通想起了空姐的话,把到口的话又咽了下去。小灵通打开菜谱,他傻眼了,菜单上只有无名A餐,无名B汤……一类的名字。小灵通随便点了几个菜,服务员用惊讶的目光看小灵通,看得小灵通心里直发毛。上的使小灵通大吃一惊:燕窝、鲍鱼、鱼翅、奥龙……等超多奢侈昂贵的美餐。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小灵通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猛吃,用狼吞虎咽来形容他是姓郑的嫁给姓何的——郑何氏(正合适)。这次消费,共花了小灵通73012元!这时,彩霞染红了天空,太阳着个醉汉,有回家找酒喝。小灵通赶忙住了一家宾馆。
第二天早上,小灵通从朦朦胧胧中醒来。桌上有个苹果,小灵通咬了一口,有赶紧吐了出来。理智告诉他,这个苹果至少在苦胆汁里泡了三天,应该叫苦汁苹果。小灵通恼火了,自己是来旅游的,凭什么要活受罪。他一个电话打给总统,要求让所有人,所有东西取个名字。总统完全同意,发了国家广播,让每个人取了称心如意的名字。
后来,有个叫乔布斯的人,发明了一种新型手机。为了纪念小灵通,就用他最喜欢吃的苹果命名,这就是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