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灵通漫游“无名国”13
小灵通早就听说有个无名国,那里的人都没有名字,他感到很好奇,于是想亲自来无名国看一看,顺便实现他的3个愿望,
这一天,小灵通来到了无名国,这里的人都只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无名氏,小灵通来到无名国主要有几个愿望,一:逛完所有好玩的地方。二:吃完这里所有的小吃。三:给每个人起一个名字。
首先他要实现第一个愿望,他找了一个名叫无名氏的小姐来给他当导游,他们去爬了30多座无名山,逛了30多个无名公园,去了30多个无名游乐园……
第二天他吃了40多种无名小吃,喝了40多种无名饮料,吃了40多种无名冰糕……
第三天,他大摇大摆的走在大街上,看见前面有人表演杂技,但是又看见前面有那么多人只好说:“哎!前面那个无名氏让让。”不说不要紧,一说所有的人都看着小灵通,连忙给他让路,小灵通一脸茫然的样子,他想我应该给他们一人起一个名字,于是他就开始一个一个得起名字。“你叫无名氏1,你叫无名氏2,你叫无名氏3,你叫无名氏4,你叫无名氏5……”就这样,一天又很快的过去了,他们的名字已经飘到了无名氏100000000,小灵通都快数不过来了,有时都记不起到哪了,但是总之他完成了任务。
任务完成后小灵通兴奋地回到了家,开始向他的家人讲解这三天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