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灵通漫游“无名国”7
一天,小灵通乘飞机去“无名国”旅游。一上飞机,小灵通就像空姐打听:“我们去的地方为什么叫“无名国”呢?空姐笑着说:“说来有趣,这个国家的人全都叫一个名字——无名氏,所以这个国家就叫‘无名国’了”。
“原来是这样,这个国家太有趣了,我真想看看这个国家是怎样的。”于是,直升飞机飞过了云层,飞过了树林,飞过了祖国辽阔的大海,终于到了无名国,一到无名国,空姐对小灵通说:“尽量不要叫无名氏这个名字,要不然容易长生误会。”说完就带着小灵通去旅馆了,把东西放下后,小灵通忙向外跑,他看见这个国家很富有、街上很繁华、就大声的叫了一声:“无名国真棒。这时,男女老少都看着小灵通,空姐拉着小灵通就往旅馆里跑对小灵通说:“不是给你说过了尽量不要叫无名国、无名氏的总是的,要不然会产生误会的。”小灵通点了点头。
有一天,一个小头偷偷了小灵通的钱,于是小灵通到法院给法官说:“无名氏,有一个无名氏偷了我的钱,法官听了火冒三丈的说:“我又没偷你的钱,你为什么说我偷你的钱了?而且我一直都在这儿坐着的呀!”小灵通一想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叫无名氏,可真麻烦呀!无奈的摇了摇头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