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灵通漫游“无名国”10
一天,小灵通乘飞机去“无名国”旅游。一上飞机,小灵通就向空姐打听:“我们去的地方为什么叫‘无名国’呢?”空姐笑着说:“说来有趣,这个国家的人全部都叫一个名字——‘无名氏’,所以,这个国家就叫‘无名国’了,呆会我还得做你的全程导游呢!”小灵通一听,高兴地跳起来。
“呼——”飞机降落在“无名机场”上,刚来到机场门口,一个有模有样的警察走向小灵通,对他说道:“你是外国的游客,到‘无名国’来就必须改名,改成‘无
名氏’!”小灵通心想:算了算了,改就改吧,反正人人都叫“无名氏”!
小灵通和空姐来到“无名街”上,最先看到一座“无名楼” 。“无名楼”的一楼写上几个醒目的大字:“无名酒店”,于是他们都进去看了看。
“给我!”“给我!”“我来接电话!”小灵通往右一看,哦``````原来是几个“无名氏”正在抢着接电话,因为外地一个“无名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