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小了14
在我进入梦乡的时候,第二天早上我突然醒了,太阳光从窗户外照了进来。于是我伸了伸懒腰,当我要起床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床好大好大,就像一个大海一样。我看了看我自己,只发现那只手好笑。我吓得从床上跑下来,只看见一个比我大几十倍的拖鞋。天啊!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我的房间变得那么大了?
正当我疑惑的时候,我从地上沿着柜子爬到了镜子前,我照了照镜子,只发现镜子里面那个渺小的我。我看了看我全身,真的好小,我现在小得就像一只笔那样,小得不得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得那么小,但是我让自己冷静下来。心想,小一点也不一定是什么坏事吧!于是我就从房间里出去,然后跑到了自己家的后院。
在家的后院,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虫子在草地上吃早餐。以前我长得很高的时候,根本不会发现这里居然住着那么多虫子。看着这些虫子,我心一凉,顿时开始颤抖。因为这只虫子有我一半大,我看着那些虫子,它们顿朝我怕了过来,我吓得顿时使劲跑开。原来变小之后看虫子会那么恐怖,好像它们会欺负我。
之后,我坐在其他地方休息,不一会有一个很庞大的东西朝我走了过来。我看到那一身白色的羽毛,只当我抬头一看,才看到那是我家的母鸡。现在我便小了,它反而看起来极其庞大。那只母鸡用犀利的眼神看着我,我顿时感觉十分不妙。果然,母鸡以为我是一只虫子,顿时冲过来要把我吃掉。
我吓得连忙爬上树,才躲过一劫。现在想想,还是大一点的我比较好,因为那样我至少可以安全一点。我坐在树上才发现,原来这个大自然就是这样的,谁强大一点就可以欺负弱小,没有朋友的时候便是最无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