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小了4
有一天,我在路上捡到一个手环,那个手环会发亮,可神气了。
我套上那个手环,可漂亮喽,夜深了,该睡觉了,我依然套着那个漂亮的手环睡觉。
第二天早晨,我突然被被子压醒了,发现自己变得很小很小,家里的东西在我眼中,变得很大,就像镂空的摩天大楼一样。
我钻出衣服,看见自己光着身子,真是羞死人了。衣服变得这么大,我怎么穿得着呢?我左思右想,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爸爸不是给我买过一盒芭比娃娃换装秀吗?我找来芭比娃娃的衣服,穿上一试,哇,刚刚好,而且漂亮极了。
现在要下床了,我走到床边,朝下一看:“哇,好高啊!”我不禁惊呼,那么高,我该怎么下去呢?突然,我看见床下面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在爬动。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蟑螂,我心里无比害怕,但是勇敢地跳了下去,我刚好骑在蟑螂的背上,蟑螂却没有知觉,稳稳地爬着。现在我肚子饿了,应该去吃东西了,刚好昨天晚上留下来一些面包屑,我觉得这些面包屑应该可以让我吃好几天了吧!于是我咬了一口,嗯,味道还不错!
唉,变小了就是麻烦,怎么告诉爸妈呢?我硬着头皮使劲地想啊想,对着爸妈大声喊:“爸爸,妈妈,是我呀!”结果声音像针掉在地上了一样,根本没法让他们知道,我又爬到爸爸耳朵边大声喊着,爸爸还是听不见呐,我又找来那个手环,套在了身子上,咦!我还真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变小了真是不好呀,下回再也不套这个手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