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小了5
一天,我在家后门的树上发现了一颗果子,我把果子吃了下去。顿时,我感觉头皮一阵发麻,天旋地转。不一会儿,我晕了过去……
“你醒了,哈哈……”一阵刺耳的笑声传来。
我睁开眼睛,发现周围有一双双恐怖的眼睛在盯着我看。只见一只老鼠狰狞着对我狂笑。我想逃脱,但我一站起来,发现那些花跟我差不多高,树更大了……难道我变……变小了?我难以置信。“欢迎你来到老鼠王国。”原来,我真的变小了!突然,一只肥肥的大爪子朝我伸来。“不要……不!”我极力反抗“原来你不是老鼠。”两只老鼠把我抓到“老鼠车”上。“走,带你去一个地方。”去哪儿?我忐忑不安地想:可能去刑场吧,它们一定会把我碎尸万段的。想着想着,我越来越紧张,越来越害怕。
“到了,你的家。”原来它带我去了一个只有在童话书才有的屋子。这是一幢南瓜小屋。台阶是鹅卵石。小屋里,床是核桃壳,被子顶多只有叶子那么大,桌子是许多叶子叠起来的,椅子是向日葵做的。“哇!”我的嘴张得老大了。
“我带你去游乐场!”一只老鼠友好地拉着我。游乐场其实就是一叠盘子,一个篮子,一把勺子。真无聊,不过勺子滑梯还是蛮好玩的。人这么小,勺子很大,好像玩激流勇进。所以这次变小还是有收获的。
“嗨,伙计,划船吗?”一只蚂蚁大声招呼着。我坐上花瓣船,荡漾在湖上。说是湖,其实就是一个盘子里装了水,但是对于米粒儿般的我来说就像一片汪洋大海。
突然,一阵风刮来,把我刮回了人类世界。醒来时,我又变回来了。这次冒险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