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小了10
“呜啦啦,呜啦啦,呜啦!啊——”随着一声惨叫,我变成了小人。
“哎哟额滴神啊!好舒服啊!”我扭动着身子,享受着这免费的冲凉。“咦?哪来的瀑布?”我用手遮着脸,艰难地往上一望,原来是老妈把水龙头开关拉起来了,正当我享受着这“瀑布”给我带来的欢乐时,一个漩涡在我脚边形成,将我带到了下水道入口,我用尽所有力气抓住了“门框”逃过了一劫。
“咻”我以闪电的速度爬上了“淋浴露朗马峰”的山顶,却不幸被一个不明飞行物给带到了电脑室的电脑主机上。我惊呆了,原来变小了的人不止我一个,还有许多人呢!
“啪”的一声,一张光盘被电脑吐了出来,大家纷纷跳上光盘,开始了一场激烈的冰壶赛。
我们把一粒掉落在书桌上的白糖搬来,当作冰壶,把自己随身带的冰壶棒掏了出来。吼吼,冰壶赛开始喽!大家摆好架势,就等裁判喊开始了。“开始!”大家走马灯似的转了三四圈才开始打“冰壶”。“哟吼,又进一球!”我兴奋地喊道。
突然,冰壶场开始移动,我们不以为然,依旧在打,“谁把灯关了!”我们这才发现异常,一些人不安地跳着,一些人则淡定得要死,提醒我们:“我们被困在电脑主机里了,一会儿就会出去的,稍安勿躁!”
果然,光盘退了出来,我们见了撒腿就跑,老妈见了,疑惑道:“咋这么多虫?”话音未落,只见一座“五指山”从天而降把我们打晕了过去。醒来之后,我竟成了一个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