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小了7
有一天我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我能不能变小呢?
突然我变得很小很小,结果就直接从桌子上掉了下来,“救命啊!”我呼叫着,可是我变小了声音和蚊子的声音大小差不多,“啊!”我还在继续往下掉落,还好我一把抓住了垂在桌子上的细线上,信好我没有把这丝线在变小之前拿开,否则我就一命呜呼了!还是多谢自己,我又寻思着,我变小了可以做什么事呢?我心里暗暗的爽:哈哈我变小了,那么一个冰淇淋不是可以吃很久很久啊,一小片薯片那还不撑死我啊。嘻嘻,我飞快跑向厨房,可是我变小了,厨房和书桌的距离最多也不过30米,要是没变小我1秒就能到厨房可是我变小了,我用最快的速度也花了30多分钟,到了厨房我也是气喘如牛上气不接下气,我一眼向上望去,厨房碗柜里还有一碗冰绿豆沙,我口水直流,但我怎样才能上去啊?我又慢慢向上爬,可每次都是爬到一半又掉下来,信好我福大命大,每次摔下来都摔在了放在地上的塑料口袋里,我绝对不会放弃的,都是三分钟的热情,不久我就放弃了。于是我又准备到外面去玩玩,我很容易的就从细小的门缝中钻出去了,一到外面我惊呆了,小草变成了茂密的森林,突然一个庞然大物从我头上飞过,原来是一只母鸡,要是我被一脚踩到了,那我就甭想活了,这时,又有一只脚向我踩来,我左躲右躲终于逃过了一劫。诶!外面真危险我还是回去吧。“嘟嘟”一辆车向我疾驰而来,我躲不急了!“啊”我突然醒了过来。
唉!原来是场有惊无险的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