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小了13
一天早上,我刚一起来,发现自己小变了,而且此时我正躺在家里的马桶边上。
哦,我想起来了,昨天我上厕所的时候睡着了。我一纵身从马桶上跳了下去,走向爸爸妈妈的房间。
这时,一双又臭又厚的大脚按在了我的身上。我慢慢地从脚趾缝里爬了出来。此刻,我真正领教了爸爸这双香港脚的可怕之处。
突然,我的肚子咕咕响了一阵,原来是我饿了。我看到妈妈正在东张西望地找我,就赶快跑到了她的手上。只听见妈妈大叫一声:怪物!小人老鼠!呯呯呯!我被她重重地打了三巴掌。
我怎么这么倒霉呀?我爬上餐桌,从粥里捞了一颗绿豆,肚子已经饱得吃不下了。我索性跳到粥碗里游泳,没游一会儿,爸爸就来了。他端起粥来,张大嘴巴,使劲一倒我拼命地游啊游,终于从爸爸的嘴里逃出来了。
不过没多大一会儿,一只老鼠举起牙签向我冲过来。我大吃一惊,撒腿就跑。嗖的一声,牙签飞了过来,我的小内裤被扎开了一个大洞,气死我了!
我踢了老鼠几下,它发火了,一个射门把我踹进了老鼠洞。我看了看,四周黑漆漆的,有十几只发着绿光的眼睛在盯着我。呯呯呯!五六只老鼠被我打倒在地。
我刚从老鼠洞里逃出来,爸爸的大扫把呼地一声打过来,我的左眼马上青了,右眼也紫了,嘴里吐着白沫。我这爸爸太坏了,我真不知道用什么词来说他!
弟弟见我变小了,反倒高兴得不得了。他把我抓了起来,说:叫你平时总打我,我要把你扔进垃圾桶里去!
唉,我再也不想变小了。即使变小后不用上学,却要闻爸爸那十年没洗的臭脚,被妈妈当老鼠打,被弟弟扔进垃圾桶这太可怕了,我要做个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