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小了11
一天早上,我发现自己变小了,我四处张望,发现床居然变成了一望无际的草原。现在我管不了那么多了,蹦下床,急急忙忙地奔向卫生间刷牙、洗脸。可是以往只有几步之遥的卫生间,今天却足足让我跑了近半个小时,竟然还没有到,没办法,只好继续跑我的‘马拉松’了。
千里迢迢好不容易赶到卫生间,错愕地发现自己的牙刷成了一片森林,无奈之下,只能使劲地拔下一根毛刷起来,我左刷刷,右刷刷,上刷刷,下刷刷,水含在嘴里“咕噜咕噜”的,一段优美的音乐在嘴里回荡。慢着,我的脸盆去哪了?哦,原来是在我旁边,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脸盆放到原来的位置上。哈,现在只需一滴水就能把全身洗个遍,看来可以节约很多水了,心里不禁暗自窃喜。于是,我把全身洗个遍,换好衣服,我觉得很无聊,就用三角尺和直角拼在一起,坐上橡皮,就像过山车一样玩起来,玩了一个小时,才发觉自己的作业还没有做,我用力地抽出一本书,哎呀,我连铅笔都握不动了,讨厌,为什么老师布置那么多的作业,于是我用自动笔的笔芯写了起来,幸亏题目不是很难,我只花了20分钟的时间就做完了。好累呀,现在已经9点多了,我疲倦地躺在床上,立刻就进入梦乡了。
“琦琦,快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了。”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原来是老妈在叫我,“你看看你,这都几点了。”我看了看钟,哇,不会吧,我今天竟然睡到了9点多。我边穿衣服边想:未来应该有能让人变小的工具吧,我可真期待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