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写完作业后就去看电视了。这个电视的名字真奇怪,叫我变小了。里面是讲一个小朋友,一觉醒来就来到了小人国,并且和公主成婚,统治着小人国。真好看,看完电视已经11点了,我打了一个哈欠,就上床睡觉了。
天快亮了,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见了很多很小的小人。我揉了揉眼睛,怀疑是我昨天晚上电视看多了才会这样。我又捏捏大腿,好疼,确实不在做梦。我很奇怪,就问他们:“我怎么会在这里”。他们说:“这里是小人国,我们大王把所有看过我变小了的小朋友全部请来做客了”。哦,原来是这样。
“那我是怎么变小的呢?”“你喝了小人国的茶。好了,你立刻穿上小人国的衣服去见大王吧”。我穿了小人国的衣服后说:“好,走吧”。
大王高高地坐在中间,右边坐着王后,左边坐着的公主。她非常美丽,穿着华丽,简直就是天上的仙女。晚上,我和来小人国旅游的人住在小人国里,这时大王说:"小人国虽然人才济济,可是,却没有一个既风流倜傥又博才多学的人,我的女儿乃高高在上的公主,女婿必须是人中之龙,但我找不到,所以我一直没把女儿嫁出。今天我让我的女儿在你们中间挑一个人做丈夫,但是被挑中的人一定要住在小人国里"。
公主挑中了生的俊俏的我,她的父母也很满意。不久我们就结婚了,后来又生了两个小宝宝。我们就这样幸福地生活着,统治着小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