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小了15
星期天,我睡眼惺忪般的睁开眼睛,在我眼前是一个放大版的我的房间,我往前走了走,哎呀!好疼,原来是撞到了我的枕头,看着这些“庞然大物”,我不禁欣喜:难道我变小了?我刚要跳下床,可看着这像5层楼高的距离,我只好顺着床柱爬了下来。“咕——”,啊,肚子饿了,我只好跑去餐厅找东西吃,我走啊走,不停地走,看着前面遥远的路程,我并没有泄气,1小时后……我看着离我只有一步之遥的餐桌,我顺着柱子爬了上去。哇!好大好香的巨型面包,我双眼一下闪烁出亮光,如五星般耀眼,我迅速跑到面包前,一股脑钻了进去。我像一只鱼儿般在面包的世界里遨游。不久,我就挺着一个将军肚出来了,打了一个大大的饱嗝,看着这还剩一大半的面包,心想:晚上再吃好了。我又顺着柱子滑下来,可有着将军肚的我一下没承受住重量,重重地摔倒了地上,唔——屁股好疼呀!我揉了揉屁股,坚强地站起来,继续又向父母的卧室走去,2小时后,我爬上了父母的床,要知道,他们的床可是最软的呀!泥鳅般的我不一会就爬上来了,看见床上有一张纸,我跑过去,大大的纸上写着大大的字,我艰难地看着这上面的字:女,儿,爸,爸,妈,妈,走,了,你,在,家,别,捣,乱。终于看完了,我扭了扭酸疼的脖子,在床上欢快地滚啊滚啊滚,”呼呼——“忽然一阵风把我吹了下了,哇,我飞起来了。我还没高兴完,又摔到地上,好疼呀!幸好他们房间有地毯,不然,我可就英年早逝了。
”女儿,女儿,这都中午了,快起来!“一阵熟悉的声音传入耳际,我睁开睡眼,原来是梦呀!不过,变小还真奇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