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小了8
早晨醒来,我发现我身在一片粉色的花朵中,仔细看了四周,这一片粉色花海竟然是我的小床,我竟然变小了。
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妈妈大声一叫:“陈夷甜,快起来吃早饭啦!”妈妈的声音犹如狮子叫的一样响,我大声地回答:“来啦!”可是妈妈却没有听见,以为我还在睡懒觉呢,我只好下床去找妈妈,可是我变小了,怎么下床呢?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到从床单上滑下来。
可是我又发现本来我只走几步的房间,现在却一眼望不到头,于是我只好坐上玩具汽车开出去。我以为妈妈看见玩具汽车会发现我,可是她却以为是我乱扔的玩具,看也没有看一眼。
我只好爬上桌子,看见桌子上的食物,我惊呆了,一块面包好像一个巨大的跳跳床一样。然后我爬上面包赶紧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肚子撑得圆溜溜的。
于是,我想出门散散步,消化肚子里的东西。
当我走出家门,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家门口的小草变得像大树一样高,一片绿色的草坪变成一片茂盛的森林。
我很早就想去森林冒险了,于是我赶紧向“森林”跑去,我发现天空都被小草遮得严严实实的,光只能从草叶缝中照进来,这时一群蚂蚁大军向我走来,我赶紧跑到一边躲起来。你可别笑我怕蚂蚁,因为蚂蚁都比我大。
正当我想跑走的时候,一只蚂蚁发现了我,它立刻报告首领来抓我,我大叫一声,立刻向“丛林”中跑去,不小心踩空,掉进了蚂蚁洞里。
我大叫一声从梦中醒来,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