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5
早晨醒来,见房门虚掩,外面透着一丝灯光,打开门一看,妈妈在做早饭,看着那忙碌又疲惫的背影,我只是想说:妈妈,谢谢你的爱!
从小到大,依稀记得妈妈那忙碌的身影,在印象中,她总是那么忙,忙得不可开交。
上了初中之后,几乎见不到她。我知道,那是因为我,我跟她说我想出国读书,她笑了笑。后来,她卖力地经营着自己的小店,努力地赚着每一分钱,她明明是那么累,那么辛苦,却依旧在对我笑……
进入青春期,浮躁和逆反的表现从我身上表现出来,我不再那么认真地学习,不再准时回家,不再哄她开心,不再乖乖听话,不再仔细地复习……,她也只能在与我的争吵中告诉我:她是爱我的。
真的有一次,她让我落泪了。
不想回家的我一直在外面转悠,这里很热闹,我找了家甜品店坐下,有电视机,正在放电影,我看了看表:七点。我坐在甜品店中吃着可口的甜品,喝着冰凉的奶茶,看着精彩的电影,悠闲自得。电影是成龙的经典电影《十二生肖》,不得不承认,实在太好看了!一场电影放完,许多人都陆续走了,我看了看表:九点。接着便是下一场:《鬼娃新娘》,如此精彩,怎能错过?我买了一些甜品,继续观看,但此时的我全然不知,妈妈是多么焦急地找我……时间久了,我有些坐不住了,看了看表:十点五十!我跳起来,找老板借了电话,拨打了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号码,对面传来急促的声音,充满焦急。
我站在路边等候,一个匆忙的影子映入我的眼帘,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巴掌,很重很重,我感到火辣辣的疼,妈妈抱住我,传来淡淡的汗味,低低的抽泣声弄疼了我的心,我哭了,不论大街上有多少人,我们相拥而泣。
这就是您,爱我的妈妈,再多的爱,也比不上您的爱。妈妈,谢谢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