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15
你的爱如冬日里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房;你的爱如雨后的彩虹,让我看到了希望;你的爱如一把把巨伞,为我的未来撑起一片晴空……
一个星期天,闹钟已经响了,可我却无动于衷,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小屁股,亲昵的说;“小宝贝,快起来,太阳都晒屁股了!”“不嘛!不嘛!人家还要再睡一会儿嘛!”我死死地赖在床上,怎么也不肯起来。“快起来,不然我就不管你了!”妈妈咬牙切齿地说,没办法,我被妈妈从温暖的被窝中抽了出来。
没睡醒的我心情很不好,我呆呆地坐在餐桌旁,而妈妈还在一旁不停地唠叨着“洗脸、刷牙、吃饭、上辅导班……”“你有完没完?一天到晚又让我学这个又让我学那个,连个懒觉也不让人睡!”我压抑已久的怒火终于喷发了,妈妈愣住了,像一尊雕像,“我讨厌你这个坏妈妈!”我大声地吼道。妈妈还是一动不动地立在那里。
我拎起书包,头也不回地走了,只抛下一扇冰冷的铁门。我昂首挺胸地走在大街上心想:哼,妈妈一定会来想我道歉的……可是,明明是我不对,妈妈该多伤心呀……得回去给她道歉……不行不行,人要脸,树要皮。说什么也不能低头!于是我便向××外语走去。
六月的天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却下起了倾盆大雨。怎么办?怎么办?下那么大的雨,可我偏偏又和妈妈吵架了,谁来接我呢?一上午我都在无限的后悔中度过,什么也没学进去。
放学了,同学们都被家长接走了,当我准备“冲”的时候,从雨幕中走来一个熟悉的身影,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我看清了,是妈妈!我一下子扑进妈妈的怀抱,哭出了声。“我还以为你生气,不来了呢。”“傻孩子,妈妈怎么会生你的气呢?”
妈妈,谢谢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