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14
“哎呀!这都几点了,怎么还没来?急死我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今天下了暴雨,同学们的家长都进校园接走了孩子,可偏偏我的家人却不见踪影,这个慢吞吞的爷爷以前从不迟到,今天下着暴雨,他却不见人影,我又急又气,如果我现在有一把伞,早就自个儿跑回家了,干嘛在这儿等着这个“慢蜗牛”,真是让人活受罪。
全班人都接走了,只剩我孤零零没人接!“我来了!”我一抬头——是爷爷!哦,他终于来了。爷爷跑到我的身边,手举着伞给我挡雨,他正准备伸手把书包背在自己身上,又收了回去,把他那双湿漉漉的手在裤子上擦干后,才把我的书包拿了过去,放进车筐里。又想找纸擦干我的座椅,可一看时间不早,他顾不了那么多了,直接用衣服袖子擦干,让我坐上。爷爷自己的座椅上也被雨水淋湿了,他却顾不上擦,一屁股坐上去。准备骑自行车时,他把自己带的两把伞一把给我,一把轻轻搭在我的书包上。自己既没打伞,也没穿雨衣。
我问:“你怎么不穿雨衣?你不怕变成落汤鸡吗?”“哦,我在来学校的路上,突然下雨,就急忙骑车回去拿了两把伞,当我想穿雨衣时,发现雨衣不见了,但我想到你会因为我等久了,就不找雨衣了,不穿一件雨衣又算什么。”“你不冷吗?”“不冷,你别冻着了就行。对不起,今天我来晚了。”我当时也没多说什么,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可当我今天想起,我心中温暖极了,身体里充满了爷爷对我的爱,当时的我真是什么也不懂,连谢谢都没说。爷爷,您在什么时候都是爱我的,您永远把我放第一位,什么事都想着我,那天我还生爷爷的气,我是多么无知,可您依然不求回报的爱着我,谢谢您对我的爱,爷爷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