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8
爱是什么?如果“爱”可以用颜色来形容,它定然是暖色系的。因为它,可以让处于黑暗中的人找到一片光明。犹如在漆黑的夜中,一颗明星的出现。叔叔,谢谢你的爱!
记得小时候,我喜欢到公园去游玩,妈妈不许,您便偷偷带我去。
有一次,专注于玩耍的我没看清脚下一块突出的砖头,可把我摔了个“狗啃泥”。那时的我不懂事,只知道一个劲儿地哭。听到哭声的您立马赶了过来,听似严厉地批评却又带着掩饰不住的心疼:“这是怎么了呀?怎么不看好脚下啊?你给我听好了,你走路的时候要小心一些!要看好脚下。要跟着我,不要走失了,如果走失了,就找不到你了……”呼出一口气,又说:“还好没有伤,否则怎么办呐!以后不带你来了!……”我原以为您真的不会再带我来这儿了,可是您还是不顾外婆的劝阻,偷偷带我出来。
还记得吗?那是一年的秋天枯黄的叶子从树上掉落,似是厌烦了这种生活。大树妈妈的周围,充满了哀愁的情绪。此时的我也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您见我一脸垂头丧气,毫无精神,便问我怎么了。看着您那充满疑问的双眸,我竟无法像您撒谎。我只好将我考砸了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您。您听了不仅没有发怒,还让我坐下来,把卷子拿出来和您一起思考。我听了,愣了一会儿,将卷子拿了出来。不久后,屋中就传出了一阵阵争论声。
还记得吗?那一年盛夏,我将补习班的作业落在了教室。我下面还有课,您便不辞辛劳地赶到我的教室去取作业。回来时,您的额头上满是汗珠。
多么快乐的时光啊!直到长大后的我,都无法忘却。您的爱,让我尝到了遥远的父爱;您的爱,让我快乐;您的爱,让我懂得了道理。谢谢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