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11
缘起,在春意渐浓的的日子,你熠熠的目光像一泓清泉,缓缓地温润着我荒芜的情地,于是一颗淡凉的心,展开了花期般的渴望。你把字句编成一缕缕情的絮语,撒落在我心的海岸;我把爱的梦,枕在两地多情的长夜里。幸福的漩涡搅动着清爽的空气,闻到了吗?那关于爱的芬芳……
缘灭,在一样的季节,我还沉溺在美好的展望里,你,却已离我而去,像是流星掠过夜空,那灼热的话语还在我耳边回荡,情已然逝去,面对空旷而失去爱的荒野,我默然无语,你不曾转身的背影,让我无措的心盈满了苍白,多情的诗句,却不能温暖你冰冷的心。
常常留连在无月的夜晚,在那条我们曾涉足无数次的小河畔,独自一个人,细细的品味,你往日的温柔与深情。或许今生的相遇,早已注定了你我的情深缘浅,注定了我刻骨铭心的爱,最终只能洒在早已被泪水模糊了的书笺上。
夜色,依旧如此恬静,依旧如此多情,而我再也无法捕捉到你熟悉的身影,我的眉宇隐约间多了一抹透心的凉,挥不走满怀的落寞与惆怅,心,已痛到窒息,抱着孤枕,静守这份寂然的忧伤无法入眠。
原来情是这样的执着,而疏离无望的爱,却又这么的伤人,直至多年以后,我依然寂寞着,依然守候着,守候心中那曾经如织的梦。或者世间总是这样,有些花开是为花落的,有些人来是为了离去的,有些等待注定是无果的。也许,我该抖落满身的孤独与悲痛,当一切都会过去,我知道,我会慢慢将你忘记,忘掉你对我的伤害,只留下那些完美的记忆,面对明天,我受创的心灵在风雨洗礼过后依旧纯净如初。
或许我该谢谢你的爱,在我人生美好的旅途,平添一道斑澜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