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9
我的实心球成绩一直不是很好,爸爸妈妈看见我的着急样很着急也很心疼,于是跟我下定决心:每天都要练习,不管作业多少,不管多么累都要坚持。
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不然也不会拿出休息时间来陪我练习。妈妈是做老师的,第二天还要给她的学生上课,万一出差错就惨了,爸爸也同样,他是设备处处长,每天有很多事情等着他处理,他们设备处可少不了他。但他们都放弃了自己的时间来陪我,我很感动,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要好好练习,不辜负他们的希望!
爸爸翻箱倒柜找出了卷尺,测量出的结果虽然不是那么精确,但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也能看出我是否有进步。妈妈在一旁加油,顺便把他们小时候的姿势示范给我看,以纠正我姿势的错误,这样才能发挥出我的爆发力。在我投的那一刻,脑海里浮现出的是妈妈的姿势,一旁还有他们的加油声,我忍不住为自己祈祷:一定要有进步啊,不管是为了父母的支持还是为了自己,加油,你一定能行的!我按照妈妈说的那样,拿球,后仰,一点一点按步骤来,将球扔出去的一瞬间,我用了百分之三百的力气,球划了一个完美的弧度,优雅地飞了出去。我定睛一看,眼前一幕又差点让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爸爸跪在地上,一点一点不熟练的用那把短短的卷尺测量我的距离。我心中不由自主的涌上一股暖流,真想跑过去拥抱爸爸,对他说:“爸爸,我爱你!”再看妈妈,她兴奋极了,大声对我说:“宝贝,你太棒了,继续努力!”这时爸爸也测完了,说:“太好了,七米五,你太厉害了,不愧是我的女儿啊。”爸爸、妈妈 ,我能投这么远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啊,谢谢你们!
或许在你们眼里这只是一件小事,甚至有些人可能觉得这是应该的,但我不那么想,父母为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我们应该感恩。这事给我留下了永久的回忆,我为了他们,实心球也一定要努力提高到八米!爸爸妈妈,我还从来没有那么认真地下过决心呢,谢谢你们,让我懂得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