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6
星期日的早上,女儿突然兴奋的对我说:“妈妈,三八节到了,我想提前送你个礼物,但是现在请你到书房等着我叫你再出来。”我不知道这个小姑娘会做出什么样的惊喜来,心里很是期待,就乖乖的到书房去了。
过了十分钟左右,女儿喊道:“妈妈,可以出来了,祝你节日快乐!”我出去一看,小姑娘做的一个有模有样的蛋糕小人,一块正方形的蛋糕,最上边用一块小饼干做额头,两个又圆又红的糖豆做眼睛,用炒鸡蛋做的鼻子,下边是用两个巧克力豆做的牙齿,然后上边撒了一些柠檬果珍和蜂蜜,活像一个海绵宝宝,用一个盘子盛着,这一切就展现在我的眼前。我激动的接过来,高兴的对女儿说:“谢谢你!这是妈妈收到的最好的礼物,现在妈妈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我要和你一起分享这份喜悦。”然后给了女儿一个大大的拥抱。女儿开心的跳了起来。
女儿,谢谢你的爱!妈妈永远爱你。冷了给我加衣,感冒生病了,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在我稍懂事的时候开始,您就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文学的种子,给我讲故事,陪我做游戏,教我认卡片。8岁那年,为了让我各方面素质全面发展,你让我参加了笛子学习班,开始我还饶有兴趣的学着,后来曲子越来越难了,加上晚上也要练一小时,看电视也没多少时间,我闹情绪了。您总是讲故事给我听,一次次激起了学笛子的兴趣。
妈妈,您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还有在生活上爱护我,谢谢您。
那次我发水痘,你知道后就请了假,为我忙上忙下,医生给我打针,要一个半小时,你怕我寂寞,就在我身边陪我,等最后一瓶挂完在背我回家。
现在我已经渐渐长大了,也能够体会到父母无私的爱。在我心中你的爱像海上的一叶轻舟,就像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让我拥有了希望,也让我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谢谢你,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