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12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感恩的心》,脑海里总会浮现妈妈的身影来。
可怜天下父母心,我的妈妈是一个平凡却伟大的人,她和天下母亲一样,一味爱着自己的儿女。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的深夜,我突然发高烧,在梦中痛苦地呻吟,把妈妈吵醒了。“怎么了,小琳,你不舒服吗?”妈妈焦急地问道,随即房间便亮了灯光。我有气无力地答道:“头好疼哦。好温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好烫。”妈妈心疼却又很无可奈何说:“发烧了,医院关门了,我去煲一些姜汤给你喝。别再凉着了。”再三叮嘱后,妈妈离开卧室,我倦缩在被子里,我头很晕,很痛,全身有气无力的。不久,我额头渗出了汗珠,不一会儿,我全身竟湿透了,但却舒服多了许多。 我看见妈妈走进厨房,翻箱倒柜在找东西,估计是找姜吧。厨房里响起了妈妈亲切的声音:“小琳,没有姜了,我去找些姜来。”说完急急忙忙地走了出去。我陷入沉思:妈妈为了我,半夜起来煲姜汤,真辛苦。也不知道妈妈要去哪里才找得到姜啊。”不久,妈妈回来了,手中拿着一块姜。不久,厨房里响起了水声,我清清楚楚的看到妈妈的身子在微微抖着呢,困得打了几个哈欠。妈妈白天工作那么辛苦,为了照顾我晚上还睡不好,真是辛苦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妈妈谢谢你! 不久,妈妈捧着一碗热气腾腾的姜汤进来了,还语重心长地说:“小琳,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把药喝了吧。”我二话不说,接过妈妈手中的姜汤咕咕噜噜地喝了下去。妈妈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而我,心里暖暖的。俗话说:知足常乐,虽然我是个外来的孩子,虽然我的家庭很贫困,但我有一个体贴家人的妈妈我觉得很快乐,很幸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对我们爱如天上的星星数不清。我真想代替全天下的儿女对母亲说一声:“妈妈,谢谢你的爱,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