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2
我是孙悟空,当年我大闹天宫是何等厉害?后来,我和我的师弟们护送师父上西天取经,师父取到真经以后,我就一直闲着没事干。
一天,我听到一声巨响。啊!四川发生8级大地震。许多房屋被震倒,许多人被压在废墟底下。我取出金箍棒,翘起一座座倒塌的房屋,人们都走了出来。太好了!我又拔出一根毫毛,一吹,那根毫毛马上变成了修复器,把倒了的房屋重新复原,让死去的人们复活,受伤的人变健康。
几天以后,我腾云驾雾来到另一个地方。啊!这里发生沙尘暴,那些房屋都被埋在沙尘暴里,人们有的被活埋了,有的还在挣扎。我看到这悲惨的景象,马上拔出一根毫毛。一吹,变成了千千万万个吸沙器,把沙子全部吸得一粒也不剩。那些吸沙器又变成一棵棵大树。“哈!哈!”现在沙尘暴再也不会发生了。
这里的事情搞定了,我又到了南方。
怎么样,我这个孙悟空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