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15
晚上睡觉前,妈妈给我讲了《西游记》里孙悟空的故事。听着妈妈讲的故事中的忠实的沙和尚、执着的唐僧、贪吃的猪八戒等,这些有趣的人物都令我羡慕不已,然后迷迷糊糊的,我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轻,慢慢地飘到了半空中。我的身上长出了黄色的小绒毛,衣服也发生了变化——腰间多了虎皮裙,手上也多了一个长长的金箍棒,我变了!原来我真的变成孙悟空了。
我飞着飞着,来到了一个村口前,发现村庄的小路上和家门口都是垃圾,天空中不时就会飘来一个个白色塑料袋,小河也不再清澈,河里漂浮的也是垃圾。看到这样的情景,我马上拽下一根毫毛,对它说:“变变变,把村庄变得美丽又干净吧!”一瞬间,垃圾都消失了。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水里自由地游来游去。看着自己的杰作,我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从村庄里飞出来,来到一个都市。我看见一个老奶奶正推着车艰难地爬着坡。我又拽下一根毫毛,说“帮老奶奶把车推上去吧!”果然,老奶奶和车轻松地上了坡。
孙悟空有七十二变,我才用了一点点,当我想大施拳脚的时候,筋斗云突然不见了,我一下子就从空中跌下来了。“啊——”我大叫一声,醒了。原来是场梦啊,我刚才是激动得掉下了床。
虽然只是一场美梦,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都注意环保和多去帮助别,人人都努力,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