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11
静静的深夜,我躺在床上。望着天空中那皎洁月光,还有那一颗颗闪烁的星星,它们在向我招手。
此时,我想我要是孙悟空,那该多好啊!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来到贫困的山区,把崎岖的山路开辟成一条宽阔的马路。让他们交通更加方便。我会给他们变出一些书本,和老师还有学校,让山区的孩子们受到良好教育,长大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为四川灾区建造房屋,为他们的伤员疗伤,给予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们最好的安慰,让他们开心的面对每一天,度过最美好的人生。
我在浩瀚无边的天空中翻了个跟头,我的火眼金睛看见新疆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大事,那些坏人每天都违背自己的良心,杀害那些无辜的人们,让他们失去亲人,我施了一个定身法,将那些坏人都送警察局,让他们受到相应的惩罚。
我看见有的地方的河流受到了污染,周围的人们受到影响,于是,我便变成一台机器,将那些脏物都清除了,一条条河流欢快地唱着歌,跳着舞,河水又那么清澈了,周围的人们也恢复了从前的平静。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会人们做一些好事,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让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