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12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请求观音菩萨把我头上的紧箍咒摘下,然后再复制一个,让我拿着两个具有观音神力的紧箍圈以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的速度飞去,给美国总统布什和英国首相布莱尔戴上。让他们在全世界人民的咒语声——遣责声中头痛脑胀,痛苦不堪。让他们在借口伊拉克不销毁具有杀伤性的化学武器,就对伊拉克动武的时候,得到应有的警告和惩罚。然后我再请求王母娘娘把能改变生物基因密码的药液注射到他们的身上,改变他们的基因结构,让他们从侵略狂变成维护和平的友好使者,乖乖地把现代化的尖端科学技术从用在对伊拉克的侵略上转到为人类造福的公益事业上来。最后我再拔下观音菩萨送给我的毫毛,变出两个装有菩萨心肠的苹果送给布什和布莱尔吃,让他们吃了这种“菩萨心肠”的苹果后,把坏心肠都腐烂掉,使他们从此以后不再干那些蛮横无赖、抢每个国家财物、当霸王的缺德事。让世界不再有战争,让各国人民都友好相处得和亲兄弟一般。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网吧的生意更“火”。我先找来了“学习云”,让它在电脑里设上了学习部,只要你玩游戏,过了10分钟就会变成学习园。在那里,可以提出你不懂的问题,电脑“弟弟”会为你一一解答,只要按复制键,就可以把答案打出来。你如果太困了或太不想玩了,电脑“手”会说:“我们来玩游戏吧!”这时的学生会在游戏中得到知识,保证每人都考最高分。
这样,我才不枉为“齐天大圣”的这个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