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10
我特别喜欢孙悟空七十二变的超能力。所以我总在想,如果我能变成孙悟空,那该多好啊!
有一天早上,我刚起床,呀!脸上怎么长黄毛了。扒着镜子一照,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变成了大名鼎鼎的齐天大圣了,我高兴得都快爆了。
就在此时,我听说四川发生了地震,我赶紧驾着筋斗云,一个筋斗翻到了四川。那里果然刚发生了一场大地震。倒塌的楼房把人们狠狠地压在了地底下,我清楚地听见了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哭泣声。看,那里还有一位父亲用双手用力地支撑着一块大石头,保护着在石头下的母女俩。
我看不下去了,赶紧从耳朵里掏出了金箍棒把大石头抬开,母女俩站起来了,父亲松了一口气。可是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我孙大圣一个人也忙不过来呀!我拔了两根毫毛一吹,很多小猴子都来帮忙了。我再把金箍棒变大,变大……又解救了很多生命垂危的人。我飞到天庭让如来佛祖帮助他们把家恢复成原来的样子,让他们重新过上幸福的生活。
看着这一切,真比帮着唐僧取经有成就感呢!如果能让时间永远留在这里,让我变成真的孙悟空,我就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了,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