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6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用神力把不好的事,变成好事。
一天我来到了沙漠,沙漠里有一座大村子,这里只要一吹九阵大风,就变成了沙尘暴,把村子房顶,房里,湖水里,吹的满是沙子,我见了就想了一下,想出了一个方法,这个方法是:在沙漠里面种上一半的树木不就可以把沙子挡住了。说干就干,我用神力变出了大约有48888棵树苗,我就把沙子挖开来,把树苗放了进去。就这样我花了三天三夜,终于把树苗种完了,可是树苗这么小,完全不能把沙子挡住,于是我又一次用神力把树苗变高变高,树变高了我又发现了一个比树苗变大更重要的事情,我想来想去又想出了一个好方法,就是到天上去求雨神了,我找到了雨神,和他说:“雨神求你每一个月在沙漠下一场雨,是因为沙把村子很不安全。”雨神说:“可以,我可以帮你完成。”就这样我一回到村子边,天就下起了大雨,雨过天晴天上出现了彩虹,不光出现了彩虹,在树林那边地上长出了很多花花草草,还有我孙悟空没见过的植物,我开心极了!村子的人们也开心极了!
我真喜欢自己,因为我可以把不好的事变成好事,可是这只是想的,不是真的,要是真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