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9
《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会七十二变,真了不得,真让人羡慕,要是我是孙悟空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沙漠变成绿洲。我国有大片的沙漠,沙漠地区寸草不生,只要我一施展魔法,所有的沙漠将会变成绿洲,那时沙漠上便会鲜花夺目、绿树成阴、绿草成茵……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地球上空气清新。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我们在享受现代生活便利的同时也受到了环境污染的困扰。我们的城市里既有雾霾又有沙尘风暴、龙卷风等等。只要我一施展魔法,城市里的空气便会清闲甜润,天空便会湛蓝深远……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贫困儿童有衣穿、有饭吃、有学上。虽然我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但是有些地区的儿童仍在挣扎,只要我一施展魔法,贫困地区的儿童便会像我们一样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每天像快活的小鸟一样开心地上学、玩耍!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要让癌症从地球上消失。因为环境的污染,患癌症的人越来越多了,只要我一施展魔法,患癌症的人身体便会马上恢复健康,像我们健康人一样,身体棒,吃得香,睡得好!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全世界永远和平,永远没有战争。一场战争会牺牲多少鲜活的生命啊!一场战争会摧毁多少“和平之花”啊!战争真是太可怕了!但是只要我一施展魔法,世界上就永远没有战争了,永远和平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要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