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14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当年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当年我和我的师弟们一起带师傅上西天取经,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取完了真经后,我就一直留在花果山。
这几百年来我一直都闲着没有事情可做。
这一天,我忽然听到一阵很大的声音,我出去看啊,原来是四川发生了8级的大地震,那里的房子都倒塌了,有许多人都被压在了废墟下。我把被压在废墟下的人们救出来,拔下一根毫毛,变出了千千万万个修复器,把房子全部修好了。
过了许多年后的一天,我正在一棵树上睡觉,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就赶紧起来看看怎么回事。原来是一只怪物在破坏城市,我就赶紧过去打他,我跟他大战1亿个回合不分胜负,于是就拔下一根毫毛,变出无数个孙悟空和金箍棒,我把他打得落花流水,他看他打不过我就跑了。
我赶紧去追他,忽然他钻到了地下面,把一个非常大的水库打坏了。大水淹没了一个城市,我把怪物打死后就去救人了。我先拔下了一根毫毛,变出许多大船,人们立刻上了船,这才救出了他们。
这时温总理走了过来对我说:“你就留在这里保护人类吧!”我开心地答应了。
我多么希望我是真的孙悟空呀!那样,我就可以发挥我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