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13
大家好,我是孙悟空,我可是从一块仙石里蹦出来的呦!我还闹过龙宫和天宫呢,你们说我胆子大不大?我在菩提祖师那里学了十年武功,觉得自己很厉害。
记得有一次,我在龙宫里顺手拿了个武器,等我一回到花果山,就发现来了几万名天兵。他们说我闹龙宫要把我抓起来,他们都太弱了,我觉得他们都瞧不起我的本事,但是遗憾的是,我把他们打了个落花流水、抱头鼠窜,哈哈哈哈!
后来,玉皇大帝在天庭给我个官,我趁机过了下官瘾。在一次蟠桃会时,我偷吃了天庭果园里的仙桃和兜率宫中太上老君练的金丹。不就偷吃了点东西嘛,至于那么大动干戈地来打我吗?闹得玉帝请来了救兵如来佛祖,我本想好好和他比试一番,可是没想到,我最后被如来佛祖的阴招压在了五行山下,并对我说:“五百年后自然会有人来救你的”。
五百年后,果然有个白胖和尚来救我,他的名字叫唐僧。接着唐僧又收了两个徒弟,分别是猪八戒和沙和尚。我们在去西天取经的路上,遇到了许多妖怪,有白骨精、金角大王、银角大王、黄袍怪、大鹏鸟等等。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我们终于取得了真经。师傅唐僧被封为功德佛、我被封为斗战胜佛、猪八戒为净坛使者,沙和尚为金身罗汉。算得上是功德圆满,俺老孙也很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