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7
假如有一天我是孙悟空,我会……哈哈哈!
我是孙悟空的话,我会变成校长,自己坐在位子上,神气活现、威风凛凛。再把所有老师都叫过来,吩咐到:“你们告诉孩儿们体育课上每人带一个重一万八千斤的兵器,拿不动的跟我说。让小猴子帮他们,不听的就别怪我不客气!”
孩子们第二天个个看起来精疲力尽、没精打采。到了体育课,我对大家吹了一口仙气。“大家提提看兵器!”孩子们试了试,兵器居然变得宛如一片鹅毛一样轻。“大家都听好了,抡起兵器往你面前的石头上猛砸,石头被击得粉碎,孩儿们学得更起劲了。我又教他们“一箭穿心”、“气魄吓之”等,经过魔鬼训练,我就这样把孩儿们变成了武艺高强的人。
当天,我让练得最刻苦的两名学生骑到我的背上。我变成一只大鹏鸟。下面城市里的建筑犹如一粒粒黑色的小芝麻,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飞到一半的时候,下面白茫茫一片。一轮刚从云海中冒出来的太阳醒了过来,我们进入了太阳的怀抱里,暖暖的阳光、无边的云海,这就是天空之城吧!
我突然身子一扭,两个孩子失声尖叫掉了下去。就在这时,我赶紧向下吹了两根毫毛。不一会儿,两个同学长出一对翅膀来。哇呼!他俩像考进复旦大学一样,在云彩间乱蹦乱跳。一个还吃起云来。“时间到了!孩儿们该回家了!”他们依依不舍地骑上我的背,离开了天空之城。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