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5
一天,我睁开眼睛发现不在我熟悉的家里,而是在一个山里。“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呢?”心里默默的问自己,环顾四周方圆几十里两个人影都没有,到是有许多的动物,特别多的猴子。放眼望去,这里绿树成荫,风景如画,漫山遍野的花草多的数不胜数,仿佛一张五颜六色的地毯。
正当我陶醉与美景时,前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洞,上面隐隐约约写着“水帘洞”三个大字。水帘洞?水帘洞不是花果山里的吗?难道我变成了……说话间,我往水帘洞旁看河里一照,天哪!我竟然变成了孙悟空!
我惊讶的一时还没有回过神来,突然有好多猴子跑来对我说:“大王,外面有人要打花果山,我们快顶不住了。”我听了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我既然是孙悟空就要有孙悟空的担当,只好硬着头皮出来了。我先学着孙悟空的样子召唤出筋斗云,连忙跑到花果山门口,刚下筋斗云一看,原来这不是牛魔王吗?能和平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动武力呢?
只见牛魔王正生气地说:“今天我一定要拿下花果山!”我听后不急不慢地答道:“为什么?”“因为我的领地实在是太小啦!花果山不能你们独享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我各一半领地如何?”牛魔王深思片刻,找不到反对的理由,于是我们捂手言和。
我突然醒了,一拍脑门,啊!原来这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