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孙悟空8
孙悟空是一个老少皆知的人物,他神通广大,让许多人羡慕不已。
一天,我在床上又蹦又跳,忽然撞到了墙壁,便晕晕乎乎睡了过去。
在一片奇异的白光过去后,我惊喜的发现我变成了孙悟空!而脑海中也多了一连串的咒语。我挨个试了一下,分别是七十二变、筋斗云、分身咒、避火诀,避水诀。
我立马用筋斗云飞了起来,一边刻意让筋斗云缓缓行驶,一边看着下方美丽的风景。就在这时,由于松懈,筋斗云猛然加速,我立刻让它停下来。可下面的景物却忽然变化,变成了干裂的大地和寸草不生的原野。我连忙让东海龙王来这儿下一场大雨,然后再变出一片片农田,长满了农作物,这里又恢复了生机。
我又向前飞去,却看见一座堤坝轰然倒下,我眼看着一户户人家就要家破人亡,连忙变出一群猴子猴孙,这些猴子猴孙他们也会避水诀,一下子就把人们救出来了。
我这次并不打算驾云了,因为太显眼了,换成了走路。经过一片树丛,翻过一条栏杆,眼前本该豁然开朗,却出现了一栋着火的大楼,大楼里一片火海。我连忙用火眼金睛确定了里面被困的人的位置,然后绕到大楼背后用筋斗云飞上楼顶。没一会功夫,就把人们都救出来了。
我又继续向前走,走着走着竟然到了花果山!我看着杂草丛生,杂乱无章的花果山,用法术把各种植物移到最适合它们生长的地方,花果山瞬间变得井井有条。我又变出大量的松柏,以及各种果树
忽然,牛魔王从山后跳了出来,一斧头劈过来了我大叫一声就惊醒了过来,原来是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