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劳动11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做完饭我们一起用过饭后我便主动的去刷碗、刷勺子、刷杯子等等。
首先要把围裙带好,然后系好围裙带,就可以刷碗了。刷碗的时候在碗里剂点洗洁精,先用抹布沾点水然后把洗洁精搓成沫,最后把碗从里到外,从正面到反面洗洗,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
刷勺子的时候,要注意拿勺子的时候要把它的前头放低才能够刷。先在勺子上剂点洗洁精,然后按照前后,上下的顺序都刷刷,才能够用水冲洗干净。
刷杯子很简单,在杯子里面挤一点洗洁精里外一刷迅速的就洗完了,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整洁。
这个“五一”劳动节,虽然觉得有些累,但是跟妈妈比就无比寻常了。我爱“五一”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