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劳动2
放假的第二天早上,爸爸妈妈早早起了床,连早饭都没来的急吃,就匆匆忙忙上班了。而我还在床上呼呼大睡,过了好一会,我才从梦中醒来,一看,整个房间好像是一个“杂货间”:衣服在地上,书在桌上放得乱七八糟,被子也乱套了。
我心想: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出去了,他们那么辛苦了,就让我来收拾吧。我把衣服一件件拿起来,折叠好,再把它们整齐的放进衣柜里,然后拿起桌上乱七八糟的书,一本一本的放进书柜里,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的,最后不扫地、拖地。我整理好后,已是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
到了晚上,爸爸妈妈回来看到这一切,惊讶的问:“是谁把我们家打扫得这么干净”,“是我”“是我”,我兴奋的跳了起来,妈妈直夸我是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我的心里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