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劳动3
有很多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爱好,比如画画、看书、爬山、溜冰、弹钢琴等。但是我很喜欢劳动,因为劳动是中国的传统美德,劳动最光荣,劳动还能锻炼身体,能学到农业技术,辛勤的劳动能给人们带来丰硕的成果。
七月二十日,天气晴。爷爷带我回老家,到家后,爷爷说:“要去山上把花生地里的草。”我听了之后高兴极了,我说:“爷爷我也要跟您去拔草。”爷爷说:“天气太热你在家学习。”我说:“我不怕热,我爱劳动我一定要跟您去!”爷爷答应了。到花生地的时候,我看见花生长得非常茂盛,我和爷爷马上拔起草来。拔了一会儿,天气非常热,我汗流满面衣服全湿了,但是我感觉一点儿也不累。拔完草,我和爷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回想一上午的劳动,农民种地真辛苦。我在学校要好好学习爱惜每一粒粮食。以后我要多帮爷爷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儿,我要做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