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劳动6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妈妈在家里做游戏,做完游戏以后,妈妈说我的房间比较乱,需要整理一下。
妈妈帮我把我的书一本一本整齐的放在一起,就像士兵在排队,整整齐齐;大的书本排成一排,小的书本排成一排,妈妈就像将军在阅兵。我把我的玩具一件一件的排放在房间的窗台上,我把芭 比娃娃放在我给她准备的睡篮里,用一条丝巾将她盖上,可爱的芭比娃娃轻轻地闭上了眼睛,好像睡着了;我把那条可爱的小黄狗放在窗子的最边上,我轻轻的拍了拍它的头:“不要叫噢!芭比睡着了 ,别吵醒了她。”小黄狗懂事的趴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不一会,经过我和妈妈的共同努力,我的房间变得整洁明亮了,我的玩具朋友们都开心的回到了自己的家,我的书本经过妈妈的分类,更容易寻找了。
原来劳动也可以这么开心!我爱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