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劳动13
我叫薛亦婷,今年十岁,在神木第六小学读书,我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喜欢梳马尾辫,又圆又大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一眨一眨的,较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脸蛋儿,对了,还有一口洁白的牙齿。
我还很机灵,可爱,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帮妈妈干家务活了呢!而且干得又快,质量又高。妈妈还说,我在劳动这方面是她的好帮手呢!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看见妈妈正在擦玻璃,就主动上去帮忙,我又是擦玻璃,又是洗抹布,忙的不亦乐乎。擦完玻璃,我还意犹未尽,东瞧瞧,西看看,看看有没有还没擦的玻璃。
我除了爱劳动外,我还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女生呢!
有一次,我正在看高尔基著作《童年》这本书,我正沉迷于故事情节之中,我的妈妈在门外喊我出来吃饭,见我还不出来,妈妈就让别人先吃饭,别等我了,当我的肚子向我发出警告时,大家都已吃完了,我来到餐厅看着餐羲剩饭,哎,又是我收拾残局……
看,这就是我,一个爱劳动,爱看书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