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劳动4
这几天,由于天气突然变热,再加上近来一直不下雨,麦子也更加显得干旱了。
今天,是五一放假的第三天,早上,我起床后,站在门口,远远就看见爷爷和爸爸在浇地,我急忙洗洗脸,就来到地里看爷爷和爸爸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我来地边时,发现地里长了许多草,便弯腰拔了起来,不一会儿,我拔了一畦草,正当我拔得起劲时,忽然听到有人叫我,我想一定是爷爷,我回过头来,果然不出我所料,爷爷让我回家拿点吃的,再捎一瓶水来。我回家拿来这些东西后,就又继续拔草了。
“宸!去,回家拿个钳子!”我走出麦地时,发现浇地的管子漏了,以我几年的劳动经验告诉我,应该再拿些塑料袋子。
我回家拿了钳子和塑料袋后,又一次来到地里,我把钳子给了爸爸,然后用塑料袋子把管子漏水的地方封了起来。
我一向爱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