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富翁7
富翁这两个字非常的"不平凡"——因为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富翁就是一个非常有钱的人。然而在我心目中,富翁并不代表有钱的人,而是一个善良爱心的人。善良,爱情,这是心里的财富,因为我拥有善良与爱心,所以我也是一个富翁。人生路漫漫,要在快乐中渡过,快乐必须是有善良,爱心的。我很快乐,因为我善良,有爱心。
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非常美丽的地方——风车场玩,在那里买了一个风车场里最美的风车,上面还有一只小蜜蜂,我把它拿了回去。回去后,我拿着这个美丽的风车在家的巷子里跑来跑去,像一只快乐的小兔子。我邻居姐姐看见了非常的羡慕,一直看着我,十分的想玩。我看见了,心里产生了矛盾。到底是给她玩,还是不给她玩呢?思来想去,心里似有两个人在吵架,吵得热火朝天。一个人说不给她玩,她是一个乡下人,脏死了,会把风车弄脏的。另一个说要做一个善良有爱心的人。我最终选择了后一个人的建议,决定给她玩。我把手中的风车给了她,她像我那样,在家旁的巷子里跑来跑去,脸上露出了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微笑。我看见了,感觉这个姐姐好像风车上的蜜蜂,在空中飞着,我看见她的开心,我心里感觉比吃了蜜还要甜。
我很快乐,因为我拥有善良,爱心,这是心里的财富,也是我最大的财富。
我也是大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