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富翁11
我也是一个富翁,虽然我没有华丽的别墅,没有高级的轿车,更没有吃过山珍海味,但我的的确确是个富翁!
我的家并不富裕,所以我的父母都是很努力的在工作着。我的妈妈是工作“老手”,在工作单位里没有一个人比她卖力,没有一个人比她卖的多。她很严厉对我的学习抓得很紧,每天都盯着我做这做那。他对我的成绩要求很高。有那么好的妈妈,你说说难道我不算富翁吗?我的爸爸在铜川路做水产生意,他工作也是相当努力和勤奋的,因为他每天都要天不亮就去进货,到了深夜还要卸货。爸爸他很负责对我也很好,他很忙。
记得又一年的大年三十,进来的海鲜还没买完,而其他店都关门了,爸爸怕还会有其他客人和饭店会来买,又怕这些海鲜会变质,所以不能回家吃年夜饭。于是我想妈妈提议一起去店里陪陪爸爸,顺便吃一顿团圆饭。
我和妈妈悄悄站在店门口,只见爸爸正在检查水产桶的氧气够不够,过了一会儿爸爸才发现我然后一下子把我搂在怀里。我们把菜放到桌上,开始享受团圆饭,刚开始吃,就有个客人来询问水产的价格,爸爸赶紧放下筷子出去接待。刚回来第二个客人又来了,就这样我家的团圆饭被打断了三到四回。
这时我才看见很多地方在放烟花,我心想:我有那么好的父母我真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