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富翁2
当今的世界,若问谁是富翁,你可能会说是比尔盖茨。但我要告诉你,我也是一名富翁。
在我的心目中,富翁不代表是财富,而是友谊爱,团结。
团结很多人都知道,却也有少部分人不知道。就让我时光倒流吧,那次在学校举行拔河比赛,我班和新174班比,可惜的是他们班全是胖墩。
开比了,红领巾在阳光下飞扬。那是一道多么美好的风景,我们这边的拉拉队在为我们加油。但是我们不齐心协力,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我已经垂头丧气了,因为这已经是第二轮了。老师说,别气馁,我们一定会赢的。即使在这个时候,团结也能决定成败,最终我们胜利了!就在这时,老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们同学也放声地喝彩,我们继续比赛。
第三轮开始了,同学们惊心动魄,但是我们依然那样,都抱负着希望,眼睛发出亮亮的光,那是什么光?原来是希望之光,我们齐心协力。再一次拿下了胜利,这就是团结。
这就是团结的力量,你懂得了什么是富翁了吗?富翁就是友谊,爱,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