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富翁15
在大人的印象中,富翁往往是大腹便便,腰缠万贯,说话粗声粗气的大老板。我虽然没有很多钱,也不是出生在大户人家里的孩子,但我也能理直气壮的说,我也是一个大富翁。
我是精神上的富翁,乐于助人是人人都该有的美德。当我的朋友有困难我会向他伸出援手,让周围的朋友脱难。我拾金不昧,虽然钱对我很重要,但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的心不会被金钱蒙蔽,我不会以自我为中心,让自己像一个狂傲的人,让其他的人为了接近我而讨好我。在我眼中别人的事,就算再小也是大事,所以大家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要学会以他人为主,个人为次。
我是学习上的富翁。在上语文课时,我在精彩绝伦的书海中畅游,用心体验知识给我带来的无限乐趣。在上数学课时,我便走进了丰富多彩的圆形世界,在自己的房间,教室,大街上认识了新的图形,并与他们成为好朋友。上英语课时,我来到了英文王国,语法结构、基本词汇尽入眼帘,知识的扩展,使我领略到异国的风光,他乡的风土人情。
同学们,我们只要拥有了良好的品德和丰富的知识,就能成为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