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富翁8
有的人,拥有金钱的财富,是一个富翁;但是我,却拥有许多兴趣爱好,也是一个富翁。
阅读
下午,一束阳光,打射到我的卧室里,路上的行人们,还在阳光的抚摸下漫步,十分悠闲。
阳光照射到我的书本上,恍惚了我的双眼,把我从书的海洋里拉了回来,我伸了伸懒腰,感到惬意、恬淡祥和。然后,马上又被书里的优美词句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所吸引,有津津有味的阅读起来。
阅读让我成为了知识的富翁。
跆拳道
下午,天气大变,黑黑的乌云像被打翻的墨汁,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淅淅沥沥的雨像白色的珍珠打在地上。
我在跆拳道馆里,扎着马步,几乎像坐在凳子上,虽然是冬天,可是头发已经被汗水侵透了,紧紧的贴在脸上,豆大的汗珠打到衣服上,可是我咬咬牙坚持下来。
锻炼让我成为了健康的富翁。
绘画
早晨,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它们的形状千奇百怪,引起人们无限的遐想。
书桌上,我有些苦恼的用手支着头,思索着,突然灵光一现,提笔画来,一张白纸上就出现了一副水墨画,白云在上面飘动,小河在那里流淌,十分美丽。
绘画让我成为了美的富翁。
丰富的兴趣承载着欢乐,使我的生活变得充足,我就是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