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富翁10
我虽钱不多,也不生在大户人家,可家中书多如山,我从小便被爸爸所感染,有事没事总要拿本本子在身上,上面多少也会写一些所见所闻,日子长了,便学会了学习的方法,我在书的海洋中废寝忘食地吮吸着,我是一位满腹经纶的富翁。
我虽视钱如命,可到关键时刻,我把我年年几百几百储蓄的钱,大部分捐给了希望工程,虽没赞扬和夸奖,可我心中也有说不出的喜悦,我帮助了别人,想起别人高兴的样子,我做梦都会笑醒,我是一位精神上的富翁。
四季交替,春去冬来。春,万物复苏,柳枝播芽,小草儿顽强生芽,春天让我学会了坚强;夏,热情如火,树木争光夺艳,夏天让我学会了竞争;秋,万里金黄,十里麦香,收获的歌四处飞扬,秋天让我学会了追求;冬,冷而悲伤,枯枝落叶却有无限潜力,冬天让我学会了忧郁。我是一位拥有大自然而年年有所悟的富翁。
有钱是富翁,而我认为,钱是买不到真诚,友谊和追求的。我相信,青春有梦,必然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