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富翁6
虽然我不像他们那样穿名衣,住别墅。我也不渴望那些,因为我有的他们不一定有,比如青春,活力,健康,还有友情。我拥有了这么多还渴望什么, 友情就是我生活中的全部,没有友情的生活,就像鱼儿离开了水。无法呼吸、生存。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要说是知己的却没几个,但我们却很幸福。 真正的朋友会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我记忆中最深刻的事就是一次我不小心把我们实验室的器材摔坏了,又不敢跟家长说,怕自己挨揍。于是就跟我最好的朋友说了,他知道我在为这件事发愁,于是他就自作主张用他自己的钱给我赔偿。当我知道时我想谢他时,却看见他脸上有一个巴掌印。我问他怎么回事他却不说。
到了最后我才知道原因,原来他跟他妈说那件器材是他摔坏的。结果让他妈妈揍了一顿。我当时很感动。想说声谢谢时他去笑嘻嘻的说都是去朋友,说这些就见外了。
富翁并不是财富就可以诠释,当你拥有了爱,你也学会了付出,当你拥有友谊时也是幸福的,精神与心灵上得到充实,那你也就会懂得,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是富足的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