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富翁13
富翁,大家对这一个词都很熟悉吧。在大家的眼里,富翁就是有钱人的称号。虽然我并没有钱,但是经历了一件事后,我才觉得我也是富翁。
为什么说我也是富翁呢?那是发生在几年前的一件事。当时苹果5才刚出来。那次我正在放学的路上,突然,一个人迎面向我走来,“唰”一声之后,我看到了一个白色透明的袋子掉在地上,里面貌似还装着什么。我打开一看,惊讶地“哇”了一声,那里面居然装着一个运动耳机,一双手套,让我更惊讶是:里面居然还有一部崭新的苹果5,还未拆封。当我准备还给别人时,那人已经走得没影了。
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时,把这件事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爸爸,原以为爸爸会骂我,结果爸爸告诉了我:“只要你有一颗诚实的心,我是不会批评你的,你明天就把这些东西物归原主吧!”第二天一大早,我早早地来到了掉东西的地方,等了一会儿,看到了一个神情焦虑的人,我连忙问:“叔叔,你是不是掉了什么东西?”他点了点头并说得分毫不差,一个运动耳机,一双手套,一部未拆封的苹果手机。于是我就把东西给了他,他对我连声说感谢。
就在那一刻,我觉得我十分的富有,我拥有了诚实。诚实有时是用金钱也无法买得到的。所以,我对我自己说:“我也是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