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富翁12
提到富翁,你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钱,可是,如果我没有钱,我却对众宣布:我也是富翁,你会怎么想那?
——题记
是的,我没有钱,但是,我拥有比金钱更宝贵的东西——生命、爱心和强健的身体。
我攀登过大山,领略到在雾中穿梭的魅力;我进过小河,体会到亲近大自然时的激动;我奔跑在运动场上,洒下一串辛勤的汗水。
我曾走向那鲜红的募捐箱,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小小的力量;我曾写信慰问穷苦的人民,告诉他们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他们很快就会富起来;我曾为失去生命的人流下真挚的泪水。
我曾站在演讲台上,潇洒的吐出我的雄言壮语;我曾坐在辩论席上,自信满满的等待挑战;我曾飞扬在舞台上,用我的身体跳出一支青春的舞。
我也有梦想;我也有理想;我也有愿望。
开发月球,是我的梦想;人民警察,是我的理想;世界和平,是我的愿望。
难道说,拥有梦想,拥有理想,拥有愿望不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吗?
现在,我再次宣布:我也是富翁,你又会怎么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