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富翁9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小学生,虽然我没有钱,但是谁又能说我不是富翁呢?因为我拥有无限的快乐……
记得那是一个下午,晴空万里,爸妈带我去了游乐园。刚进游乐园,我便迫不及待地坐上了过山车。
一开始车速是缓慢的,接着便越来越快,等过山车旋转到高空的时候,所有人都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我胆颤心惊的从上往下看,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被甩下去了,不由得心跳加速,跟着大家也高声喊叫起来。在异常紧张的气氛中终于到站了,可刺激的感觉仍留在心间。
接下来又开始了一个新的项目:瀑布滑滑车。从瀑布的顶端向下滑去,顿时水花四溅,脸像刚洗过一样,衣服则湿透透了。哇!太爽了!如果能天天来这里该多好啊!
碰碰车,摩天轮……。各种游乐项目我几乎玩了个遍,不知不觉已是傍晚,可我仍然沉浸在无比刺激的欢乐中。
其实,生活就像过山车,有高峰,有低谷,无论眼前是好还是坏,这都是暂时的。当你拥有快乐的时候,何尝不是一个大富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