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富翁3
财富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核心的话题之一。黑格尔说:“贫穷是最大的罪恶”,凯恩斯说:“贫穷是愚蠢的深渊”,中国人则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得确,在这个世上,似乎没有人希望自己贫穷,然而茫茫人海,芸芸众生又有多少人能够圆了这个“财富”呢?财富是什么?
我也是富翁,拥有智慧的富翁。智慧像一缕阳光,从无顶的深渊下向上发出万丈光芒,智慧像雨后的彩虹,在飘渺的天外,慢慢呈现它的美丽,智慧也像是生命旋律上的一丝颤音,因为有了它,世间才会更加美好,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
我也是富翁,拥有把握的富翁。它像一把光芒的利刃,使人心惊胆寒,像片片馥郁醉人的花瓣,散发清新的花香,又像渐渐雨悦淋漓的小雨,轻柔的滋润着大地,把握现在,拥有未来,把握机遇,走向成功,把握原则,赢得尊敬,把握财富,快乐满怀。
我也是富翁,拥有成功的富翁。成功的机遇在于把握智慧,才能成功“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成功的机遇才高,学习孟语,认真学习就会成才。
我也是富翁,拥有智慧,把握,成功三者的富翁,不放弃任何机遇的富翁,善于快乐的精神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