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8
现在,科学的进步速度正在有着突飞猛进的提高。我呢,也想当一名科学家,制造出我心目中的汽车,我的汽车制造的可不一般哟!
首先,这辆车可以游泳,飞翔和行驶。它在海里游的时候,四周的开风口立即关闭,四个车轮马上不见了,这时,这辆汽车就变成了一艘轮船。在大海里游时,如果起大风了,或是鲨鱼来了你都不用怕,轮船会自动赶走鲨鱼和挡住风浪的。
这辆车还可以飞,它飞在天空时速度很快,和地上的汽车跑得一样快。它会自动把云吹走,还会安全降落。
所有汽车都会在路上跑,但我这个可就比普通的好多了。只要你在方向盘旁边的一个小键盘上输入目的地,它就可以自动开动汽车,并且不会触犯任何交通法规,也可以启动自我保护装置,不会撞车,汽车还可以给你自做爆米花和果汁,还会通过语音来播放你喜欢的电影或者电视剧。如果是警察叔叔开这辆车,会自动识别犯人,并且从车的周围发射出无数个麻醉针,击倒犯人,把犯人成功活捉。这个车也不会在森林、沙漠中迷路,也不会出现爆胎,动不了的事情。油量没了还会自动再次加满,也可以帮你把手机、照相机等充满电呢!
我想虽然现在科学还没有发展到这种程度,可是没有幻想就没有未来,我肯定人们一定能发明出这种汽车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