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9
每天妈妈送我去上学,经常遇到堵车,尤其是雨天,这不今天又堵在路上了,手表上的时间不停地走着,前面一个小汽车横在路中间,让我们去上学的同学们迟到,这个车主也太坏了,我真希望妈妈的车能够长出一对翅膀,飞向天空,在两分钟之内到达学校啊!
在我的想象中,未来的汽车是用高级复合金属材料制成的,比钢铁还要坚固。它可以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飞翔,可以避免堵车,还可以像鱼一样,在海里游来游去,更可以探索海底世界。外壳是用坚硬的沙子在1000摄氏度的高温下制成的,整辆车一共182千克,一块车窗玻璃19千克,如果你要出远门,走在半路上,饿了或者渴了,你只需要对车载语音系统呼叫一声:“请帮我拿食品和饮料”一只手臂就会把食物送到你面前,不仅如此,这个汽车还能变形,会变成什么呢?可以变成自行车,绿色出行,有人问我除了自行车,还可以变成什么?我想了想,回答道还可以变成平衡车,上班也不用步行,多方便。选择了这样的汽车的话,你就会变成全村最亮的仔!
这款汽车还有一大特点,就是节能环保,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它可以利用太阳能,阴雨天,就会利用风能发电,如果未来的人们选择这款汽车的话,一定可以拥有更加洁净的空气,更加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