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4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成为了一个非常出名的科学家。因为我发明了一辆神奇的魔法汽车,这辆汽车有许多特殊的功能,和原来的汽车大不一样。它功能不仅多,而且价格也非常的便宜,你是不是非常好奇这辆神奇的汽车呢?如果你非常好奇的话,那就赶快来往下面来看一吧!
这种汽车是用塑料做的,一充气就能启动,这样的话你便再也不用买价格昂贵的汽油了。这种车的坐椅变成了按摩椅,当司机累时可以打开按摩功能,慢慢缓解司机的疲惫。如果你有点不想开车了,你可以按自动驾驶按扭,汽车便会启动红外线系统扫描四周,做出正确的选择。这辆车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它可以飞天下海。你若按"飞天"的按扭,这辆车隐藏的翅膀将会伸出,这时它会不断的往上飞。若你按"下海"的按扭,这辆车将会变成潜水艇,这时你就可以放心下海了。这辆车还可以从车形变成机器人,让你感觉一下当变形金刚的感觉?
你也觉得这辆车非常神奇吧!偷偷告诉你,其实这辆车还有别的本领,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就赶快拿起手机来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