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13
“丁零零……”闹钟响了,我连忙穿上衣服,拿了东西跑了出去。
咦,怎么门外有一辆汽车?我好奇地看着这辆由多种颜色组成的车子。正当我看得入神的时候,汽车里面走出一个人来。啊,原来是白雪公主!我问:“白雪公主,您怎么到我家来了?”白雪公主说:“我是来带你去上学的!”“好呀,好啊,我可以不用走着去上学了!”于是,我走进白雪公主的汽车里面坐下。嗯,这辆汽车外面看看很普通,跟一般的汽车没有什么两样,里面却放着许多花盆。花盆里面种着许多鲜花。它们还都在向我微笑呢!车窗边上有一条世界上最漂亮的窗帘。
我坐在汽车里面东看看,西瞧瞧。忽然,我发现座位上面有三个按钮。于是,我好奇地按了第一个按钮。窗旁出现了一台大电视机。电视机里正在放着猫抓老鼠的电视呢!于是,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按了第二个按钮。窗帘变绿了。我再按了第三个按钮。我感觉到汽车在往上升。于是,我问白雪公主:“汽车怎么在上升了?”白雪公主回答说:“你往外面看了就知道了!”我往外看,车旁边有一双大翅膀,正在扇动,驮着我们向上升。
啊,这辆汽车太神奇了!让我享受到了一些美好的生活。我想自己将来一定会发明制造出来,让大家都能够坐在这么美好的汽车里尽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