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11
星期六,我的爸爸来接我回家,走在路上,突然堵车了,车辆在路上排成了长龙,一堵就是几个小时,我想:如果我有一种新型汽车就好了。
一转眼到了20xx年,我是科学家了,我发明了一种新型汽车。
第一天去上班时,堵车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我想起来了,我的车子不是可以飞吗?我按一下飞行功能按钮,汽车两侧就“砰”的一声巨响,伸出了两对巨大的翅膀,我的车就飞起来了。我看见下面的车,堵得像一条巨龙,哈哈大笑说:“你们的车不会飞吧!”
第二天去上班时,我突然遇到了一条大河,拦住了我的去路。咦,我的车可以潜水呀?我怎么不用潜水功能。我按了一下潜水功能按钮,轮胎变成了两个大风扇,顺着河流过了岸。
第三天去上班时,我的车驶过了一个泥坑,车子被弄脏了,不用担心,我点了点自动清洁功能按钮,车子外面喷出了一大股水,给我的车洗了一个澡,让我的车焕然一新了。
这就是我发明的新型汽车,听到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很想买一个?如果你在路上看见一个小猴形的而且颜色不停在变化的车子,那就是我的新型车,来找我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