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7
你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这辆汽车不是喝汽油的,而是喝水的。只不过,还要放一滴石油,再加一滴特殊的催化剂,这样,水就会在催化剂的作用下,变成了石油,给汽车提供动力。这辆汽车的车顶,其实就是一块太阳能电板,如果没水了,可以用车顶太阳能电板收集的太阳能作为车子的动力。
这辆车子外形与平时我们见到的车子差不多,能在陆地上跑路,可是,到了堵车的时候,它会用车底的涡轮产生一股向下的推力,使汽车升空。车尾的喷汽式推进器,它一开火,就会让车子向前冲,这样可以解决交通拥挤的问题。
它还有自动停车的功能,你只要下车,然后再和汽车说“停在天空中的什么地方,停在停车场中,停在自家的屋顶或者阳台上……”但是,如果你在车里对车子说,车子可是不会听你的话的。当你想开车时,只要说一声你家车子的车牌,就可以让你的车子自己开回来。
这辆车最大的特点是自动驾驶的功能,如果我人在绍兴,车子在柯桥,我只要按一下摇控上的“过来”按扭,它就会自动地飞过去。如果我要去北京,我一按“自动驾驶”按扭,然后再说一声“我要去北京”,车子便能自动前往北京了。有了这个功能,驾驶员们也就不用担心酒驾以及不识路的问题了。
说了这么多,你看,未来的车子,是不是很特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