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6
现在是20xx年,我已经成为了发明家,最近发明了一种车,你们想不想知道它是什么样子的?有什么功能?让我来介绍一下它吧!
这一种车形状有些象茄子,所以我把它命名为“茄子车”。驾驶室和飞机的驾驶舱非常相似,视野非常地好;车厢宽大,乘车人员在其间活动自如,还可以跳舞呢;车尾细长,这样更利于减少空气的阻力。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环境形式,茄子车采用的燃料是氢,这种燃料很便宜,燃烧后变成水,绝对地环保。
茄子车有两种驾车模式。如果你想轻松自如地到达目的地,你可以设置成“自动驾驶”模式,只要输入你想要到达的地方,你就以在车厢内自由活动了,因为茄子车装备了蝙蝠式的超声波控制系统,行车时可自行躲避周边车辆,不用担心发生交通事故。如果你想享受驾驶的乐趣,就设置成“人工驾驶”。
我发明的车棒不棒,快来买一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