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3
现在,重污染天气越来越频繁,其中,大多数是汽车尾气造成的。所以,我未来要当一个汽车设计师,把汽车设计的又方便,又环保。现在,我来带大家参观一下这辆未来的汽车吧。
制作这辆车用的材料不仅环保,而且坚固。它的独特之处是可以充电,也可以加水,就是不能加汽油、柴油,并且动力十足,人们再也不会因为找不到加油站而苦恼了。是不是既环保又方便实惠呀!这辆车的智能型也很高,当你设定好线路时,它就可以无人自动驾驶,并且能做到安全性能高,只要你前面的物体和它的距离低于安全车距时,它就会自动减速,保证安全。如果你想体验驾车的乐趣,可以手动关闭这项功能。
另外,这辆车的功能还有:按摩功能,当你累了,完全可以享受到按摩师般的服务,消除旅途中的疲劳。贪吃的小伙伴们有口福了,当你饿的时候,车载冰箱,车载烤箱会给你提供更加丰富的美食,让你的旅途更加的舒服惬意。
有了这种汽车,人们就会在开车时更有安全感,出行更加方便,我相信,如果我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将来一定可以开发出这样的智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