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12
在20xx年的时候,我已经成了中外闻名的汽车发明家。最近,我又发明了一辆新型汽车,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这辆车叫做变色天使。它外形十分独特,像一只大黄蜂。它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的,蓝的……可我该让它怎么变色呢?对了,车上会有一块电子屏幕,你可别小看了它,它的用处可大着呢!你只要在屏幕上写出今天想要的颜色,就立即会变成那种颜色的呢。变色天使的原材料是提取了高级橡胶,它不仅弹性十足,而且还很柔软,好像棉花一样。
如果遇上堵车,你也不必担忧,只要按一下飞行按钮,变色天使就可以展开机翼在天空中飞行。如果你想去海底冒险,就可以按下海底按钮,变色天使就立刻变成了潜水艇,让你在海底玩个够。
当然,现在车越来越多了,车位却明显变少。不过还好,我只要开启放大缩小按钮,它就会变成一个小拇指大小的车,然后放进你的包包里。
现在汽油特别贵,不过我的车可不用汽油,它是用太阳能发电的,就可以开6个月,这多好啊!如果你是要去很远的地方的话,那个就可以开启自动开车系统,让它帮你开到相对的地区。
你看,这车多好呀,现在买车还能打8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