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的科学技术很发达,使我们的生活大大地改观。然而,未来又有怎么样的科学成果呢?现在我向大家介绍一种未来的汽车。
这种汽车很特别,会变形。在空中,它可以充当微型飞机。在水中,它像是潜水艇。在陆地,它就是环保型汽车。它不需要汽油,它可以废品转化成电能,而且也很省电。这样不但没有污染空气耗费资源,而且可以美化我们的环境。在汽车里,他是无人驾驶的,只要输入你要到达的目的地,它就能安全地把你送到想去的地方。要是在路上遇到堵车的情况,你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它就能展开翅膀在15米的高空继续赶路。它还可以根据室外温度,给你一个舒适的环境。它还会告诉的当天天气变化,准确性很高哦。有了这种汽车,我们的城市就会变得空气清新,马路整洁又顺畅。
虽然这种汽车,如今没有发明出来,但我相信,随着我们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的想象一定可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