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我是小高博士,我正在研制一种新的产品,想知道它是什么吗?它是本世纪最先进的东西——未来的汽车。
它是由“X”金属做成,玻璃经过碳纤维钢化,十分耐用,任何东西撞上它,都会像碰在海绵上一样。这辆车采用了赛车的设计,车身呈流线型,车体接近地面,让你感受贴地飞行的感觉,车身高不过一米,可以减少空气阻力。它行驶平稳,十分安全,不用有任何担心。
一进入车内,就感到像是进入了超级宾馆。车内宽敞,在沙发上可以并排躺两人,空调系统特别完善,可以自动调节温度。汽车行驶时,你可以躺下睡一会儿,或者看电视,吃点东西,真是惬意极了!
它能用语音控制器控制,如果你开得太远,只要对它说:“我要回家。”你就可以立刻到家了。它还有自动清洗功能……要数它的优点可就数不过来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被吸引住了,快订购一辆亲自体验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