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15
每个人应该都有幻想未来的时候,当然我也有,我有时幻想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
我希望未来的汽车是一个圆形,里面只有两个座位,这个圆球,它可以省掉轮胎在地上悬浮行驶,也可以在空中飞,还可以在海里当潜水艇。上车的时候,只要按下按钮,上面的玻璃层就会打开,伸出一只手,将你抱入车内。
如果汽车在驾驶时出现故障,它会自动自我修复,中途也不会停车,车内也会有免费奶茶、咖啡、果汁、汽水、炒冰等提供给你。如果是出去旅游,后背箱装不下行李,它还会自动扩大。
虽然这只是我的幻想,但我希望在未来,它一定可以诞生出来,而且是诞生在我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