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5
未来的汽车里有红色、橙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紫色、白色这8种颜色的按钮。
未来的汽车有水、路、空这三重模式。当你按下红色按钮时,你的车就会“长”出一个螺旋桨,让你遨游太空;当你按下橙色按钮时,你的车就会像潜水艇一样,能够可以潜到水里欣赏水里的美景。当你按下黄色按钮时,你的车就又“变”回了原样。
未来的汽车用的燃料并不是汽油,而是太阳能、风和水,一般,汽车用的是太阳能。在没有太阳的时候,你可以按一下绿色按钮,汽车就会变成吸收风的能量,下雨时还可以按青色按钮,汽车就会将雨水转化为能量,在出太阳后按蓝色按钮,汽车又会变为吸收太阳能的了。
如果你按一下白色按钮,并将目的地输入电子导航内,汽车就会自动驾驶。此外,这辆车子还可以改变形状和颜色。有些人说这辆车功能是有很多,但是颜色一点儿也不漂亮。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车子的颜色是根据你的心情来变换的:如果你的心情好,它就呈现蓝色;如果你的心情较差,它就变为黑色。
怎么样,是不是十分神奇?这种车虽然现在没有,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车一定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