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14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的梦想一号飞船汽车终于完工了。来!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车身是像镜子一样的太阳能玻璃。这种玻璃是用来收集太阳能,让汽车不用油就可以驾驶行走。你如果担心如果碰到阴天、下雨、下雪天,那该怎么办呢?哈哈,这个可不用担心。车在晴天时会自动收集太阳能存储起来,等到阴天的时候,就可以继续使用,而且存储量非常大哦。
让我们打开车门,进到车子里面看看吧:这辆车是没有方向盘的,可以语音输入,只要你说出要去哪里,车子就会自动带着你去往哪里。
我的这辆车子就是这么的棒,你们大家喜欢吗?话不多说,我要开着我的新科技汽车出去旅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