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2
大家好!你们近来有没有爱上什么呢?偷偷告诉你我最近爱上了骑脚踏车。骑着脚踏车风驰电掣的那种迎风快感令我着迷不已,你一定要试试。
在学骑脚踏车时我一直深怕跌倒、撞伤,因为我刚得到这台脚踏车时心里想着:“我试骑看看好了,搞不好一骑上去就学会了骑车,应该不难。”没想到才刚骑上去 就随着倾斜的车身失去平衡,碰的一声跌倒了,膝盖擦破皮血流不止,我大叫:“痛死我了!痛死我了!可恨的脚踏车!我再也不骑你了!”我把脚踏车束之高阁, 希望永远不要再看到他。
爸爸、妈妈觉得好不容易买了一部脚踏车,居然又冰封起来,那不是太浪费了吗?于是说好说歹劝我一定要再试骑一次看看,无奈之下,我只能答应再试一次,但要 求爸爸妈妈一定要帮我把关不能再让我跌倒了,否则我就一辈子不理这部脚踏车了。经过爸爸妈妈细心的特训,最后我终于克服了骑脚踏车的障碍,顺利学会骑脚踏车。
学会了骑脚踏车,社区就变成了我的乐园,每一个角落都留下我和脚踏车共同的足迹,穿梭在树影微风中是多么快乐的时光,但只是这样我还不满足,于是去请教车 技高超的朋友学习一些花招,像是单手骑、放手骑……等等,都是可以增加难度,提高刺激感的新选择。和朋友一起追风,像一阵落叶呼啸而过,最快意的日子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