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4
我喜欢骑脚踏车,也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我住在有点高度的山坡上,骑着脚踏车滑下来的感觉比溜溜滑梯还刺激、还好玩,不过,有时得小心突然冒出来的轿车或行人。爸爸、妈妈知道我非常喜欢骑脚踏车,都会抽空陪我到附近的铁马步道一起运动。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去后里铁马道骑脚踏车,那里的风景很漂亮,路的两旁种着有我手臂高的小树丛,有时,还会看到火车充满精力的疾驶而过,途中,还有许多小摊贩,卖着令人垂涎的小吃、美食,我最喜欢吃的,就是烤香肠,总是令人口齿留香,想再来一支的欲望,不过,妈妈总是会责备掏出钱买第二支香肠的我,但是我还是会吵着爸爸买给我吃,爸爸有时会站在我的阵线,有时则跟妈妈一起责备总是想吃很多香肠的我。骑脚踏车的途中,有时望着别人座下威风凛凛的脚踏车,我都很羡慕,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自己的脚踏车,因为,它是爸爸、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独一无二的脚踏车。
我觉得骑脚踏车是一种乐趣,它让我好像四处旅行的旅人,骑得飞快的时候,让我好像在空中飞翔,像一只自由自在、翱翔天际的苍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