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5
现在的我,可以骑着脚踏车帮妈妈买菜,也可以载着朋友一同去吹吹凉风,而我跟脚踏车早已建立了浓厚的感情。
犹记当年的某天,爸爸为了庆祝我的生日,而买了一台脚踏车当生日礼物,再第一次见面时,我跟他简直是陌生人,根本没想到我们将来会是朋友!
刚开始学脚踏车时,我常常重心不稳而摔了下来,脚上许多伤痕,但因为爸爸的鼓励,我决定要:”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因为这个决心,使我能够一直不怕失败,重心渐渐稳定。终于,我成功克服了难关,我了解到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现在的我,喜欢从高处骑下来的快感,但就怕一个煞车不及,撞到了大树。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我就会骑着脚踏车兜风纾解压力,脚踏车总会默默的听我倾诉,不会逃走。
骑脚踏车能使我有”成就感”,也能使我纾解压力,也因为骑脚踏车,我亲身体验到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不管脚踏车多么老,多么得旧,但脚踏车与我的感情仍然会一直屹立不摇。我永远都会爱惜、珍惜这台陪伴我已久的礼物:”脚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