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3
礼物,是一种人们传情达意的方式,它是纪念特别节日最好的物品。礼物不是只有人才会收到的,植物最好的礼物,就是能顺利地开花结果;昆虫最特别的礼物,就是我们能放它一条生路;动物最好的礼物,就是能回归它们的故乡吧!对我来说,礼物不只是传情达意的工具,它更是所有值得纪念或节日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像生日礼物、临别赠礼或是奖品……
记得我在三年级的时候,我收到了一个我一直很想要的礼物”脚踏车”。这是我爸爸送我的,他为了要庆祝我学会怎么骑脚踏车而去买的,记得,那天的太阳十分地害羞,只露了半边的脸,凉爽的天气正适合骑脚踏车,我猜爸爸是故意挑这天把礼物交给我的,好让我可以当场去公园试试看;那时,我心里想:“这台脚踏车真好骑,爸爸就是爸爸,挑礼物挑得真是好啊!”
在我还没收到礼物前,我脑海里一直在想着:这份礼物到底是什么?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贵的还是充满“心意”的?当我收到这份礼物时,出乎意料之外,我的双眼充满了惊喜两字,喔!不!应该说在我双眼里,只能看得到惊喜这两个字!在这当下,我能说什么呢?当然是说“谢谢!”这两字了!
这份礼物它是最特别的,是因为它是我唯一从爸爸那里收到的礼物,就是因为这点,所以我十分珍惜这份礼物,我都会定时地把脚踏车保养过。我觉得礼物是最好表示心意的物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