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14
有一天,我看见他人很清闲的骑着脚踏车从我身边通过,心里好羡慕,由于我其时只会骑着四轮的脚踏车。其时,我就下定决心必定要学会骑两轮的脚踏车,也想证明我现已长大了。
首要,我先跟姐姐借两轮的脚踏车,并请爸爸使用时刻带我到空位操练,一开始,爸爸会先帮我扶着后座,让我感受到四肢的平衡感,可是当爸爸放开手的那一剎那,我也跟着摔个四脚朝天,脚也因此而破皮流血了,我含着眼泪,不敢哭出声音,爸爸也在一旁安慰我,他说:“天底下没有任何一件工作不下功夫就可以容易完结的,再加油一点,你必定可以成功,由于你是一个英勇的男孩。”爸爸的鼓舞,让我更有信心。连续好几天,我都恳求爸爸陪着我操练,尽管我前前后后不知跌过多少次,我忍着伤痛没有放弃,终于,我领悟到骑脚踏车的技巧,本来只需放松心境,身体也能跟着放松,也就容易抓到平衡感了。
现在,我现已可以轻松自在的骑着脚踏车在巷子里络绎自若,心里好满意,由于这是我支付尽力所得到的效果。骑车不光成了我的休闲活动项目之一,也让我领悟到“凡事只需用心学,必定会有成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