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11
我从小就很喜欢骑脚踏车,只要去公园,我就会骑着它,顺便兜兜风,它就像我的朋友一样,陪着我长大。
我第一次骑脚踏车是在四岁的时候,刚开始我其实非常害怕骑脚踏车,只要一坐上去就让我手脚发软、胆战心惊,但是我想要征服这种恐惧感。夏天火伞高张,我依 然顶着太阳持续不断的练习,这让我骑脚踏车的技术越来越好。我就像一个小飞侠,迎着风,和爸爸缓缓的骑着脚踏车,享受速度的快感,原来,努力过后得到的果实,是如此甜美!当时,我多么希望时间都能一直停留这里。
有一次,外面风狂雨骤,等雨势稍歇后,我仍然迫不及待跑去骑脚踏车,但却不小心跌了一跤,摔得四脚朝天,即使受伤了,我还是勇敢的站起来,继续享受骑车的乐趣,就算天空乌云密布,我还是会吵着爸爸带我出去骑脚踏车。还有一次,弟弟想学骑脚踏车,我慢慢的教他,最后他终于学会骑了,这让我兴奋不已、眉开眼笑,觉得非常有成就感。
骑脚踏车不只是一个很好的运动,也能学到运动家的精神,我想这辈子都会爱上骑脚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