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6
运动的好处有很多。它可以舒缓我们的压力,也可以维持苗条的体态。一个不运动的人,就像一台长久没运转的机器,逐渐生锈,变的体弱多病。所以我们要常运动,身体才会健康。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骑脚踏车,还记得,那天爸爸亲自在附近的公园训练我,我记得爸爸说:“技巧就是身体要放轻松,平衡感要稳定,不能慌张,不然就算是了一百次也不会成功。”
刚开始,我连坐上脚踏车都很害怕。有一次,爸爸不扶了,叫我试着自己骑,可是才一坐上去,动一下踏板我就跌倒,最糟的是还撞断了最不可或缺的门牙,当时我哇哇大哭,爸爸马上把我扶起来送我去看牙医,这件事使我有一阵子不敢再骑脚踏车。
现在,我已经完全感受骑脚踏车的乐趣,不在像以前那么胆小,俗话说得好:“失败为成功之母。”我现在还可以和哥哥比赛谁骑的比较快,也可以每天悠闲的去公园骑脚踏车,感受凉风的吹拂,好舒服。
我觉得骑脚踏车真是个很棒的运动不但能训练体能,也可以欣赏各处风景,真是一举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