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10
小时候,骑过姐姐留下来有辅助轮的十吋脚踏车以后,我就对它深深的着迷,经过不断的练习,我已经可以骑得很顺利。有一次,我因为骑太快,差一点就撞到停在旁边的车子,真是有惊无险啊!
现在我的双脚长了,所以有好一阵子没有骑脚踏车了。很幸运的在一次抽奖会上,中奖得到一辆十六吋的变速脚踏车,我便开始学习骑两轮的。一开始我总是不停的跌倒,后来便越来越熟练。暑假时,每天晚上,我还会跟妈妈一起到公园运动,和姐姐一起骑车追逐。原本每次练习时,我都要穿上溜冰鞋的防身器具,但是我觉得穿着盔甲很重又会阻碍我的平衡感,所以就拿了下来,竟然没有跌倒,还骑得很轻松呢!
现在每逢周休二日,我会和姐姐到公园进行刺激的追逐赛,还会跟爸爸开车一起到山脚下,然后骑到山顶上,紧接着把车头换一个方向再俯冲下去,享受十级以上的阵风,连身上的汗水也通通吹干了,我彷彿变身成“旋风小飞侠”一般,一副神气活现的模样。
骑脚踏车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最坐在舒服的椅垫上,尽情的享受一阵又一阵的微风,旁边的景物一一的经过身旁,真是快乐啊!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竟然可以用我的力量骑得这么快,让我得到很大的成就和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