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5
星期五,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春游活动。这是我第二次到郑州植物园 play了。上一次是英语班组织的活动。
我们高高兴兴地坐车来到了植物园。一下车,看到的是一片春天的景象。小草小树都绿了。我就感觉这次活动可能和上次有一些不同。因为上一次是一名叫“水星”的教练员,而这次呢,是“金星”、“向日葵”等四个教练员。还有就是上次活动主要是拓展训练,非常累。这次活动,我们主要是玩儿,做游戏。所以非常快活。有:猜谜语、寻找“宝藏”、拼装模型,还有爱心浇灌。
我最喜欢寻找“宝藏”了。教练一声令下,同学们东找找,西瞧瞧。树枝上,石头缝,草丛里……都是我们的寻找目标。
在我们找的时候,把其他班的“宝藏”找出来了,就是没有找到我们班的,真是气死我也!! 就在我们恼火的时候,突然一声:“找到了!”原来是“丁丁侠”(丁海源)找到了。“哦!找到了。”“哦!找到了。”同学们欢呼着。
午餐时间非常热闹。同学们在一起有说有笑。你尝尝我带的鸡翅米饭,我尝尝你带的面包火腿,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从家里带来的美味佳肴。我们心里都很愉快。
爱心浇灌很有意义。我们每个同学都为小树浇水,让小树快快长成参天大树,让我们呼吸的空气越来越清新。
猜谜也很有意思,其中有一个谜语是:说它是头牛,但不能拉车走。说它力气小,但却能背屋跑。它是什么呢?哈哈,我一看就知道它是蜗牛。我心里真 happy。(快乐)
这次春游,我有了很大的收获。大家一起寻宝说明了集体的力量比个人的力量大。和大家一起分享午餐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爱心浇灌,能亲手为小树浇水,使我们更加珍惜这一片片绿色,更加热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