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8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好日子,我们一家人决定到植物园去玩。
坐了三个小时的车后,终于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植物园。我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刚一进门,只见草木茂盛,各种各样的树木呈现在我的眼前:它们粗壮高大 ,像一个个身强力壮的战士在战场上撕杀;一条石径小路弯弯曲曲地通向远方,路边上种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朵,看上去它们好像冲着我们笑;几只蝴蝶在花丛中追逐打闹,好像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走过小路,前面是一条小河,岸上种着很多桃树,现在正是春天,桃花盛开,阵阵微风吹来,桃花的花瓣被风吹到了河里,把整条河都铺上了一床粉红色的地毯。河水弯弯曲曲地向前流着,看上去好像是一条张牙舞爪的巨龙,腾云驾雾,在太阳的照射下,金光闪闪;走进小河 ,你会闻到一股浓浓的花香,捧一口水喝,甜甜的,非常可口。再往前走,是一座高高的大山,从山脚往上看去,山上长着很多形状各异的树和绿油油的草坪。山虽然很高,但看上似乎很容易爬上去。我们决定爬这座山,到山顶上玩一玩。于是我们穿好登山鞋,向山顶进发。可还没到半山腰,才知道这座山有多么陡峭,不一会儿,便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我靠在一棵参天大树下休息,这时,我惊奇地发现树上有猴子!它们呆呆地看着我,然后用它们的红屁股对着我们,从这棵树跳到另一棵树上,像荡秋千一样跑了。随后我们继续登山,经过千辛万苦,终于登上了顶峰。从山上往下望去,只见山下的人小得跟蚂蚁一样,草木连接在一起,绿油油的一片。看着看着,我似乎感觉自己就飞翔在茫茫草原上。啊!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快乐!
我爱你,美丽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