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3
今天啊,可是个好日子。我们一家人将在下午快快乐乐地去植物园玩。爸爸说,这个“五一”没带我到长沙的景点玩,整天把我关在家里,是时候带我出去玩了。我好高兴!
爸爸在家里把东西准备好以后,我们一家人就坐上爸爸的车,一溜烟就到了植物园。虽然要开始走路了,不过我们依然是精神抖擞,大步流星地踏步。
植物园跟我想象中的样貌完全不同,我以为植物园是一个植物很多、树木很多的地方。可一进来,根本就只有树。我想像中的是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眼前的一切有些使我失望。
但是,不一会儿,我就开心起来。因为我们要去烧烤场烧烤。这是我第一次自己烧烤,好不高兴啊!我们买了香肠、鸡腿、鸡翅还有署片、花菜,就向烧烤场的阿姨付了30元钱,她给我们了一个炉子,一个架子,一个铁板,还有炭火、佐料、刀叉等等必备工具。我们非常兴奋,拿起菜,用叉子叉起来,涂上佐料,就放在铁板上烤。虽然被叉子在手上烫了几个大泡,但我还是很开心,很快乐,因为,我品尝的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啊!怎么叫我不快乐,不高兴呢?
在烧烤的同时,爸爸带我骑了马,20元钱,两个小圈。我坐的那匹马的名字叫“南阳”,爸爸坐的那匹马叫“铜天”,我和爸爸一起赛马两圈,因为我还是个新手,而爸爸是老手,所以我输了。不过,虽然输了,但给我的乐趣还是无穷的!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本来我们还想去植物、花卉的地区看看的,可是,天上看样子马上就要下大雨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植物园。我觉得这次去植物园收获还蛮大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