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2
4月3号,老师要带我们到济南市植物园春游。听到这个消息全班同学都沸腾起来,兴奋极了!
早上7点40,我们就到校了,同学们在教室里大声喧哗,交换食品、玩玩具。教室里顿时失去了控制。老师不得不大喊:“都坐下!”同学们马上安静了下来。
终于8点了,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车开动了,一路上,我们都谈着会有什么样的美景,有什么样的娱乐项目,同学们还不时地问老师:什么时候到?过了大约一个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植物园。
一进植物园的大门,一座高高的假山映入眼帘,高山上的一个用红、黄两色小花组成的大大的“春”字和高山下的瀑布也很引人注目,不少游人都停下来留影。往前走,是一片大红色的郁金香,有的开的正艳,有的还含苞待放,真漂亮!我们又看到了白玉兰开花了,白玉兰花像一个个仙女,洁白、淡雅。还有迎春花,像一树小小的黄蝴蝶。最好看的是樱花,粉红色的樱花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小樱桃,真是美若天仙啊!
我们又来到了儿童乐园,里面有翘翘板、秋千、还有吊床,我先玩了一会儿翘翘板、秋千,然后我又跑到吊床前,可能因为我以前没有玩过吊床的缘故吧,我先把左腿伸进去,再把头伸进去,结果右腿怎么也上不来了,挣扎了好长时间,才把头和腿拔出来,我们在这儿玩了好长时间。吃过午饭,老师又带我们去爬山,那时,好多同学的水都喝光了,太阳又火辣辣的,同学们都不愿再上山了,可老师却不答应,他要让我们受到锻炼。
下午一点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植物园,尽管我们很累,也热得满头大汗,但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春游很有趣!